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他人開玩笑很過分時,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3:14:06

1樓:dj林林

如果對方開玩笑,特別過分,我會立即制止,然後,說出我心裡的想法,希望對方能注意一下。

2樓:教育小專家王

我會很嚴肅的告訴他,「你的玩笑傷害到我了,麻煩以後不要說。」

3樓:逗青春攝影

我會很嚴肅的制止他,讓他開玩笑注意分寸,以免下次再犯。

4樓:萌新小主

我一般都會懟過去, 不然他下次還要拿我開玩笑,這樣感覺有些不尊重我。

5樓:重頭再來

我一本正經的告訴他這現實很嚴重,也不可以隨便拿出來開玩笑。

6樓:二娘呀

我會很嚴肅的告訴他,「你的玩笑傷害到我了,麻煩以後不要說。」直白的說出來,以後他才不會再開這種玩笑。

7樓:吳尊是我的

‍‍如果朋友開玩笑有些過分的時候,我會給他來上一句謝謝你啊,然後走開。‍‍

8樓:3435滅韓紊忍

‍‍這時候你要拿出你的威武 知道嗎? 因為他看你好欺負- -‍‍

9樓:達

‍‍如果是在公共場合下出現這樣的問題,那麼就私下告訴他。如果只在私人的場合下,就直接說,但是一般開這種玩笑的朋友,八成也是沒拿你當事兒。‍‍

10樓:康小寧

‍‍‍‍這種人最好不要理他,沉默是鄙視他的最好辦法!‍‍‍‍

11樓:猴86447倮妨

當時會一笑而過吧,事情過後會單獨的跟他談談告訴他這樣我是接受不了的。

12樓:沉夜孤星

‍‍是你的軟弱助長了他的囂張,這樣的人沒有必要和他講道理,必要的時候,動武都是必須的,對於這一類人,一點點小便宜都不能讓他佔,否則會成習慣的。‍‍

13樓:賴白絲

‍‍這種人其實內心是比較寂寞的,開玩笑來換取快樂,但是沒有顧慮到別人的感受。如果你還覺得他是你真心的朋友,那就對他開玩笑保持不理,他就會覺得沒意思,不過真正要的是溝通。‍‍

14樓:寶12198芭夭

‍‍如果對方是惡意的、蓄意的,必須馬上警告他。讓他知道你的底線在**。‍‍

15樓:辰星

‍‍按我看,這種人你不必太在意他。你越是在意他的話他越是來勁。

這種人以後會有報應的。你現在可以保持沉默,以後少理他就是了。‍‍

如果別人和我的開玩笑開得過分了,我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別當真就好啦~實在不開心,你就要檢查下到底對方的什麼話惹得你不開心,是不是觸你傷心事啦,弱點啦。看開就好啦~

17樓:520麥麥倫倫

你得適當的有所表示,真正的朋友是不會過分的,老是忍讓也不是個事

18樓:夢

小示怒氣 既不翻臉 你同學會有所收斂

19樓:

那個人是誰? 道歉是可以的

好朋友或同學開玩笑總是很過分,該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朋友之間開玩笑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但是開玩笑的時候一定要有個度,如果開玩笑太過分的話,會影響兩個人之間感情的,所以你最好還是和你的同學一起溝通交流一下,讓他明白他的玩笑是過分的。

21樓:回憶

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也會給他開乙個相似的玩笑,然後讓他體會一下這種感覺,因為有的時候你直接跟他說一些事情的時候,他並不一定能夠非常真實的體會到你的感覺,當你其人之身,還治其人之道的時候,他才能夠感同身受。

22樓:影子

有時候人們在開玩笑的時候並沒有注意到自己的玩笑是否過分,所以你需要跟你的同學好好的溝通交流一下,告訴他,他的玩笑有一些過分了,要不然的話,他很有可能不太清楚自己的玩笑是否過分。

23樓:鄢從雪

我經常會和我的同學一起開玩笑,但是如果我的同學開玩笑的時候有些過分的話,那麼我就會向他說明,要不然的話,我的同學並不明白自己的玩笑有些過分,他下次還會這樣開玩笑的,這樣子就太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的朋友同學他們經常向你開這種玩笑,讓你覺得很接受不了的話,那就直接跟他們說明白就好了,因為畢竟你們還是朋友的關係,如果你這說一些事情的話,她也不會感覺特別難受,相反這樣的話還能夠讓你們的相處過程中減少一些誤會和尷尬。

25樓:蒙雅潔

朋友之間開玩笑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但是如果開玩笑很過分的話,那麼你就需要和你的好朋友好好的溝通交流一下,因為如果玩笑開得很過分的話,會影響到你的自尊心,也會影響到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遇到那些室友怎麼辦,兩個人開玩笑說什麼什麼兒子的,然後就說到我頭上了我該怎麼辦

聖彥昌 您好,遇到那些室友,兩個人開玩笑說什麼什麼兒子的,然後說到你的頭上了,這個您應該跟他們說說,畢竟是一個宿舍的,抬頭不見低頭見的,以後也許會有幫助到的地方,所以建議您跟他們說說,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既然說是開玩笑,那又何必當真呢?如果你給別人一拳,別人肯定要還手的。就變成真格的啦!開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