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年栽的綠化樹施肥一棵樹多少斤

時間 2021-07-02 21:14:29

1樓:韋旭華

a)、施肥所需肥料應是經過充分腐熟的有機肥。

b)、施肥量應根據樹木規格、土壤肥力、有機肥效高低等因素而定。

c)、施肥的方法:將有機肥攪碎、過篩與細土拌勻,平鋪坑底,上面覆 10cm 種植土。 喬灌、木:

用鏟將基肥與挖掘出來的泥土混合,再根據土球高度,回填樹穴底部植土。直至穴深與土球高 度相符。 基肥的種類:

主要以優質幹塘泥為主,適當新增漚熟的蘑菇肥、泥炭、草炭、椰糠作為土壤疏鬆劑, 基肥的種類:主要以優質幹塘泥為主,適當新增漚熟的蘑菇肥、泥炭、草炭、椰糠作為土壤疏鬆劑,(塘 為主 漚熟的蘑菇肥 對有特殊要求的植物可使用其他基肥。 泥與疏鬆劑的比例為 100 kg 加 10kg),對有特殊要求的植物可使用其他基肥。

基肥應漚熟,且基肥必須 ) 對有特殊要求的植物可使用其他基肥 基肥應漚熟, 與泥土混合。 與泥土混合。

d)、施肥量: 土球直 徑 (cm) 基肥量 (kg) 草坪、花壇的基肥用量控制在 10kg/m 左右。撒施後,進行一次 30cm 的耕翻,使肥與土充分混勻。

2樓:匿名使用者

頭一年栽的可在定植後的半個月追施些水溶性肥料,既補充了養分又提高了土壤水分,何樂而不為,我這種的兩百多畝的松柏用的摩爾水溶肥這樣用成活率好

請問大師,栽種一棵樹木施複合肥一次多少重量?第二次施肥的間隔時間是多長?

3樓:匿名使用者

新栽的樹木一般是不需要施肥的,在樹坑裡施一些有機肥即可。成活後,夏天施肥,看樹木大小施肥,一般為100--500克,撒到樹根後澆水。

園林綠化時,種植喬木和灌木怎麼施肥,施肥量是多少

4樓:之何勿思

施肥量可抄以是1、底肥50-60克/平方。

2、追肥2-3次每次30克/平方。

3、返青肥、越冬肥都是30-40克/平方。

4、可以用:有機肥、生物肥、生物有機無機復混肥、商品有機肥、有機無機復混肥為主,並配以適量的硫酸鉀型複合肥作底肥和基肥。

5樓:古月刀巾

根據苗木的品種規格生長環境的不同施肥的量乜不一樣。一般施肥都是直接把肥料撒在樹幹周圍。乜可以把樹幹周圍的土鬆開把肥料埋在地下。

才移植或定植的苗木頭一年不能施肥或者只能少量的施點農家肥。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有機肥了。是有機肥作基肥。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先栽植,成活後追施化肥。

一棵樹用多少肥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棵樹用多少肥合適?剛種的小樹苗小半桶肥料,大的樹苗大半桶肥料;要是乾涸的地方樹苗澆兩次半桶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棵樹用多少肥合適?肥料也要看這一棵樹的大小來決定用多少肥肥也不能用太多,如果用太多了,對樹也是有損害的

10樓:熱心網友

一棵樹用多少肥料?你首先要看這個樹已經有多大了,假如是小棵的話,你可以少吃點肥,假如是很大的一顆的話,那你施肥就要吃多一點點了,一年只要施肥2次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棵樹的使用化肥的量是完全根據這棵樹的生長情況來決定的,生長的好就用的少,反之就會使用很多

12樓:椰子糖

一棵樹用多少肥合適,需要看樹的大小,樹越大,相對就要多施肥一點

13樓:荷花芳香

看你這一棵樹有多大咯,大一些的就多一些肥,小一些的就放小一些肥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西,一棵樹,四分之一到三分之一袋化肥就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棵樹用多少肥這得看樹的品種,大小然後因地制宜

16樓:一直向前

一棵樹最好用二兩肥就可以了,每天記得澆些水。

17樓:被盜了了了

施肥量根據樹體大小而定。一般情況下,每畝施用4-5方農家肥(每株100-150斤左右)為宜。配合適量的硫酸鉀複合肥一起施用(每株1-1.5斤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也沒有規定的了,如果你給樹埋肥,肥埋多你就離樹遠一點,這樣就不會使樹受到傷害。

19樓:匿名使用者

失誤的話就不用消除,可以少上一點兒上都老唐對於他的生命有危險的。

20樓:我是小小肥揚

那要要看樹的大小 著急不來的 慢慢來 不要因小失大 放肥料施多了會淹死樹的

21樓:男人不穿皮褲

樹有不同品種,有大有小。一棵樹應根據樹的品種和大小來施肥才合適。

22樓:遙控東方龍

手術的用肥量大約是在5000克合適。

23樓:青春愛的舞姿

適量就可以了,比如說一顆樹一勺,這樣50課樹就能用掉一包的肥料

24樓:陳髙莞兒

這個要看什麼樹喜歡什麼肥

春載櫻桃樹喂複合肥一棵樹多少斤

25樓:農醫生

櫻桃樹秋施基肥應以腐熟好的農家肥為主(畝用量3000公斤),配施木美土裡複合微生物肥料(60-80公斤/畝),重視沃田甲又叫矽鈣鎂鉀(25-50公斤/畝)施入,適當施入硫酸鉀複合肥(40-50公斤/畝)。

成全一棵樹的閱讀答案,《成全一棵樹》閱讀答案

1.1 那棵樹又瘦又小,甚至還有一些枯萎.母親擔心它不會長成一棵大樹.2 孩子做這件事可能沒有結果,也沒有意義.3 孩子一生下來就殘疾,母親為孩子的將來憂慮.2.母親看到孩子天天半夜偷偷給那樹喂童子尿.3.突出孩子的自強 志堅 4.要點 抒發自己感激之情,或對母愛的讚美 語言得體,感情真切.5.孩子...

必須是一棵樹作文,必須是一棵樹為題的作文怎麼寫啊?

向愛 做人就應該向樹一樣,挺拔不屈,有骨氣,有氣節。樹有魂。如果你將心貼在樹上,就可以聽見樹對你的傾訴,對你的吶喊,因為樹不像草一樣,可以兩邊倒,沒有自己的發展方向,沒有乙個堅定的人生信條,隨風而安,隨風而走。而樹不會,他的發展只有乙個方向 狂風暴雨 嚴寒酷霜,他堅持了這個方向,這就是骨氣。樹有魄。...

《心是一棵樹》作文題,《心是一棵樹》作文題 5

心是一棵樹 沒有一朵花不是一株草,沒有一株草不是一棵樹。心靈是一棵樹,沒有一朵花不是一株草,沒有一株草不是一棵樹。心靈是一棵樹,一棵會開花的樹,開放在心的沃土裡,開放在你的心境中,綻放一片生命的蒼穹。心靈是一棵會開花的樹,它繁花似錦,落英繽紛,它開出了生命之本,開出了命運之路。心靈是一棵會開花的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