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事給我開玩笑開過了,我已經很嚴肅的告訴他這樣說太過分了,他也說以後不會再這樣說了,但是我心

時間 2021-06-01 03:14:06

1樓:08少年

跑跑步出出汗,晚上散散步,聽聽**都可以解決,還有多去外面見見世面旅遊等等,這些都可以改變你的心性,解除你的煩惱。平時有機會多看一些關於心理學,及解除煩惱的一些心靈書籍比如心靈雞湯,人性的弱點等等加深對我們自身的瞭解,瞭解不良情緒對我們的傷害。這些相關知識可以幫你拓展心靈視野,開闊胸懷。

再遇到這樣鬧心的事就可以很好的自我調節,你還是太狹隘了,經歷的還太少了,內心也是太脆弱了。慢慢來不著急。只要你有心,總有一天你會成為一個內心強大,心胸開闊,煩惱不在心中留的樂天派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生氣,不值得,不喜歡就不相處嘛,可能也是無心了,自己生氣就是別人想得到的結果,就像你罵他,然後他生氣哭了,你是不是會高興,氣死他

3樓:永橫之愛

不要再有聯絡了吧,最好是把有關他的東西都刪光光,連見面都當他是透明人,如果你覺這樣解氣的話;不過都是同事,不要鬧的太僵,和平解決最好,如果你真想這樣做,就跟他說清楚;或者可以跟他說清楚,我們該保持雙方該有的距離,言語和行為都要在現在關係的範圍內,不要再超這個範圍了。

一個男同事給我開玩笑開過了,我已經很嚴肅的告訴他這樣說太過分了,他也說以後不會再這樣說了,但是我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玩笑能讓你氣成這樣 不過還是大度點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在辦公,可以說是公共場所,如果有其同事在場,你可以沉著,冷靜,不要冷面相對,你可以面帶微笑,對他或她說一聲,你的笑話太幽默了。

如果只有你們兩人在場,你可以嚴肅對他或她說,我的工作太忙了,您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好奇,他說了什麼能讓你這麼生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理他啊,不喜歡就遠離,這有什麼

8樓:

什麼玩笑說說?是不是你太嚴肅了?

昨天下班時和一單位男同事開玩笑摸了他頭髮和腰他臉紅了說叫我以後別摸他了,之前他也摸過我頭髮?

9樓:百渡千尋

就這幾個動作,看不出什麼來。只能說你們關係不錯。但是他會吃醋的話,那就對你有意思了。

10樓:**慢性蕁麻疹

下班的時候,一位男同事開玩笑麼了,你的頭髮我覺得這個男生肯定是對你有好感的,要不然他也不會有這樣的舉動。

11樓:小白梨哎吆喂

我感覺如果你感覺對方是真的吃醋的話可能是喜歡你,如果沒有吃醋的話可能就是討厭吧,討厭這樣做。還是看平時的表現吧。

12樓:夜紫俠

這個男同志臉紅證明他害羞,你摸他,我覺得她是喜歡你的,但是你不要在公共場合調戲他

13樓:傻樂呵

說明這個男同事對男女之間關係還是很拘謹。不是太隨便的人。如果你覺得他不錯就直接問他。

14樓:心理情感諮詢度

這個不是吧,因為有可能男的,她不喜歡你摸她的頭因為對於男生來說的話,他可能對頭比較懂事。

15樓:值得擁有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16樓:fvs之驕子

他肯定是喜歡你的,但是他不喜歡你的摸頭殺,因為他覺得自己是個男人,這種動作只能男人對女人做

17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和單位男同志開玩笑有點過了吧,畢竟不是男女朋友關係,這樣是不是有點太那個了?

18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我覺得同事之間還是要保持一定的距離吧,起碼在跟我辦公室內不要做這樣的事。

19樓:清盈

如果兩個人都是單身的話,彼此有好感,而你又喜歡他,那你就永遠直接說出來,不要去做其他的動作這樣,如果對方對你沒有好感,因為一個簡單的動作會反感的。

20樓:

下班,和你待會男同事開玩笑,摸了她頭髮回校他臉紅了,吃叫我冰凍,我覺得也是開玩笑歸開玩笑的,女人錢不認緒亂摸男士這樣會容易造成誤會了。

21樓:幹平安

如果你們是未婚男女,可能這種關係有點兒曖昧,還可以可能發展上男女朋友,如果已婚就不要再做了。

22樓:魁囖牟

可能是吧,還會臉紅說明最少有好感吧。

23樓:左左的今天

我覺得你們倆的關係單憑這樣一點的話,是屬於稍微有點曖昧的吧,反正超出了一般正常的同事關係的動作,應該是屬於曖昧關係。

24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來說你們這樣的情況還是比較好的,可以互相摸頭,不要你們你們的關係應該是非常好,非常不錯的。

