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男有房有車,學歷比我低,沒上進心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逝水如華

如果他的錢不夠你們兩個混吃等死一輩子的話。就要慎重考慮。

錢是會越來越貶值的。而一輩子就只有這麼一次。

學歷低沒關係,你學歷高,對你的生活有什麼影響?不還是隻能靠相親找物件,只能找這種層次的相親男。所以別把學歷看的太重。學歷高條件還好,人家不一定就能看上你了。

我們老闆,就是一個初中畢業,那學識見解比研究生都不差。因為他見多識廣。

所以事在人為,別怪他學歷低,別怪他現在沒房沒車。只要他肯做,肯去學就行。這些早晚會有的。

不要因為他父母有錢,就嫁給他。他父母不能陪你一輩子。

選擇物件,不要去做不切實際的幻想。你想想你二十多歲的時候有車有房嗎?也沒有。

所以別要求對方有房有車。除非他不是憑自己的本事得來的。那樣的財產都是不保值的,你要了也沒用。

什麼樣的人找什麼樣的人,這才是門當戶對。不要幻想著過豪門生活,看看甄嬛傳,你玩不過他們。

如果對方的房車是花光了家裡所有的積蓄,東拼西湊才買下來的。那不僅不會是一個幸福的家,還會是一個負擔。家裡一分錢都沒有,他自己還不會去賺錢。

遇到事情,如果不賣房,就只能你出錢。你負擔得起嗎?

不要想著有上進心就是好事。什麼人有上進心,不擇手段的人才有上進心。這年頭有幾個憑真本事上位的。沒點頭腦怎麼往上爬。那樣的人你玩得過他嗎?

一個人可以沒有上進心。那是他的生活方式,別人無權干涉。只要他有生存的能力。掙的錢要夠花。就可以了。

你要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樣的。是他為了工作整夜不回家。天天應酬天天喝酒。忙得昏天黑地沒工夫理你你才開心嗎?

做人不要那麼不知足。不要老是抱怨怎麼連個有上進心的男的都找不到,有上進心的男的都在追求老闆的女兒,沒人會跑來相親的。

我見過一個女孩,想找有上進心的,找了個工作很好,但是異地。又不肯為了她辭職。最後嫌棄人家異地戀,分手了。

又找了一個肯為了她辭職,回家向來陪她。又嫌棄他沒有好工作,沒前途。也分手了。

那能怪誰?你得先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樣的吧?

對方有房有車有學歷有上進心。不愛你也是瞎扯。對方愛你,沒房沒車沒學歷沒上進心。

也只是暫時的。如果他真愛你,他會願意為這個家出力的。房子和車他都會努力去掙得。

那樣你過著才能開心啊。

2樓:楊洲今生緣

這就要看你的眼光夠不長遠,還是夠短錢了!婚前再有車有房都不是自己的!不要看當時有點錢!

也許現在一個有上進心的窮男人再過5-10年遠遠超過當時的有錢男!所以找物件是找人,而不是找錢!

遇到一個有車有房沒學歷欠款十幾萬但我喜歡男生和一個有房沒車有學歷有上進心無欠款的男生怎麼選但是?

3樓:蒙玉蓮

一個你喜歡的人來

有房自有車沒學歷

還欠款十幾萬

那他對你怎樣

想過是和他談戀愛

或者更長久一點的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如果你不注重學歷

和他三觀合適

如果還有上進心

那些欠款也會不久之後也會還清的

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

自己先也付出多一點

一個你不喜歡的人

但那個男人喜歡你

有房有學歷有上進心

車嘛遲早會有的

這些都是你需要的硬性條件吧

一個喜歡你的人

會考慮你更多

如果在一起

也會願意為付出他的所有

怎麼選擇還是看你自己

兩個男人硬性條件都不錯

最重要的對你好

有責任心有上進心

還懂得愛你疼你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選有房沒車有學歷有上進心無欠款的男生。

5樓:天涯在農村

當然選你喜歡的男生!說明你倆有共同點!能聊得來!另一位男生有上進心,三觀不同,沒有交集,即使再優秀,也不是你的菜!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抄麼問的話就是想拿這2個男生條件來作對比了,有沒想過你自己的心裡喜歡哪一個,你是喜歡男朋友的人還是他的家庭條件,自己內心有沒做過對比,你問別人,別人也不知道具體情況,只能認為你是拿他們的經濟條件來對比。

7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兩個人的bai選擇條件來看,du他們的物質基zhi

礎是一樣的。這個要看你對dao他的感覺,看內你更喜歡誰。找一

容個自己喜歡的人,並且喜歡自己的人是很重要的。其次要看這個人的品質,看他是不是有上進心,有責任心有愛心。畢竟生活還是現實的。

8樓:小號

從這兩個人的選擇條件來看,他們的物質基礎是一樣的。這個要看你對他的感覺專,看你更喜歡誰。找一屬個自己喜歡的人,並且喜歡自己的人是很重要的。

其次要看這個人的品質,看他是不是有上進心,有責任心有愛心。畢竟生活還是現實的。從這兩個人的選擇條件來看,他們的物質基礎是一樣的。

這個要看你對他的感覺,看你更喜歡誰。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並且喜歡自己的人是很重要的。其次要看這個人的品質,看他是不是有上進心,有責任心有愛心。

畢竟生活還是現實的。從這兩個人的選擇條件來看,他們的物質基礎是一樣的。這個要看你對他的感覺,看你更喜歡誰。

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並且喜歡自己的人是很重要的。其次要看這個人的品質,看他是不是有上進心,有責任心有愛心。畢竟生活還是現實的。

一個有房有車的男人和一個沒房沒車的但是有上進心的男人,你會選擇哪一個結婚?

