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介意女朋友學歷比你低嗎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黑水大鵬

這個應該反過來,介意女朋友比自己學歷高。

女朋友比男生學歷低,屬於普遍現象。你能找到比你學歷高的,那才是少見。

一般都是男生學歷高,女生學歷低點,但是也不會差得太遠。因為學歷也是見識和知識層次的一個側影,差距太大,容易聊不到一塊去。

祝找到旗鼓相當的女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門當戶對才是最好的。也許,婚前或許真的不在意,可是婚後,是生活當家,你會發現,有時候,你說的問題,妻子不懂,你會覺得孤單,她會覺得你有別人了,時間久了,解藥更是毒藥,如果她也真的愛你,會努力學習。

3樓:介靜

我不介意女朋友的學歷比我低。女朋友的學歷比我低,這說明我的本事比我女朋友大。這樣在生活上和社會上還能幫助到他。

女朋友這樣和我在一塊兒相處也比較融洽。生活在一起也是蠻般配的。

4樓:我

比學歷更重要的是人品,學歷不一定非要跟你一樣,只要人品不差,會掙錢,會持家就行

5樓:這裡的風不涼

不介意,只要互相依戀就行,不需要座機

6樓:

不介意,現在學歷重要嗎。你們學歷差距大嗎。

7樓:花生

學習高低不重要,有感情,兩個人在一起談得來,相互理解包容,相互信任,開心就好。

高學歷的男生會不會介意女友的學歷比自己低

8樓:雲蹤奇影

男人從來不會介意女友學歷比自己低。

男人一般會介意女友學歷比自己高。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學歷高低是相對而言的,並不一定研究生就一定比本科生優秀,也不一定大專學歷的人在能力上一定弱於本科學歷的人。所以在我看來,高學歷的男生不會介意女友的學歷比自己低才是正確的價值觀。

學歷不一定代表能力,學歷也不一定代表涵養。而在戀愛中,找一個高學歷的人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要找一個有涵養,有教養,善解人意的人一起共同走下去。

好友木木的男朋友是某985高校的博士,而她畢業於一個普通的二本高校。木木和男朋友之間的學歷差距,隔著一個碩士和博士。但學歷差距並不是兩個人感情的鴻溝。

木木男朋友雖然是博士,但是在相處中並不會擺自己高學歷的架子,反而生活中的很多事情都是聽木木的。在兩人的日常生活中,不是博士男朋友嫌棄自己,反而是木木嫌棄男票。

按照木木的話來說,男朋友就是讀書太多讀傻了,很多見解在理論上和學術上很牛,但在日常生活和社會經驗上很缺乏!

相信很多高學歷的男生在找女友時,不會第一時間關注她的學歷,而是其它方面,比如行為舉止是否得體,穿著打扮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而在更多的接觸後,會被女方更多內在美吸引,而不是簡簡單單的學歷。

公園裡的相親角,比較受到排斥的一類人就是女博士,可見我們大多數人對女生的學歷要求並不高。相反,那些高學歷的女人還沒有中等學歷的女人受歡迎。

學歷不是影響愛情的主要因素。如果你的男友,因為他自己或者家庭的原因,嫌棄你的學歷低,而忽略了你內在的涵養,那麼這樣的男人,早日離他遠去才是正確的選擇。

1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那要看你自己怎麼選,是喜歡外表還是內在的。如果是我選的話,只要是真心喜歡另外一半,不會去在乎這些,何況現在的學歷並不代表什麼。

男朋友個子不高,介意嗎,男朋友比你矮你會介意嗎?

紙簍裡的天書 169的已經可以了,女生一般165正常,你已經算是高的了 首先我是男生 我絕對不建議女生比我高 別人愛怎麼說怎麼說 女朋友比自己高 比自己漂亮 多好 這麼好的女生都能搞定 多值得驕傲的事情 有什麼好介意的 而且還要穿高跟鞋 越漂亮就越有成就感。當然 這是我。我老婆總說我是怪胎的。 愛微...

你介意你的女朋友抽菸嗎,你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抽菸喝酒嗎?

我其實介意我的女朋友抽菸,因為我覺得這是一種對健康有害的行為 我比較介意。我覺得女朋友抽菸,讓人感覺特別的開放,所以我比較介意。我介意我的女朋友抽菸,因為抽菸非常的有害身體健康,而且抽菸也是一個非常不良好的習慣,所以我非常介意女朋友抽菸。女人抽菸總感覺流裡流氣的,好好的女人會抽菸嗎 女朋友追星是抱的...

你介意你的女朋友紋身嗎, 男生介意女朋友身上有紋身嗎?

用長順達書 我想不會吧 雖然我是女的 既然你喜歡他,你就支援他吧,但是如果真的不喜歡,就跟他商量下,讓他洗咯。嘿嘿,作為她的男朋友你要容忍他的一切,等娶到手咯,紋身這個事就好辦咯,直接拉著她 即使是強迫的 去洗咯!嘿嘿。男生介意女朋友身上有紋身嗎? 中國現在還沒有流行紋身文化,所以大部分男生是介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