25樓:快樂點噢耶

就是一種感覺,感覺有點不好意思,既然兩個人都有點感覺,可以溝通一下,交流一下。

26樓:小俊兒呀呀

肯定是喜歡的 而且他應該是個比較內向或者膽小的男人 其實和這樣的人談戀愛很好的 他喜歡上你 如果你也對他有好感 那就試試交往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情還是需要考慮情況,別人能夠做,自己不一定做了就是對的。

28樓:大碗

這是很正常的,你要這麼想下去的話,有可能會讓你的男同事誤以為你對他有好感,所以說也也有可能是你的男同事對你有好感。

29樓:為你執著

看得出來他還是有點喜歡你的,只是你這樣對著他,他害羞了,他所以才會這樣子跟你說

來新公司後,認識一個男同事,他是很愛開玩笑,性格比較開放的那種,問我有沒男朋友,我說有,他就笑著是

30樓:匿名使用者

親,任何感情都要有一個度,這個人這樣做他是喜歡你的沒有錯,但是喜歡也是要有個分寸的,你既然已經說了自己已經有男朋友,那關係再好的異性朋友之間也要有個度的,但是於他,於你,你們之間的度如果把握不好甚至連普通朋友都做不成,你能明白這個道理嗎?

31樓:手機使用者

剛開始有可能只是說說,後來他發現他自已真的喜歡你,開玩笑只是為了演掩飾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喝醉了酒的話才是真心話,第二天酒醒了想起自已的所做所為,和你的拒絕,讓他覺的他已經無法用開玩笑來掩藏對你的好感,以及你的拒絕給他帶來的傷害,所以他選擇了逃避。找他說清楚,還是可以做朋友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想和他做戀人,就明明白白的告訴他,別讓他誤會。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跟他做戀人吧,我看他對你蠻好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男友,不要玩曖昧。

建議不要玩火。

34樓:孤獨的背影

那當初你不該讓他親你抱你!如果你之拿他當朋友他這樣對你你都沒反對你太隨便了!就因為你讓他親了抱了他才以為你沒反對他所以在追你、你在看看如果過一個多月他還是不理你、你可以放棄了他不在乎你!

如果他在表白我想你可以接受處著看看!這種事情也不好說!現在太現實了、還可能想和你**對不!

具體還是看你自己怎麼想

35樓:屠魂

這有糾結的嗎?你要是喜歡他就和現任男友分手,不喜歡就別玩曖昧,最討厭和別人分不清關係玩曖昧的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到公司半個月,能有多熟?說實在的,這事怪你,你如果本分嚴肅,也不會這麼多破事。蒼蠅不叮無縫的雞蛋。你對得起你男朋友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離那個男的遠點、 不是好男人、如果你是好女人的話! 有些 朋友關係可以維持、有些朋友關係維持叫做陽奉陰違、沒必要。

38樓:窗簾布布高

到手之前都很好,這屬於簪花惹草型。都是玩玩而已,不理你那是欲擒故縱。真愛你是默默付出,不是討你開心。

39樓:匿名使用者

過兩天就好了,他不是什麼好人,我建議你珍惜你跟你男朋友關係!

40樓:手機使用者

記得有句話說得好:一個女人有男朋友的時候如果對第二個男人產生了惦記、那麼果斷的和現任分手、如果兩個都惦記、那說明這個女的那個!你懂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有點喜歡他吧,不然為什麼讓他親你抱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不靠譜,也就是玩玩的

43樓:拼搏

女人如果有真愛,就應懂得拒絕。自古多情空留惆悵,對真心喜歡的人也是傷害!

44樓:一抹孤寂至如今

是真的喜歡你,但是你是真的喜歡你的男友嗎

一個男同事愛跟我開玩笑,還喜歡動手動腳的,有人的時候不會,有其他人在的時候他話都不會跟我說? 10

45樓:meegril說情

這種男人呢,copy

就是猥瑣,是見你好欺負

bai,佔你du便宜,怎麼辦?

