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上長樹風水好不好,房頂左角長出一棵樹,風水上有何講究,是吉是凶

時間 2021-09-18 14:12:49

1樓:啊沒多大

屋頂上長樹風水好不好? 其實,不論是從科學的角度出發還是從風水學的角度出發考慮關於這個問題都是不好的。首先,我們先從科學角度向大家講解一下關於不好的地方,經過科學檢測我們得知在樹下的空氣指數以及溼度指數相對於外面的環境是差異比較大的,並且樹木地下很容易滋生大量的長細菌病毒,這些細菌病毒對於人的身體都是有害的,因此若是人長期處於這樣的環境下生活對於個人乃至是整個家庭的健康都是十分不利的。

另外,我們都知道在樹下是很容易遭到雷劈的,在雷雨天氣樹對於雷電是具有一定的引導作用的,因此在樹底下生活的人是十分危險的。並且,我國從安全的相關角度出發考慮也有相關規定居民在自家的樓頂是不允許種植樹木的,因此若是樓頂已經有樹木種植的人建議最好早日將其連根拔除。

這裡,我們再從風水學的角度出發向大家講解一下不好的地方,樓頂若是有樹木那麼首先對於住宅的光線問題肯定就會受到相對應的影響,這是一定的,另外樹的下方是陰暗的,因此對於陰氣來說這是一個能夠肆意生長的好地方,而在樹木底下的住宅自然而然的也會受到這些陰氣的影響,久而久之住宅中的陰陽就一定會失去平衡,從而使得住宅中的氣運都便的差了,所以說樓頂上若是有樹木種植那麼對於一個住宅來說勢必是凶!

2樓:仉玉軒

日常生活中,樹木如果沒有人照顧的話,它們也是隨意的生長的,而如果剛好這棵樹是長在屋頂上的話,那麼會有怎樣的風水預兆呢?長在屋頂上的樹是否暗示著家中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space

我們的房屋都是講究風水的,而如果可以在適當的地方種植一些風水樹,那麼是可以很好的改善屋內的風水的,而如果剛好屋頂長樹的話,其實也是屬於神煞之樹,如果沒有危害到房屋的安全,那麼是可以直接種植的。屋頂上因為有突然,所以如果突然生長出植物也是很正常的,如果是桃樹的話,那麼不建議拔除,因為這些樹是可以辟邪的,而如果是柳樹的話,因為其搖擺不定,而且也是無主的樹木,這類樹是需要清除的。

對於屋頂上長樹的話,屋主也應該是放寬心態,畢竟這是順其自然的事情,如果你實在看不下可以選擇清除,而不要因此而過於焦慮。

3樓:莫問百花何時去

好,但不屬於生態,易讓老人生死不知

4樓:歸知

五丁上樟樹風水好不好額屋頂上樟樹啊 如果按迷信的說話說話啊 咋說呢 應該是可以的吧啊 人財兩旺吧

房頂左角長出一棵樹,風水上有何講究,是吉是凶

5樓:老虎417軍魂

經常見到有些民房頂上長出一棵樹,因為不知其吉凶,不敢拔除,任由生長。其實,在風水裡,房頂長樹為凶。至於其中道理不可而知,大概是因為辰龍被木克的道理吧。

總之,既然為凶兆,那就去除心安。

6樓:血擊

把它給拔了,房頂不管是什麼位置都不能長樹的.必出寡婦.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長在中間,必出才子

屋頂上長樹風水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風水問題,真是房屋安全問題,樹根有很強的向下鑽的特性,屋頂若長期被樹木的根鬚鑽附,屋頂會逐漸出現裂紋,爾後漏水,所以建議應儘早移除。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位置不是一回事的啦,影響是不大一樣的!好的可能性不太大的!

10樓:遊及匡權

搜尋出的結果是:屋頂長樹,必出guafu,所以還是儘早處理

屋頂上長了兩棵桑樹!風水上好不好?求大神解釋!

11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屋頂上長了兩棵桑樹!風水上好不好?求大神解釋!

