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女朋友整容沒成功,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17:05:42

1樓:汐

如果女朋友是徵求了你的意見,你同意她去整容,甚至是陪她去整容的,那你肯定也是有責任的。整容失敗,無法挽回,特別影響美觀,你自己完全不能接受,那就準備做個渣男分手吧。只是有一點失敗,還能補救,那還是好好陪人家去修補。

如果女朋友只是想通過微調整讓自己看著更加完美,手術也是很成熟的,沒有什麼風險,我覺得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但是失敗了就不好說了,還要看失敗到什麼地步。我的話肯定是盡量補救的,畢竟這是兩個人的事情。

2樓:任性的公貓

那需要看女朋友為什麼要整容,是微整,還是大動作。最怕一種是完全為了自己的男朋友去整容,甚至自己根本沒有打算整容,結果最後人家整了容,還失敗了,那就比較慘了。你想不認賬那就只能做渣男,你還算有良心,那就準備接受失敗的結果吧。

但是絕大多數的男生應該都不會在意這個的對吧,畢竟我自己就不在乎,雙眼皮啦眼角啦都無傷大雅,如果要改臉型的話可能要思量再三了,畢竟大手術風險很高,從整容上我就不會同意的,如果還失敗了肯定要自己承擔責任,如果和我相關責任我倒是願意承擔。

3樓:在意便是喜歡

能怎麼辦,當然是讓她繼續去整唄,難道要我天天面對這樣的她。

4樓:湖田窯天真爛漫的華山松

除非是真愛,一起整容,否則,不會維持太久,因為男人現實

5樓:糾結中

整容對大部分人來說就是一場想都別想去做的醫學手術,但對一些事故中的患者來說,卻是福音,還有另外一部分愛美控的女孩和明星,也會為了美去忍受那皮肉之苦。既然是手術,就有失敗的風險,在去整容之前就要有相應的心理準備。在我看來,女朋友整容失敗的話很有可能會受打擊,我必須要陪在她的身邊,好好安慰她。

6樓:以心

如果她整容是經過你同意的,那你必須無條件接受她,要是你不同意,她自作主張去整容的話,這個就考驗男方了,接受她,那就說明女方沒選錯人,不接受的話,正好看清男方的真面目,沒必要為了乙個對自己不是真心的人而傷害自己。

7樓:回憶

女朋友去整形肯定是我們雙方達成共識的結果,由此帶來的風險我們肯定會共同承擔,要麼認命,要麼就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繼續整,沒有回頭路的。所以除了要三思而後行,還要選擇正規的醫療整形機構,買好保險、安排好假期等,以免後顧之憂。我的話我肯定會接受的,這個責任要一起承擔才行。

8樓:筱磊

手術有風險,整容須謹慎。若是你要求她整的,這炮含淚克恐也要繼續打下去。若是女友自己作,你要好好安慰她。

即使她整的慘不忍睹,也不要立即提分手,免得她承受不了以至精神崩潰或尋短見。我的話我肯定要好好安慰一番,當然還是要看失敗是有多失敗。

9樓:炒蛋哥

首先我挺反對整容的,覺得這是遭罪啊,可是現在社會,愛美是天性。如果女朋友整容失敗了,變得還不如以前,這個就要看你們之間是不是真愛了。如果你是真的愛她,可能即使她不漂亮了也還愛她,如果不是真愛,就另當別論了。

要我我覺得還是分手了吧,如果我女朋友去整容我肯定不同意,更別說成功與否了。

10樓:以心

有的時候兩個人能在一起,開始是因為對上眼兒了,覺得符合自己心目中的模樣,時間久了,覺得性格也合適,在一起覺得心情愉悅,有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意思,再時間久了,兩個人可以不修邊幅,穿的衣服無所謂,髮型亂了,不化妝了,兩個人更注重的是在一起很隨意,放鬆,所以出一些醜樣子都視而不見,這時候整容失敗,就是臉不好看了,但感情還有,就可以當沒化妝,無所謂了吧。

如果你發現你的女朋友以前有進行過整容手術,你會怎麼看?

