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遇到他這樣,你怎麼辦

時間 2022-05-16 22:05:09

1樓:dreamers峰

你的男友其實可以理解的。

我是男的。男的不賭不嫖,不吸毒,就敗不了家。

玩遊戲這個很正常,也許你男友壓力大想一時的逃避現實罷了。

你說他玩遊戲很認真,對啊!遊戲不能理解人,但是他一定相信你是可以理解人的!一定會理解他的。

至於誰重要,在他心裡一定是你重要!為什麼他還那麼認真的玩遊戲呢?因為遊戲是一時的,你是一世的!

他相信你們日子還長,他相信你會理解他,你會理解他玩遊戲時的快樂!

你男友一夜都沒睡覺,我覺得他應該是內疚得無法入睡,他知道他自己錯了。第二天他就馬上找你。這說明他很在乎你啊!即使男人犯錯,男人也不會忘記他愛的人是誰啊!

我是男的,我能理解你的男友。

前些天我工傷,指頭差點斷了,做了手術。我女友叫我玩我都沒心思玩。你們還是珍惜看似平淡但是很幸福的生活吧!

平平安安,快快快樂樂多好!不要沒事總在乎一些不必要的事情。我都感覺到你男友在乎你了,你就原諒他吧!

兩個人走到一塊不容易!

2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對,遊戲是一時的,你才是一世的!

想想他為什麼要玩遊戲,在認識你之前還是之後?

你們是不是在一起的時間比較?空虛的他只好選擇遊戲,假如你時刻都陪著他,也許就是另外乙個樣子!

不要計較這些,可以提醒玩遊戲的危害,但不要嘮叨!

愛他,就要愛他的一切!

你們成家了,你還可以在他忙的時候幫他玩他的遊戲!為愛的人做他喜歡的事不是很幸福嗎?

他是愛你的...這些問題你要用心去調節!

3樓:剛果猩猩

呵呵,他還是比較清醒的人哈!

但是就是沉迷於網路遊戲上,你可以用點辦法讓他知道厲害

4樓:匿名使用者

悲劇~換乙個撒,整天玩遊戲有個什麼用?最糟糕的是,玩遊戲還忽略自己女友,這種人有什麼用?

5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減少玩遊戲的時間,你拉他去玩

6樓:匿名使用者

哈,首先這個男生絕對沒問題,他是愛你的,這點可以確定,只是有些粗神經而已,和他認真你就輸啦,凡時看開些吧,大不見小不見的也就過去了,何必那麼較真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陪他玩一會吧,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8樓:jingang醫生

呃,遊戲就是高興的時候,都不喜歡被打擾的。

9樓:

愛他,就盡量的包容他

可以告訴他,你很在乎他,希望他時時刻刻的想著你

建議他,可以在遊戲期間,給你振個鈴,讓你知道你在想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尊重對方,包括愛好、習慣。你尊重他,他也會尊重你啊。兩個人在一起就要學會包容,這樣才能長久。

11樓:每一天走進健康

幫他戒掉遊戲,讓他好好工作或學習,讓他變得實際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玩遊戲都是這樣了,首先你要理解

其次,如果你不想平時看起來你男朋友關心遊戲多過關心你,建議你拉著他出去玩,多到戶外活動,和電腦網路分隔一段時間,找些他感興趣的事情一起做

遇到這樣的問題你會怎麼辦,遇到這樣的問題你會怎麼辦?

任何人在這個時候心時都應該不好受。畢竟,這這個過程,你付出了,用心了的。其實,你應該想開些,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了,現在他都已經快結婚了,這說明你已經成為了他的乙個過客。他都可以繼續的去追求新的東西,你難道還要停留在對過去的留戀之中嗎?你也應該有自己的新的生活,新的幸福的。難過,是暫時的。但是,你應該好...

假如你女朋友整容沒成功,你會怎麼辦

汐 如果女朋友是徵求了你的意見,你同意她去整容,甚至是陪她去整容的,那你肯定也是有責任的。整容失敗,無法挽回,特別影響美觀,你自己完全不能接受,那就準備做個渣男分手吧。只是有一點失敗,還能補救,那還是好好陪人家去修補。如果女朋友只是想通過微調整讓自己看著更加完美,手術也是很成熟的,沒有什麼風險,我覺...

請問假如你愛的人騙了你,你會怎麼辦速度答覆謝謝

如果是我,就看事情的大小。如果是很小的事騙我,我會發發脾氣,警告下他,如果是背信棄義的欺騙,那注定他不是我要的那杯茶。看了你的這些。如果我是你,我不會給她機會,因為就算和她再在一起,我心中還是有那麼乙個梗,無時無刻歷歷在目,這樣子,再在一起也是折磨。這只是我的觀點。你也不能看我們說的啊,要你自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