——關健是要看屋頂樓面原來技術處理是否到位,是否具有供栽種樹木的技術效能。否則樓面有的地方種樹,有的地方不種樹,樓面熱脹冷縮效能不平衡,容易加劇樓面破損,造成樓面過早損壞,提前報廢。一般技術效能的樓面建議最好不栽樹、不蓄養樹木,可能要更好。

本人原在一處樓面上栽種有葡萄樹,產量不錯,收成極好。但後來就出現樓面滲漏,相同年限的房屋比較,未種葡萄樹的樓面明顯不滲漏,書寫於此,供參考。地面種樹,本人實地見證多處風水從優。

種樹種花棵數以一排,一塊,一片,一堆,一山都可以。最好不栽一棵樹,數不清最好。這叫做:有錢人不數錢,無錢人數幾遍。

種樹種草,煩惱極少。

樹大合圍,定出貴人。

種高貴花,育儒雅士。

植珍奇樹,護詩文才。

1、自然生存之樹,天然恩賜,不論何樹種,用心護事。

2、自種選取長壽、常綠、珍希樹種為主。楠木、桂花樹、油茶樹、茶葉樹、松樹、鐵樹、樟樹、竹、香榧樹、玉蘭樹、梅花樹、紫金花樹、羅漢松、元寶鬆、丁香樹、王椰樹、黃冠梨樹等等都可以。

3、任何事物,有利必有害,利害必相存。種樹可以美化環境,降低汙染,清淅空氣,抵除暴晒。但也可能招來蚊子和蟲子。樹葉降落,也會使瓦屋背填塞,地面零亂積葉,清掃需費精力和時間。

4、檸檬,綠葉金果,葉厚重富態,果金黃子實飽滿,適宜種植的地方是好樹種。

5、最好是高大落葉喬木和林蔭小喬木間種,即能保證冬暖夏涼,又能保證四季如春,落葉樹秋季落葉,落葉後,太陽直照院內,暖和。不落樹,春季落葉,春季開新葉,落舊葉,所有葉要全面更新一次(其實不落葉樹,四季落葉)。

關於植物生長問題:種樹和種其它綠色植物,可以檢驗房屋住地風水優劣。長壽、常綠、珍稀樹種可以首選。

龍氣旺盛的地段,樹木植物生氣勃勃,枝繁葉茂(特別地段,有黃荊柴小灌木變為大喬木)。房前屋後,尤其是非人為存在、越砍越生的植物,要特別注意,植物的自然選擇性極強,是不會亂生長的,高大長壽的植物就更不會亂生長。特別高大長壽植物,必要有特別生存旺氣才能長存。

生為陽,死為陰。生總是陽氣旺盛的表現。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樹大人成才。

只要家庭興盛,辦公場所舒心,就不要去問樹木的風水如何,也不要問生長何種植物、樹種,更不要去問樹木生長於何位置,生長旺盛的樹木要認真保護,要嚴防傷害。

本人幾十年的調查、實地踏看和傳聞收集,得出的結論和體會如下:

1、屋前屋後,栽樹容易,移、砍、死有難度。尤其是植物種群自然不明死亡,百分之百應大災。有樹,就要特別愛惜保護。

非人為栽培,自然生長的樹木和特別植物種群,就更體現大自然的自然神驗,更要認真愛惜保護。

2、凡是地形地物不是很合風水要領的地段,能出有級別人物的地方,必有一棵或幾棵粗壯高大、生長年限久遠的大樹或特別的植物種群。樹大合圍,必出貴人,一點也不假。

3、樹冠高大,樹根深遠,根系綿延數公里,深達幾百米。這些高大樹冠,綿延根系,能將地下、天空的生氣向某一點,即根基部集中,也就是所謂的風水龍氣向某一位置吸集、集中、靠攏,風水龍氣歸聚,長期不散。

