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棵樹是我門前的,可是隔壁要把樹砍掉,請問我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7-12 19:45:08

1樓:莫愁

這個情況就要弄清楚樹的產權是誰的,雖然長在你的門前如果產權是隔壁家的那人家想砍你也沒有辦法。

2樓:

首先得看那顆樹是誰家的,如果是隔壁家的,那人家要砍你也沒理由不讓人家砍啊!如果是你家的那就要看你想不想砍了

3樓:

首先,如果他砍了,對你的生活帶來不便和煩惱嗎!如果有,他沒資格砍,就算這樹是他的也沒用!

我家門前有一棵樹,不是我家的,但是影響我們,過車過不去,和鄰居說了好久溝通不下來,有什麼好的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棵樹不是你家的,這樹下的地應該也是別人的,這樹影響你家了,你的確沒轍了。要不,你們再商量,把樹買下來再砍掉不就行了嗎。

5樓:傾城丶風染天下

有多大,不大就想辦法弄死

6樓:芙兒夢

買了這棵樹,然後弄死

您好 我想問一下 我家門口的一棵樹 被鄰居砍了 他要承擔什麼責任?可

7樓:半知道分子

屬於侵犯他人財產的行為,根據價值來判斷。該行為會觸犯治安管理處罰法,有可能會被行政拘留。

我們家門口要鋪新路,可是有戶人家旁邊有顆樹,有點礙事 昨天去找他談了談,問他要不要把這棵樹砍掉,

8樓:來自官莊水庫溫文爾雅 的夾竹桃

先買二條中華給它如果還不行叫兩個小混混去跟它談。

9樓:

別理他,你和他吵,就和他成一類人了!

怎麼才能讓一棵樹慢慢的死去?我家門口有一棵樹,擋住我的光線了,我想把它慢慢弄死,並且不想讓別人知道

10樓:齊品達真好吃

去賣種子的** ,你給他說你的要求花幾塊錢買包藥 回去.給它澆了就會慢慢死去

樹不怕空心,就怕剝皮,繞樹剝掉一圈皮寬十厘公尺,只要樹皮斷開了,無法輸送養份,樹就慢慢死。

每天澆點開水樹就會死了,但是,一棵樹長大多不容易啊,死了太可惜了。不如水管移位置。畢竟一棵大樹要很多年的光陰,而移動水管只需要花點小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瓶草甘磷每天倒點,枯黃而死。

1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在樹根下的土裡撒除草劑

13樓:彩藝

我院子裡有4棵近百年老荔枝聚在一處,太老太高不長果很多蟲,院子是我的樹是眾人的不可修理它,遮天閉曰了,我想它死掉部分大枝條,讓陽光能部分照到地面,應該怎麼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樹枝打理打理…不影響視線!

15樓:嗯嗯

用鐵絲吧樹皮勒緊,要嘞到肉裡面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珍喜看聯↙【致癌?】駐宜家室,_↖黃麴黴素b1↙↙亞硝酸胺,棟材,【坨鹽】【液體哌甲酯】願了向平昌史乘,阿翁應備合歡杯。英雄豪傑、【茄q-q】,國士無雙【257】。

合併【500/69】揮高效的效能,

17樓:水墨江南怨

六六六 屬有機氯類。不易分解,嚴重汙染環境,對人畜產生積累性中毒招致癌變,禁止使用。

滴滴涕 也稱二二三或ddt,屬有機氯類,對人畜和環境的危害同六六六相似,禁止使用。

對硫磷 也稱1605或e605,對人畜有劇毒,嚴禁在果樹、蔬菜、茶葉、菸葉上使用。

甲基對硫磷 對人、畜毒性比對硫磷略低但仍屬劇毒農藥。禁止在果樹、蔬菜、茶葉、菸葉上使用。

氧化樂果 毒性強,殘留期長,禁止在蔬菜及水果收穫前1個月內使用。

甲胺磷 劇毒農藥,禁止在水果收穫前30天,蔬菜、茶葉及中藥材等作物上使用。

抗菌素 是一種廣譜性抗菌劑,揮發性強,對人畜毒性很大,禁止在果樹、蔬菜上噴霧使用。

18樓:杕杜

你把樹砍乙個口,把農藥撒進去

我家門口有一棵樹,怎麼弄死他。不能砍!

19樓:南嶽幸運香行

兄弟,我不主張你這樣啊,我們要環保,但是你提出了這個問題就幫你想乙個辦法吧!用高錳酸鉀,這東西經濟實惠,而且到處可以買到,你就多買一點,配點水澆到樹根下就好了……一次不行,多澆幾次,你就隨便弄乙個水壺裝著就好了,別人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商鋪門前有四顆樹,我要把它砍掉。請問要運到**?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情況,

商鋪門口的樹,

不能隨便砍,

否則屬於違法行為,

假如要砍必須經過綠化部門審批才行。

街道上我家門前的樹枝把我家門上的招牌遮住了,但我們自已又不能砍掉樹枝,請問應該如何處理?

21樓:_一_徐浩軒_一

投訴街道辦,自然有人來處理了。自己把小枝砍掉應該沒事的。

22樓:

是你家門前一公尺之內還是一公尺之外,若一公尺內,直接砍了。是一公尺之外,你無權處置。另外看鄉鎮還是城市街道啦。

是鄉鎮,也不要砍太多啊,以免觸犯眾怒;在城市街道,有綠化部門、城管、街道辦,還是先告知他們,何勞自己動手!

成全一棵樹的閱讀答案,《成全一棵樹》閱讀答案

1.1 那棵樹又瘦又小,甚至還有一些枯萎.母親擔心它不會長成一棵大樹.2 孩子做這件事可能沒有結果,也沒有意義.3 孩子一生下來就殘疾,母親為孩子的將來憂慮.2.母親看到孩子天天半夜偷偷給那樹喂童子尿.3.突出孩子的自強 志堅 4.要點 抒發自己感激之情,或對母愛的讚美 語言得體,感情真切.5.孩子...

必須是一棵樹作文,必須是一棵樹為題的作文怎麼寫啊?

向愛 做人就應該向樹一樣,挺拔不屈,有骨氣,有氣節。樹有魂。如果你將心貼在樹上,就可以聽見樹對你的傾訴,對你的吶喊,因為樹不像草一樣,可以兩邊倒,沒有自己的發展方向,沒有乙個堅定的人生信條,隨風而安,隨風而走。而樹不會,他的發展只有乙個方向 狂風暴雨 嚴寒酷霜,他堅持了這個方向,這就是骨氣。樹有魄。...

《心是一棵樹》作文題,《心是一棵樹》作文題 5

心是一棵樹 沒有一朵花不是一株草,沒有一株草不是一棵樹。心靈是一棵樹,沒有一朵花不是一株草,沒有一株草不是一棵樹。心靈是一棵樹,一棵會開花的樹,開放在心的沃土裡,開放在你的心境中,綻放一片生命的蒼穹。心靈是一棵會開花的樹,它繁花似錦,落英繽紛,它開出了生命之本,開出了命運之路。心靈是一棵會開花的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