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沒上進心 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8-10 17: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乙個朋友的狀況很像,只是我朋友比你慘

她是訂婚之後住到男方家,然後就那樣了

後來懷孕了,生了小孩

現在是老公不幫她,婆婆欺負她

她很想分了,只是因為有小孩沒辦法

我勸你還是快分吧

2樓:眼裡的花朵

好好和他談談吧 是分手還是在一起 還得看他對你的態度和想法

3樓:零柒陸捌

賴夢君,你應該給你男友信心,鼓勵他上進,因為你們已經為彼此付出了一年多時間了,值得珍惜,但是如果一而再,再而三他不聽勸告,那麼分手吧,你的人生還沒到必須依賴他的地步,你還可以依靠自己。

4樓:彩色蠶豆

分吧 找個沒上進心的男人有你受的

5樓:真諦堇力

試著用另外一種方式,不要責怪他,去鼓勵他。我相信男人都吃著一套的,試試吧。加油。如果實在不行,那就分吧。

我沒有上進心怎麼辦,男人沒有上進心怎麼辦

玄硯先生 這句話說的就是我這一類人。我喜歡過得安逸 滋潤的生活,討厭困難 拼搏的上班,但也就是這樣永遠都會差別人一大截兒。我每次都告訴著自己,如果現在的你想過得安逸一點那麼老年以後的你就沒有那麼舒服的日子 並且生活得還更加的困難。我總是會去看一些充滿著勵志的書,有乙個很好的例子就是從小就雙目失明 又...

女朋友嫌我沒有上進心怎麼辦,女朋友說我沒上進心 我該怎麼辦

緣來是我 首先有乙個基本原則,不要陷入 爭辯 的誤區。這東西本來就具有玄幻的色彩,假設你用 我很有上進心,你眼瞎看不到 的方式,去跟對方擺事實,辨對錯,並無實質意義,往往起到的反而是深化矛盾的作用。她要看到的是乙個積極向上有著正確態度不懶惰不頹廢的男人!所以你現在要做的幾件事 1 收拾乾淨自己,做個...

相親男有房有車,學歷比我低,沒上進心怎麼辦

逝水如華 如果他的錢不夠你們兩個混吃等死一輩子的話。就要慎重考慮。錢是會越來越貶值的。而一輩子就只有這麼一次。學歷低沒關係,你學歷高,對你的生活有什麼影響?不還是隻能靠相親找物件,只能找這種層次的相親男。所以別把學歷看的太重。學歷高條件還好,人家不一定就能看上你了。我們老闆,就是一個初中畢業,那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