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是一棵樹,親眼目睹你的“兄弟姐妹”被砍伐,你會對人類說什麼

時間 2021-07-15 08:17:00

1樓:歐陽梓晨

如果我是樹我會說^^^^^^^^^^

孩子,你們是大地一份子,你們有權利怎麼做(因為我們無法跟你們對抗),我們那麼美麗可口的果實都無法滿足你們我也沒辦法我們身上就只長這些東西,出了果實知道我們的身體還能為你們擋風遮雨,讓你們度過你們那短暫的一生。我知道我們對大地最有貢獻的事出了過濾二氧化碳沒別的這就是你們認為有貢獻的事,不過請你們別忘了要懂得珍惜,我們在地球上的數量真的很多,非常多。但是請你們對我們所做的事要有所保留。

也別忘了我們很幫助你們抵擋洪水,沙塵,的到來。

孩子請你們想想看我們的出現都是為了大地難道你們就不會為了這片大地想想嗎。你們的大腦比我們的好,所以我們對你們完全沒辦法,你們能想出來幾百幾千的辦法放倒我們,我們完全沒辦法能放倒你們,那些因為我們而把你們放倒的事也是因為你們先把我們放倒才會出現的,難到這也要怪我們,請記住大地的公平。

孩子如果我說了那麼多都不能感動你,那我也沒辦法我說過我們的大腦沒你那麼好。大地賦予了你們怎麼好的大腦你們想到了生活你們想到了浪漫你們想到你們所說的錢你們想到******,但是你們想到你們的所有的時候就沒有想到我們嗎!我們沒什麼要求我們只不過就是為了想讓我們的種子落在大地之上。

請你們吃完我們果實的時候也看看中間是什麼那就是我們的孩子,我們不能親自撫養它們張大,大地能幫助我們。你們就不能幫助我們把我們的孩子交給大地。我想你們不會因為你們太聰明瞭對於你們來說那是一件你們太多太多人完全沒想到過的事。

2樓:牛肉丸

人類啊,我們和你們一樣有父母兒女、兄弟姐妹,我和我的同伴們一同破土而出、伸枝長葉成長起來,我們共同經歷風風雨雨,我們之間的情意並不比你們少。你們和我們同是地球母親的兒女。現在你們為了眼前的一點小利益,為了一己之慾,不斷地殘害我的兄弟姐妹,如今的我們所剩無幾,那一座座山上再難尋我們的蹤影。

人類啊,你們有沒有想過,當大地上沒有那悅目的綠色時,世界將會是怎樣的?你們又該怎樣生活?警醒吧,停手吧,讓我們和諧相處,別再隨意傷害我們,留給大地一片生機!

留給你們自己一份希望!

3樓:宗山幽居

請把我也砍了吧!

就我一個活著有啥意思?

4樓:櫻花襲來

人類真是太殘忍了,淚奔

成全一棵樹的閱讀答案,《成全一棵樹》閱讀答案

1.1 那棵樹又瘦又小,甚至還有一些枯萎.母親擔心它不會長成一棵大樹.2 孩子做這件事可能沒有結果,也沒有意義.3 孩子一生下來就殘疾,母親為孩子的將來憂慮.2.母親看到孩子天天半夜偷偷給那樹喂童子尿.3.突出孩子的自強 志堅 4.要點 抒發自己感激之情,或對母愛的讚美 語言得體,感情真切.5.孩子...

必須是一棵樹作文,必須是一棵樹為題的作文怎麼寫啊?

向愛 做人就應該向樹一樣,挺拔不屈,有骨氣,有氣節。樹有魂。如果你將心貼在樹上,就可以聽見樹對你的傾訴,對你的吶喊,因為樹不像草一樣,可以兩邊倒,沒有自己的發展方向,沒有乙個堅定的人生信條,隨風而安,隨風而走。而樹不會,他的發展只有乙個方向 狂風暴雨 嚴寒酷霜,他堅持了這個方向,這就是骨氣。樹有魄。...

《心是一棵樹》作文題,《心是一棵樹》作文題 5

心是一棵樹 沒有一朵花不是一株草,沒有一株草不是一棵樹。心靈是一棵樹,沒有一朵花不是一株草,沒有一株草不是一棵樹。心靈是一棵樹,一棵會開花的樹,開放在心的沃土裡,開放在你的心境中,綻放一片生命的蒼穹。心靈是一棵會開花的樹,它繁花似錦,落英繽紛,它開出了生命之本,開出了命運之路。心靈是一棵會開花的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