4、有樹木、有植物的地方,感覺有生機,很活躍,很舒心。無樹木、無植皮的地方感覺沉悶、死板。

5、事例舉證,《慈喜光緒鬥風水》。光緒親生祖父墳墓前100米左右,有大白果樹一棵,需四五人才能抱住。光緒變法前,有人獻策慈喜,此樹不倒,光緒再也不可駕馭。

慈喜聽後,親自帶人上山鋸砍此樹,光緒晚去了一個時辰,剛到山上,目視大白果樹倒地,光緒立即全身抽筋、顫抖戰慄,筋骨劇烈疼痛難忍,緊接著大病一場。從此光緒心恢意冷,心無大志,平庸至死。

見於中國林業報2023年9、10版:***元帥2023年被打倒,2023年***元帥家鄉村院前的一棵大樟樹從此不發葉,2023年***元帥評反,2023年此樟樹又重新枝繁葉茂,風水奇驗無比。

清未,某地有人在南京為官(中下層小官),腳背上長瘡,久治不愈,疼痛難忍。一老和尚指點:老家家中屋前有一野生大葡萄藤,有兩個碗口粗,因在路邊,葡萄藤常被過往行人擊打,有一道大傷口,此問題不解決,腳痛不會癒合。

其人不信此道,因疼痛無法,只得派人回家檢視,果如老和尚所言。改修道路,將葡萄藤圍起來,四個月後,其人腳背瘡不治自愈。

12樓:超級先生來也

屋上長樹,無根之木,人無立身之地!不妙不妙!

屋旁邊長了一顆樹,樹枝長到屋頂上風水好不好

13樓:我知我首

第一是什麼樹;第二是在屋子的哪一邊;第三是屋頂少部遮還是全部遮?樹如果是桃、柳那就不好,其他一般無妨。如果樹在左邊就好些。遮少部份無妨,遮多了恐陰氣太濃,陰煞太重就不好。

牆上長草風水好不好?

14樓:農村土地流轉

牆上長草是常事,特別是雨季,有溼度風颳來草籽就出來草,談不上好不好。

住房牆上長了一棵樹風水好不?

15樓:學習娛樂陣地

無關風水。

但,說明家裡溼氣比較重,潮溼對身體不好。

估計牆體當年沒有做、或者沒做好防潮,樓主平時多注意保持室內溼度平衡,可以多開窗通風或者灑些石灰之類的吸潮。

16樓:245611888兔

根據大小了,談 @,

大門朝向長花椒樹好不好,門前栽花椒樹風水好不好,花椒樹風水學是兇樹嗎

沒有問題的,因為花椒樹上有刺,所以要小心不要被刺扎到了。花椒樹,原名 花椒,別名 檓 大椒 秦椒 蜀椒,為芸香科 花椒屬落葉小喬木 莖幹上的刺常早落,枝有短刺,小枝上的刺基部寬而扁且勁直的長三角形,當年生枝被短柔毛。栽培技術 種植方法 花椒樹耐乾旱瘠薄,特別適宜於梯田地 邊隙地 荒地 果園四周等栽植...

睫毛長好不好,睫毛長的人脾氣差嗎?

苦苦的掙扎 睫毛的長短與先天遺傳和後天環境有關,但通常遺傳因素佔主要 睫毛長一點其實是很好的,因為人眼的睫毛是阻擋外界異物,如微塵 細菌 細小飛蛾等進入的關鍵屏障,如果睫毛太短,或故意把睫毛損害,這是很不明智的做法 同時還告誡各位男士和女生,要愛護自己的眼睛,包括睫毛,我始終認為自然是最美的和健康是...

門前種紅楓樹好不好風水,門前種什麼樹風水最好

水清霞明 一 吉祥如意 家裡種紅楓寓意著吉祥如意,你看一片紅火世界充滿著生機勃勃景象,令人看的如痴如醉。可以將其送給自己親戚,祝福他們在有乙個美好家庭,象徵一種吉祥如意願望。二 思念回憶 一直以來人們用紅楓來寄託自己思鄉和思念親人之情,所以家裡種紅楓寓意著思念回憶。將紅楓送給自己遠方的朋友,來藉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