如果你喜歡,zhi享受這樣,那就跟他曖dao昧唄。一來二往,說不定會更深入瞭解彼此呢。

如果不喜歡,下次再跟你動手動腳,直接大聲喝止:說什麼呢,動手動腳幹嘛?男女有別,注意你的行為。

人多的時候,專門問他:私下裡你酸話那麼多,現在沒話說了?把你私下裡說的那些話都說出來,給大家聽一聽,你這是幾個意思。

這樣的人,欺軟怕硬,注意錄音留備份,幾次下來,他就不敢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果是有家室的人,那他就是想和你做情人,如果他沒有家室那他很有可能是從心底喜歡上你了,他害怕有人的時候你做出讓他下不來臺的反應,所以只有在沒人的時候他才敢和你開玩笑或動手動腳的。

47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首先:你們都結婚了嗎?如果還都是單身,那麼,這個男同事可能是對你有好感,如果你不想和他有什麼,那就明確表示拒絕,不要讓他感到你願意他那樣做。

48樓:woainizg莉娜

不要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他不是喜歡,是在挑逗,是在侮辱,動手動腳的男人一般都沒有好東西,和他保持距離

4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應該喜歡你,或者覺得你可愛,想逗逗你。

50樓:匿名使用者

他位該是喜歡你了,這是情不自禁的表現。

5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被我們一個部門的比我大三年的老同事欺負 事都讓我幹,然後成績他和老闆說是

回 他的,後來我用答密密 假裝部門的其他同事 看不下去 給老闆寫了一封匿名信把這個老同事在辦公室的所作所為都寫進去了,然後老闆調了所有監控還發現這個人在辦公室摸女同事屁股,給他開了,還給我漲了3000工資!

5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但是又怕被別人知道不太自信唄。

5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跟這個男同事保持距離了,身正不怕影子歪,人多的時候跟人少的時候表現不一樣,那他肯定是心裡有鬼了。

如果你們都單身他想追你的話可以大膽一點,也不用藏著掖著。

54樓:秋子

感覺這個人bai

就是單純的想吃你du豆腐。

這個男同事zhi

愛開你玩

dao笑,還喜歡動手動腳,這是內一個容不尊重人的表現。如果他對你有感覺、喜歡你,他會顧及自己在你面前的形象,不會有這種行為,我認為就是在吃你豆腐,因為你沒有制止他這種行為,所以他才會這麼不會收斂。

有人在的時候,他就不會和你說話也不會對你動手動腳,說明他這個人比較虛偽,人前做一套,人後另一套,在人前樹立正人君子的形象,人後卻是一個道貌岸然的偽君子。

不管他是對你有好感才這樣,還是隻是吃豆腐,你都應該制止這種行為,不要讓人覺得你比較隨便,讓他得寸進尺。

老婆與男同事走的太近,而且經常開一些很過的玩笑,比如他們會互相掐對方手腳,有一次我發現我老婆手臂都

55樓:等雨等你等晴天

好大的綠帽緩緩抄升起,bai正在飛向你的頭頂

!如du果你放任不管,真的絕對會出事zhi

。如果你拿這dao事發火適得其反,只會讓她投進他的懷抱。如果你找人教訓那個孫子,那麼你老婆一定無法理解你,並且坦護他。

你能做的就是不要和老婆吵,但是又要警告那孫子,不要動手,但是叫他收手。你可以警告說:你可以和我老婆做異性朋友,我不干涉,但是要是你敢打她主意,哪怕我坐牢,我也會讓你先死。

5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這人不會怎麼來試探女人,如果你很愛你老婆,就加倍對他好,

你對他版好,她才會更愛你。如

權果你很反感你老婆的行為,那麼直接告訴她,如果她和那個小子繼續曖昧,就只能以離婚收場。告訴她,那個比她小几歲的男孩是不會娶她的,最多就是和她玩玩,如果真的離婚,受害者是你老婆。相信你老婆會有正確的選擇,如果她執迷不悟,你只好以離婚逼她

57樓:第一節操

這種事絕對不能忍也不能長時間發展的。假如你那天和你老婆吵架了。呵呵了~

58樓:我一直沒有輸

明顯是的,你最好和她挑明,好好說,不行的話,還是早點算了吧,

59樓:凝芸冰瀾

個人看法是有曖昧關係。至於是否出軌倒不一定。

60樓:匿名使用者

警告那個人,如果沒作用,就要動手剁他手……

6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有必要和你的老婆正式談一下。認認真真的把你的想法說出來。如果她還是無動於衷,我只能說你放棄吧!

62樓:紫銘香車

年齡相差太大,看來你老婆要被人白上了

說不定還倒貼

兄弟要自己保護好自己啊。別低頭,帽子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