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明日之後中,假如你的莊園被拆,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10:23:57

1樓:來自太湖另類的雞冠花

根據國家發展的戰略需要,莊園背拆是一種正常現象,根據國家補償標準正常給我經濟補償,我會毫不猶豫的同意拆遷。

2樓:

應該學會慢慢去調節。從內心裡不用太在意這個。就當很平常的去聊天兒就行。

嗯,當然有的女的會喜歡這種因為覺得裡面很可靠,很老實。但是。這種機率比較小,因為很多人都還是喜歡大方的,勇敢的。

3樓:perfect小么

首先,你的莊園是不是被國家徵用了?還是什麼原因,不管出於什麼原因,都會心疼,多有不捨。

4樓:zzzwww射手

這個問題首先看你的莊園是不是違規占地,再想想別的去處再搞,人員好到那裡生意都會好的

5樓:留津童

如果是防禦失敗,看看莊園被拆的厲不厲害,如果抄家賊把我屋子都給我打了,我就挑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把他家全都炸沒。如果只是單純打壞櫃子,就再挑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打壞他家幾個櫃子。如果防禦成功,看他有沒有死在我莊園,死的話通過揹包查他資訊,打得過的就去復仇,打不過的就苟起來,,如果沒死,只是沒破壞足夠多的櫃子就跑了,復不復仇那就看心情了。

如果抄家賊來抄我家正好被我碰上了,那絕壁要和他剛,剛不過就叫營地的人和自己的親友來支援

6樓:

如果是你自己違規建築那也沒辦法,首先去城管局走走後門看能不能行的通,不行就只能看著人家拆了

7樓:

我會拿著補償款去全世界旅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接受,去有關部門問詢。並不會放棄,聽之任之

9樓:匿名使用者

正義不會缺席也不會遲到

該來的會來

10樓:

半夜復仇

把他家拆個精光

11樓:匿名使用者

甲醇釋放是個一夕能有效的辦法就是活性炭吸附加治本,但是在大城市還是有

在明日之後中,怎樣防止別人偷我莊園的東西?

12樓:這名應該不重複

在明日之後中要防止別人偷家,方法多的是,只要看你願不願意花這時間去設計。迷宮,雙子樓,懸空樓,暗室地下室密室物理陷阱。配合著防禦家具。

蜂巢油箱油桶貼牆炸彈防禦門閘捕捉牢籠。電網電地板。等等這些道具中總有一款適合你。

13樓:滑枋枋

自己提前守著,按實收自己莊園的東西

假如你不是你老公(男友)理想中的伴侶

做自己啊!因為不管是那個男人,都希望在眼前的這個是原原本本的她,如果他覺得你需要為他改變,那他愛的就不是你,你變成了替身啊!所以不要輕易改變自己。這樣才能獲得真正長久的愛情。這是我的經驗之談 人生短暫,學會愛惜自己,要自愛才能被愛 但是他理想中的伴侶是怎樣的?哪些方面不行?是客觀的,還是主觀的?如果...

在半夜裡,假如你發現小偷進了你的家裡

皇懂您 1 振著,不要怕,一般小偷不是殺人搶竊的惡棍。要知道他也怕你。2 考慮到你的周圍有沒有救兵。如果沒有,小心為好,輕輕把臥室門插死,而後拔 3 如果周圍人員密集,直接對付他,暗中輕輕地拿工具 如熱水瓶 面盆 茶杯 棍棒等,猛地砸過去,後邊叫邊打邊追。4 如果你能偷偷先走出屋子最好了,把賊關在裡...

假如你的女兒不幸被女婿家暴了,你應該怎麼做

星核創意 近日一則新聞引起人們的注意,女兒被女婿打得鼻青臉腫,模樣慘不忍睹,但父母卻不同意離婚。們紛紛猜測箇中緣由,其中 傍大款 女方惡語相向 先動手 這兩點原因受到廣泛認同。為什麼家暴如此頻繁?和睦的夫妻關係到底存不存在?如今,家庭暴力已經成為危害家庭關係最嚴重的因素之一,一個家庭能不能幸福,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