假如你有十萬元,你會如何投資,假如你有10萬塊閒錢,你將如何進行投資理財

時間 2021-05-14 09:04:27

1樓:瞄一瞄

如果是自己一個人乾的話,假如我有10萬元,我可能會去投資一個奶茶店,因為我特別愛喝奶茶,自己愛喝,然後再去賣,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動力。

我要租一個鬧市區,找一個小店面,把它裝修的很精緻,店裡如果放不下桌子和椅子,那就弄一個吧檯放一把椅子,或者在外面的視窗放一把椅子,讓客人等待的時候休息。

我要把宣傳單頁儘量設計的精美,融入一些個性的元素,讓別人過目不忘。還可以讓顧客自己設計,一旦徵用,立刻獎勵奶茶一杯。

也許你會覺得我想象太豐滿,也許你會嘲笑我現實太骨感,可是我真的就覺得10萬塊錢投資奶茶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虧不了什麼,說不定就賺到了。

如果是和別人合夥,假如我有10萬元,我會考慮投資一個小飯桌。現在的爸爸媽媽基本上都是上班族,沒有時間接孩子,沒有時間輔導孩子的功課,所以小飯桌的市場很火爆。

我要投資一個關於小學生的小飯桌,因為小學生相對來說自理能力較好,中午的時候把他們接過來吃個午飯,讓他們寫寫作業,寫完作業可以休息一會兒。

小飯桌的運營只需要一個廚師,一個老師就可以。廚師,只要他愛乾淨,做的菜味道好就可以了;老師嘛,兼職的都行,退一步說,即使是大學生都可以。

迴歸現實,我先努力賺到10萬塊錢再說!

2樓:叮咕咚咚

人們常常喜歡幻想,如果我有什麼什麼,我要做什麼什麼。可能這是滿足自己內心慾望的最好的表達方式吧!就像假如我有了十萬塊錢,我該做什麼呢?會有什麼投資呢?

除了投資麻將燙店我還要自己做買賣,有一家屬於我自己的店,我會找到自己感興趣的東西,並把它發揚光大。例如開一間網咖,這就可以圓了我想一天天只玩遊戲不想幹別的事的願望。或者開一個超市也滿足自己從小開食雜店的願望。

如果兩個都開的小一點就都幹,如果我想執著的幹一個就會選擇開一個大超市。因為我感覺少一間網咖,可能多多少少的為青少年做出了貢獻。

最後還是要回歸於現實,這都是假象,我們如果有十萬那就要憑我們本事去掙,在投資,而不是常年的幻想。所以現實一點吧!讓我們腳踏實地的去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而不是隻靠假象,想象。作好自己該做的的,並努力去做,無論結果如何。以上是我的觀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假如你有10萬塊閒錢,你將如何進行投資理財?

3樓:雅然

10萬塊閒錢.我不會放銀行.也不會放餘額寶.這些的收益都太底.

我會放到幾個 健康安全透明的p2p平臺上.分散投資是最能減少投資人風險的.

我目前就是這樣做.選擇一些週期短.容易提現的平臺.人人.陸金.要借錢網.都很不錯

年化率在12-18不等。10萬18的年化率一個月能拿1500,.

預算十萬元左右,有哪些國六車型,預算十萬元左右,有哪些國六車型推薦?

呆啊凱 儘管這些年suv很火熱,儘管新能源是未來趨勢,但銷量最大 競爭最激烈的依然是緊湊級家轎市場,而如果你也在考慮買一輛10萬出頭的合資家轎,那全新福克斯就不容錯過了。當然,也有些人會說錯過福克斯也沒什麼可惜,但要是買10多萬的家轎不看看速騰,那就真的太不懂車了。今年前十個月銷量累計已近27萬輛,...

在農村有五十萬元存款算富人嗎

抽轉組 有五六十萬存款算不算有錢人,這還得分類來分析才能得到答案,不同地方農村也就會不一樣。 名 農村有輛車,再有五六十萬存款,當然是在考慮沒有其他重大支出的情況下,那算是有錢的了。 名 在我們當地農村,有車 有五六萬存款的農戶已經非常有錢了,而且肯定是除了農業外還有賺錢門路的人家。 凋零的楓葉 算...

家裡有10萬元怎麼理財,我有十萬元要怎麼理財

生哥理財 有10萬元,應該怎麼理財? 把10萬元找個大樹埋下去,這樣樹上就能長人民幣了。賺很多錢,嘿嘿。 有什麼理財的啊你可以買這個的 我有十萬元要怎麼理財 生哥理財 有10萬元,應該怎麼理財? 可愛的萬家燈花 可以直接投到洋蔥先生,一年利息就有8000多元了。 留下部分的錢用作儲蓄,其他可以投蘇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