9樓:視她如命

我覺得還是上進心的,因為現在沒車沒房,不代表以後沒有,只要你們努力奮鬥,她會永遠愛你的,因為他知道是你陪他得到的這一切,他不會辜負你的。相反,那個有車有房的,他只會看不起你,把愛情當做兒戲,在外面鬼混,早晚有一天你們會離婚的,這樣根本就不會幸福,越容易得到的就越容易失去。望採納!

10樓:

在這兩個都是真心相愛的基礎上,如果我20歲,我有可能會選擇後者。但如果我30歲,我肯定會選擇前者。這就是現實。女人愛自己永遠最重要。

11樓:尚未明寮

你就不能選有房有車有上進心的嗎。只有這兩位的話你得看那個房是什麼房車是什麼車,要是個100、200平的居民房一量大眾車那沒什麼好選的,要是一個別墅一個保時捷、勞斯萊斯你還是選他吧 上進心和這些比屁都不是

12樓:墨梅無二

有房有車的,也許有上進心的男人累死累活好多年,也就達到有房有車這種程度了

13樓:temperature°淺帞

光有上進心也沒用,是潛力股嘛,工作行嘛!有車有房的也得愛你才行

14樓:楚項虞

很討厭有人問這,這是問題麼,你要錢,還是玩感情

15樓:瘋長的長髮

如果前者也上進,並且對他也有好感就選擇前者

16樓:阿一系嘚如

會負責我一輩子可以給我幸福的。

17樓:依戀伱的寵噯

看你覺得跟哪個在一起感到輕鬆,快樂

18樓:小小騰

選擇個愛你的,房車都會有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條件好的選有房有車,找有前途的是後者。

20樓:羽翎軒轅凌風

選擇可以為了你而付出生命的,

21樓:羅蘭

哪要看各人的自身價值,有升值版∽。

22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選擇對你好的那個

我男朋友沒車沒房,但是他學歷不錯,人品好有上進心,很愛我,我應該離開他嗎??

23樓:夢落笑抹蒼白淚

不應該,他會為了你而奮鬥,現在沒有不代表以後沒有,失去了不會回來了,珍惜

24樓:404北尹

錢乃生外之物,還不如找到一個真心愛你的人,一個真心實意愛你的人現在不容易找啊!

25樓:good人心易碎

不要離開,只要他有上進心,對你好,就行了,房子和車以後會有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26樓:

你應該和他一起共患難,這樣他也知道珍惜你啊!

27樓:徐徐徐徐燃

沒車沒房沒事,有上進心就好了,祝你們幸福

28樓:痛到無知

不應該,只要有愛就不要分開

29樓:阿諛奉承都像

你為什麼要離開他 他愛你還不夠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奧巴馬有車有房, 你去跟他嘛!

31樓:手機使用者

主要是你愛他麼,愛的話一定要在一起

32樓:ily40月租包50g牛卡

還要問別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太不應該了,不過他愛不愛你,你呢?

34樓:沒那麼簡單

沒車沒房,你就想離開他嗎

35樓:靈霄軒客

你在這問這些不就是想離開嗎

36樓:闆剁偣餜憼

這樣的好男人,**找?

37樓:明思淇

為什麼是不是你有人了

38樓:晨晨

沒什麼都行,沒錢不行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學歷不錯,人品好有上進心,很愛我--------一個男人有這幾點,你就不應該離開他。現在他沒車沒房,但他是潛力股,經過你們共同的努力,以後你們的日子會好起來的。

相親介紹的男的,學歷比我低很多,性格內向,沒什麼共同語言,但

蝸牛慢步 如果是我的話,建議繼續交往一段時間看看。性格會慢慢改變的,你可以進行調教的。學歷高低不代表什麼,只要有能力,有上進心就可以的。很簡單,因為年歲都不小了,家裡肯定會著急一些。畢竟總耽誤不是什麼好的。那麼就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緣曾來過 我個人觀點,可繼續瞭解,先別急於散夥,因為當結婚成家立業的...

有個相親物件,男的,有車有房,是個律師,身高178,只是長得很一般,其他方面都很好,我該怎麼辦,要

這些算是綜合條件了,最重要的還要看性格品質,相處下來合不合,長相倒是最不重要的了,只要不是醜得無法直視就行。也看對方態度吧。先相處試試,真的不合適再拒絕也不晚! 獅子沒張口 人品怎麼樣?什麼脾性?父母狀況如何?都要了解清楚啊。 要不要跟他在一起?這個題目只有你自己作出回答,而作出回答需要你化時間和他...

相親時,女方要求男方有房有車,男方應要求女方什麼

邊城浪子 男女平等才能實現,現在都多了三千萬光棍了,還敢提要求?女的不愁嫁,男的娶不上。所以男人無人權。除非你有錢! 安格藍 要求女方有能力可以養的起房子和車子,處不處沒什麼,你敢破我也敢。我沒什麼香火觀念,孩子跟誰姓都行,我能養的起自己憑什麼給你當奴隸,你矯情,老子不買賬 乙個人浪跡天涯愛去哪玩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