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用飛機用來打藥怎麼樣

時間 2021-09-18 14:11:49

1樓:西北第一狼人

農業飛機,是指專門為農業飛行製造或改裝的「飛機」。農業飛行要求飛機有低空和超低空飛行能力,能在簡易機場上起降,低速飛行效能好,結構堅實,**較低;有良好的穩定性和操作性;駕駛員視野寬闊,使用維護方便,出勤率髙。

在防治農作物病蟲害的過程中,往往需要充分利用受飛機擾動的氣流形成旋渦將農藥灑到植物的莖部和葉片的背面。農業飛機的作業高度為 1~10公尺(距作物頂端),作業速度為100~180公里/時,噴幅一般可達20~30公尺寬。效率高,適用於大規模農場!

2樓:全豐航空植保

農用飛機有兩種,一種是有人駕駛的大型飛機,另一種是小型的農用植保無人機。

就我國的土地形式來說,我國土地比較分散,另外大型飛機還需要建設跑道,因此大型飛機不適合我國的國情。

植保無人機目前發展形勢比較好,更適合我國的土地形勢。

3樓:標普農業

農用飛機可以粗略的分兩類,一類是有人駕駛的大型飛行器,另一類是無人駕駛的遙控無人機。

根據我國的國情,土地情況,無人駕駛無人機,也叫植保無人機更適合我國,它不需要大型起降的機場,在各類複雜的地形,比如山地,丘陵,坡地都可以進行起飛打藥。成本也比較低。

4樓:范書明

國外不就是飛機打藥嘛,記得前幾年防治美國白蛾的時候國家就出動飛機打藥。不過提前通知不讓出門。如果有大片土地飛機打藥勢在必行,估計現在應該可以花錢僱飛機打藥。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打藥效果,建議選用自走式的打藥機比農用飛機要好,推薦合肥多加農業的自走式打藥機械人,也是遙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植保無人機打藥藥效遠遠高於人工噴灑,常鋒的天馬-2a燃油直驅多旋翼植保無人機作業時在農作物上方3-5公尺處,飛機螺旋槳產生的氣流將作物莖稈吹斜70度左右,而且可以將作物葉片翻轉過來,這樣藥液就可以隨著氣流進入作物的不同部位,葉子的正反面,使作物各部位都可以接觸到藥劑,同時,飛機噴藥霧化程度更高,霧滴更小,可以更加牢固的附著到作物表面,不易造成浪費,使用率很高。

7樓:

飛防飛防作業,飛機是載具,植保是目的。農民並不追求打藥工具,但一定追求打藥效果,未來只有專業化的防治組織才能解決植保無人機在應用過程中的一些難題.我買的全豐航空的植保無人機,他們那邊有飛防專用藥劑和無人機配藥方法,噴灑效果很好,各地都有售後維修也方便

8樓:

噴灑面積比較大,如果種植面積比較小投入不太合適。用小型無人機噴灑也是不錯的選擇

9樓:秋涼未安

農用飛機本來就是用來打藥的啊!

你是想問打藥的效果怎麼樣嗎?

用農用飛機的話說明果園非常大,這種很大的果園用人力來打藥的話很不划算,而且費時。用農用飛機要好的多,要相信科技。

打藥的效果即便不比人工也絕對差不到哪去。畢竟人工還會有人偷奸耍滑,機器的話打仔細點就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農用飛機用來打藥, 效果非常好...!

11樓:來自卯洞另類的

無人機打藥過程中有乙個下壓氣流,藥物能均勻附著在植物上下,作物表面全部都有藥物起到防病蟲害的效果。

河北野田農用化學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北野田農用化學 是1999 09 28在河北省石家莊市元氏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石家莊元氏縣城南工業區。河北野田農用化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32718351993m,企業法人嶽志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野田農用化學 的經營範圍是 農藥的生產 銷售與2 氯...

怎麼樣減輕飛機起飛時的失重感覺,請問怎麼樣減輕飛機起飛時失重的感覺?

蘇酥酥先生 應對措施 深吸一口氣,腿腳儘量伸直,最好能頂住地板,然後慢慢呼氣。或者嚼著口香糖。離心力是一種虛擬力或稱慣性力,它使旋轉的物體遠離它的旋轉中心。在通常語境下,離心力並不是真實存在的力。它的作用只是為了在旋轉參考系 非慣性參考系 下,牛頓運動定律依然能夠使用。在慣性參考系下是沒有慣性力的,...

東航的飛機安全嗎,東航的飛機安全度怎麼樣?

看描述,樓主應該是常坐飛機的,而且有一定知識水平的 不然也會常出國了嘛 這些問題應該不會成為問題啊。1.飛機的顛簸不是飛機的原因,更不是航空公司的原因,而是空氣的原因。氣流隨時會在各個地方出現,碰到了,哪個航空公司的飛機都顛,碰不到,哪個航空公司的飛機都不顛。就像你坐哪個計程車公司的車,路上顛了好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