11樓:解付友機畫

`如果你是真心愛她的話```我想就回去接受她的一切`!就算她去整容了,我想她也是為你好!希望你在朋友面前能炫耀一下!

自己有個這麼好的女朋友!!!所以你應當更加的去愛她`去疼她`保護她一輩子!!!

如果你女朋友整容了,你會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整形的出發點是追求美,那無可厚非,而如果是對自己不滿意、希望通過整形擺脫某種困境的話,就需要進行心理疏導。因為這樣的患者,即使進行了整形,往往也無法接納改變後全新的自己。

任何乙個痴迷於整形的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心理問題。輕者是不能悅納自己,心底懷有自卑,重者則是完全不能接受自己的長相,將在職場、情感生活中的所有挫折都歸因於長相。其實造成挫折的原因往往與自身能力、人際關係、性格情商等多種因素相關,歸因長相更像是一種逃避責任、減輕痛苦的方法。

因此對於要做整形的女孩,我會建議她先做乙個心理測試,檢驗一下悅納自己的程度和心理健康水平,明確整形目的,才能更好應對整形的風險,對整形可能帶來的效果也會更加理解和包容。

人生需要不斷自我完善,能力不足可以通過努力學習來提高,長相不完美可以通過化妝和提高修養氣質來彌補。正確地認知世界,多給自己一些正能量,正確地進行歸因,不逃避勇於承擔責任。認識自己,悅納自己,才是通向幸福人生的方法。

13樓:

那就要看自己是怎麼去對待的了

如果你的女朋友整容過, 你會接受嘛?

14樓:象廣英仉雁

內在的美是最重要的.外表代替不了一切.不管是朋友還情侶,真心相對是最重要的.外表不會太久,而真是永遠的.

15樓:樹瑤鬱碧

會啊,每個人都不會永遠美麗青春,何必那麼在乎呢,愛乙個人就應該愛她的全部,包括的她的過去,她的一切的一切,愛情是兩個人相互包容理解才能維持的

假如你女朋友對你做的很絕你會原諒他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原諒的,做錯的事情就要自己承擔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傷害很深,但是沒有突破我不可原諒的底線,而且事後態度良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而我對她也很捨不得不想失去她,那就再給她一次重新開始的機會。只是她對你的傷害,會永遠印在你的心上成為不可抹去的痕跡。但是人要學會往前看,看你能否放得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觸碰到原則和底線的事情不能原諒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回不去的就回不去,好馬不吃回頭草

愛的深沉嗎?

如果不是,不要放棄整座森林,天涯何處無芳草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對你不來電吧。不過大半夜的發資訊給人家也不好影響人家睡眠。尤其是你把自己認為很有成就的東西發給別人,如果別人不接受你就會很失落,心理落差太大,會影響後續你對她的看法。

,實在不行就做普通朋友吧,有些事情勉強不來的。

21樓:李王金

這怎麼說呢,這要看兩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不可能你女朋友會無緣無故的對你做的很絕,總是有原因的比如你出軌了或者你家暴了她對你絕這就是你活該,要是你無意中做錯了什麼事或間接傷害了她你給她解釋她還是對你很絕那我覺得就不可原諒了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握不緊的沙,不如揚了ta。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越慣著,越給你添堵!

戚薇雙眼皮痕跡太明顯,如果你的女朋友整容失敗,你會分手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情況的,如果我女朋友整容失敗以後,再次去修整,完了專又能屬回到從前,或者是又能變的好看一點,那麼我就不會分手,但如果整容失敗再也救不回來,那不好意思我一定會分手。

為啥我會這麼說呢,首先不是我讓女朋友去整容的,我自己雖然愛美,但是我找女朋友一定是找我起初看的上的,而不是找個醜的,完了讓她去整容,整成我喜歡的樣子的,所以我跟她在一起,我能接受她的容貌,她沒有必要去整容。

但是她非要去整容,我也沒辦法,我當然也希望她能更美,但是不整也是沒關係的,而她一定要去整那麼後果就只能自己承擔,她整的更美,說不定會拋棄我,畢竟我沒錢,能夠找乙個普通的女朋友就知足了。

