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控飛機怎麼樣可以遙控100m

時間 2022-08-10 17:25:09

1樓:很想回到宋朝

老鷹把十數年從事固定翼航模、無人機的設計、製作、組裝、飛行、維護和教學生涯中所積累下的知識、經驗和技巧,形成《勁鷹航模無人機遙控飛行教程》。一旦掌握可以很快適應幾乎所有固定翼飛機的遙控飛行,對於新手迅速掌握遙控飛行的方法和技巧,享受飛行的樂趣,促進我國航空事業的發展將有非常大幫助。

模擬器的飛行

一、模擬器的安裝設定

一般模擬器的包裝或安裝光碟內會有安裝說明,大家一定要仔細瀏覽參照安裝。

我們常用的futaba遙控通道分配是:一通副翼,二通公升降,三通油門,四通方向。

老鷹記憶口訣是:一富(副翼)二公升(水平)三游(油門)四方(方向)

二、模擬器的飛行技巧

在大量的模擬器訓練過程中,掌握如下訣竅:

1、始終能看見地面景物。易於判斷飛機姿態及方位,同時根據地標選擇降落航線的拐彎點和跑道延長線。

2、模擬入門練習時間。約5-20個小時,新手到少應練500-1000次降落直到非常熟練,方法:起飛後平飛四邊航線繞到起點方向降落到起點。同時也就掌握了平飛航線。

然後根據興趣和需要練習筋斗、橫滾、倒飛、側飛等其它動作

3、降落技巧。下降的同時略有速度,離地半公尺時略拉水平舵,讓飛機抬起頭三點同時接地,或後輪瞬間先接地。這也是實際降落的訣竅。

4、加風訓練。在熟悉了起飛、降落和航線後就應該逐步在模擬器中增大風速,並改變風向為正側、左、右側風各訓練100次以上以適應各種風向。因為實際飛行中必然是在風裡飛行。

5、滑跑訓練。滑跑是起飛降落的前提,而飛機因為自身的誤差及風向影響必然發生滑跑中跑偏的問題,加上飛機慣性大,機輪對飛機方向控制差。若按常規的一直打舵方法飛機必然轉不過來或過量跑偏撞機損失。

要訣:一把舵法。每次修正打一把舵,修正一兩次即可讓機頭恢復正對前方直線滑行。訓練200次掌握要訣。

2樓:匿名使用者

遙控距離跟飛機上安裝的感測器有關,如果好的話可以幾百公尺。

長城寬頻100m的怎麼樣

睡衣專賣 現在的長城寬頻太差勁了,網速對不上 的網速,有故障打 給客戶之後一個星期都沒有人上門處理,連 都沒有,打去營業廳沒人接,打給負責分工的,每次都是安排人,之後就無聲無息了,還沒裝的就別用了,到期之後免費我都不續期了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如需辦理寬頻業務,推薦選擇電信寬頻,相比第三方寬頻公司服...

有用過長城寬頻100m的沒?請問怎麼樣?網速快嗎

長城寬頻就是好,沒事和樹玩賽跑,這不才安十幾天,一動不動就壞了,打個百來遍,一句催促就完了,一晃就是十幾天,網路愣是不見好,你說咋辦咋辦咋咋辦,不行關門就算了 不快是真的!寬頻使用機制不清楚,個人覺著就像是好多人共用著一個網路賬號的網,這個賬號下用的人多就慢,人少就快 真的沒用我的100m都沒用,手...

美嘉欣F45和其他的遙控飛機比怎麼樣?

f45絕對是款不錯的遙控飛機,我個人也是比較喜歡的,跟你分享下,我玩f45的經驗分享呢 首先。撥動左右轉向操縱桿,體會轉向的控制,然後調節機身處於機頭朝前,機尾面向自己的狀態。撥動前進後退操縱桿,體會前進 後退功能,並始終調節保持機身處於機頭朝前的狀態。撥動左右側飛操縱桿,體會左右側飛功能,並始終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