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在乎女生學歷比自己低嗎,男生會在乎女生學歷比自己低嗎?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一世夢雨亭

這個大部分男生不會在乎的

只有女生會在乎男生的比自己低

2樓:粵東一壁

多數人只在乎女生學歷比自己高

3樓:翼翼

一般不會,男生大多想要保護女方,學歷太高有事也只是會讓他們歎為觀止。

4樓:天上幸運星

他在乎的是你這個人,他愛你就會愛你的一切

5樓:油然而升之必然

關係到溝通,共同語言,會的

6樓:壹照相就樂

如果真的喜歡 就不會

7樓:煙火月色

不會,但是他不得不面對周圍的看法

男生會在意女生學歷比自己低嗎?為什麼?

8樓:賣萌

沒有這種想法,因為女生學歷比男生低是一種正常的現象,不會存在男生這樣的想法。

9樓:回憶

在一對情侶中,男生是不會在意女生學歷低的,但是會在意女生比自己學歷高,女生學歷低是正常的,因為從古至今都認為女子無才便是德。

10樓:猴81107悶牟

人數一般不會介意,他們最看重的就是女生的顏值,衣品,外貌以及待人接物方面,對於學歷不太重視。

11樓:寶寶81989皆諼

有些男生會在意女生的學歷比自己低,但有的男生不會,因為男生覺得女生學歷比自己低,會有一些優越感。

12樓:查悅生活

男生一般都不會太注重女朋友的學歷,最在意的是女生的是心地好不好?人長的漂不漂亮?如果你具備這兩樣東西,就算你男朋友是博士生,都不用怕。

女生選男朋友條件就不一樣了。有一個笑話是這樣說的:女生豆蔻年華的時候喜歡的是帥哥,畢業出社會後喜歡的是有錢的男人,30歲後喜歡的是穩重可依靠的男人。

40歲喜歡的是有家庭責任感和顧家的男人,50歲後就是喜歡能和自己走完下半輩子的人。而男人永遠只會喜歡一種女人,青春又靚麗的漂亮女人。

13樓:王倩

我認為男生不會在意,因為女生學歷低一點沒有關係,很多男生不會希望自己找一個女強人。

14樓:阿舞子

男生不會在意女生學歷比自己低的,因為本來男生學歷高的話,就會讓女生產生一種崇拜感,從而會在兩個人的戀愛或者婚姻當中具有優勢。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在意,因為如果女方的學歷太低的話,兩個人之間的共同語言是非常少的,平時做什麼事情,女方不能夠幫助自己一起解決這個困難,就會覺得不太滿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會在意女生學歷比自己低,雖然說他可能嘴上不怎麼說但是肯定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夠更加優秀。

女生介意男生學歷比自己低嗎

17樓:心角一絲想念

愛,直至成傷之後就是永遠的對不起,即使你感覺不到我。

18樓:fxx講解故事

這個問題,我們每一個的感受是不一樣的,就我而言,我是不會介意的,因為每一個所注重的側重點是不一樣的,所以如果你想知道那個女的是否會介意的話,你應該直接去問她,畢竟這樣即省時又省力。

1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那要看你自己怎麼選,是喜歡外表還是內在的。如果是我選的話,只要是真心喜歡另外一半,不會去在乎這些,何況現在的學歷並不代表什麼。

高學歷的男生會不會介意女友的學歷比自己低

20樓:雲蹤奇影

男人從來不會介意女友學歷比自己低。

男人一般會介意女友學歷比自己高。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學歷高低是相對而言的,並不一定研究生就一定比本科生優秀,也不一定大專學歷的人在能力上一定弱於本科學歷的人。所以在我看來,高學歷的男生不會介意女友的學歷比自己低才是正確的價值觀。

學歷不一定代表能力,學歷也不一定代表涵養。而在戀愛中,找一個高學歷的人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要找一個有涵養,有教養,善解人意的人一起共同走下去。

好友木木的男朋友是某985高校的博士,而她畢業於一個普通的二本高校。木木和男朋友之間的學歷差距,隔著一個碩士和博士。但學歷差距並不是兩個人感情的鴻溝。

木木男朋友雖然是博士,但是在相處中並不會擺自己高學歷的架子,反而生活中的很多事情都是聽木木的。在兩人的日常生活中,不是博士男朋友嫌棄自己,反而是木木嫌棄男票。

按照木木的話來說,男朋友就是讀書太多讀傻了,很多見解在理論上和學術上很牛,但在日常生活和社會經驗上很缺乏!

相信很多高學歷的男生在找女友時,不會第一時間關注她的學歷,而是其它方面,比如行為舉止是否得體,穿著打扮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而在更多的接觸後,會被女方更多內在美吸引,而不是簡簡單單的學歷。

公園裡的相親角,比較受到排斥的一類人就是女博士,可見我們大多數人對女生的學歷要求並不高。相反,那些高學歷的女人還沒有中等學歷的女人受歡迎。

學歷不是影響愛情的主要因素。如果你的男友,因為他自己或者家庭的原因,嫌棄你的學歷低,而忽略了你內在的涵養,那麼這樣的男人,早日離他遠去才是正確的選擇。

2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那要看你自己怎麼選,是喜歡外表還是內在的。如果是我選的話,只要是真心喜歡另外一半,不會去在乎這些,何況現在的學歷並不代表什麼。

女生應該選擇比自己學歷低很多的男生嗎

所以到了現在,我覺得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最好還是選擇乙個跟自己學歷相當的人,老一輩的那種門當戶對的思想並不是沒有道理的,學歷雖然不重要,但是起碼能夠說明了乙個人沒有忘記提公升自己,才能證明自己沒有被這個時代所落下,但是如果對方是你的真愛,學歷就一點也不重要了。愛情其實是不關乎學歷的,因為學歷並不影響兩...

男生會不會因為自己學歷低而不敢去追學歷比自己好的女孩

lll笑笑笑無語 你說的有男生會不會因為自身學歷低而不敢去追比自己學歷高的女生,我覺得兩種可能性都會有哦!咱們先分析下不會的原因有哪些 1 本身的性格比較內向,不太善於表達。遇到自己心儀的女生不好意思去表白。2 這個男生對自己不夠自信。擔心表白後被拒絕。3 這個男生沒有太大的夢想和奮鬥的目標。擔心女...

高學歷的男生會不會介意女友的學歷比自己低

雲蹤奇影 男人從來不會介意女友學歷比自己低。男人一般會介意女友學歷比自己高。 乙個人的學歷高低是相對而言的,並不一定研究生就一定比本科生優秀,也不一定大專學歷的人在能力上一定弱於本科學歷的人。所以在我看來,高學歷的男生不會介意女友的學歷比自己低才是正確的價值觀。學歷不一定代表能力,學歷也不一定代表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