而她整容失敗以後,我想不應該是我來承擔後果,畢竟不是我讓她去的,再有我相信沒有人有可能會對著乙個整容失敗的女人過一輩子,我相信那肯定是惡夢,這世上也沒有哪個男人真的能夠對著乙個有些奇怪的人過一生。

可以說我無情,但事實就是如此,你整漂亮了不一定是為了我,你整容失敗了就不要怪我太無情,我相信我如果整容失敗了,對方也一定會離開我。所以對不起,我只能選擇分手。

25樓:py曹豔豔

我會的,我是沒有辦法接受整容失敗的女朋友。

26樓:愛好是個悲催

我不會選擇分手,我喜歡她不僅僅是因為人臉。

27樓:抉擇誰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整容失敗以後確實也會有分手。

28樓:多肉

我肯定不會分手的,因為那是為我整容的吧。

29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如果討厭整容,一開始我就會和她說清楚,不會等到失敗了才說。

30樓:諾基亞小蘋果

我應該不會分手吧,我都不會同意她去整容。

假如你的女朋友去整容了,你還會接受ta嗎?

31樓:富江富江富江

整好了是賺,整不好就換唄

32樓:點公尺72419僭炭

現在這個社會肯定還是有部分人去整容的,而且時代不一樣了每個人的心態不一樣,所以不太過分會接受。

33樓:沉夜孤星

如果我是男的我的女朋友去整容,可以理解他想變得更好,如果我是女的,我男朋友去整容,我打心眼裡也說不出接受來。

3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真什麼了,如果是微調的話,那就很正常,如果十大動刀的話全臉整男生的話就有點接受不了。

35樓:辰星

首先我會在他整容之前就告訴他整容的壞處和好處,畢竟現在這個社會整容已經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了。

36樓:阿舞子

只要她願意,而且不會有什麼風險的話,可以接受,要不然她難受,我也心疼!要是有什麼風險的話,免談吧!健康比臉更重要!

37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每個人都想變美,我會尊重他的選擇,因為選擇整容也是他們自己的權利。

38樓:班含晴

我會接受ta的,因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適當的整容還是可以接受的,不要動的面積太大了還是在合理的範圍內的。

假如你女朋友家很窮,家庭背景又不好,自己又沒讀好數,準備結婚了,我現在該怎麼辦

撲水男 現在有錢人裡面有幾個真正飽讀詩書的?賺錢是靠腦,不是看學歷.你以後會好的 只要你肯去鑽 只要你不服輸 工資永遠是死的 建議你找一份比較有激情的點的工作 比如業務之類 你喜歡她嗎 要是心裡有陰影可別和人家結婚呀 和她在一起重要還是你考慮的其他重要 只要你真心喜歡她,她家窮和背景不好都不是很重要...

假如你是男生的話,當你的媽媽和你女朋友同時掉進水裡,在你們三人都不會游泳的情況下,你應該怎麼辦

耳朵 趕快呼叫找人急救,如果身邊沒有人,把身上的衣服全脫下來同時丟過去把人就上來,看看身邊有沒有漂浮物,全拿過來,丟給落水人員,先緩口氣,再想辦法就上來,這時候我在想,身邊沒人,身上穿的衣服少,不夠救人,也沒有可以漂浮的物品,真希望那個誰直到人的脖子,這樣我好搭救落水人,先拉過媽媽,在拉女朋友,媽媽...

假如你的女朋友想要早點嫁給你,而你又還不想結婚,你會怎麼辦

聖令諾嘉玉 跟她談談當下,自己需要進取,需要一定的事業基礎,總之就是各種現實而好大上的追求並告訴她這樣之後我們才能有 樣的生活,會各種幸福什麼的。 秋盛節以松 跟她說自己的苦衷就行了,既然兩個人相愛就不應該有欺騙,不過條件允許的話,那就可以考慮跟他結婚了,是乙個男人最起碼的責任 叢慈拱懷雁 讓我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