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介意女朋友精神出軌嗎,如果你的女朋友精神出軌了,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1-05-05 04:16:15

1樓:娛樂柚子醬

會介意,很多矛盾都可以一起想辦法解決,唯獨背叛絕對不行。

精神出軌說白了就是你兩同床異夢,對方摟著你,腦海裡想到的卻是別的男人。就憑這一點就讓人覺得精神出軌比現實出軌嚴重多了,放在誰身上都是不能忍受的。

說到底不管是精神出軌還是肉體出軌對於自己或是愛人都是會有傷害的,所以本質上這個問題意義不大,背叛一旦發生,就如同揉皺了的紙,性質確定且不可逆。男女都一樣,再怎麼盡力展平,道歉挽回,也難以磨滅給對方帶來的傷害和痛苦。

2樓:

介意。很多矛盾都可以一起想辦法解決,唯獨背叛絕對不行,出軌了就分手,你喜歡別人你就去跟別人,至於他要不要你那就不關我事了。

我個人傾向於相信出軌這種事沒有一次兩次,只有零次和無數次,身邊也有一些例子證實了這一點。如果你能接受時不時就頭頂青青草原,那祝你們百年好合,不能的話,長痛不如短痛。反正我不能接受。

不過,這只能是我個人的觀點,而你要明白你女朋友是什麼原因精神出軌的,是你對她的關心太少,是你們談的時間太長感情趨於平淡,還是對方的男孩子很優秀且瘋狂的追求?

其次你要明白她現在還對你有沒有感情?如果對你已經沒有什麼感情了,那還是建議分手,如果是又捨棄不了你們的感情,又對另乙個人有了感覺的話,那就要另說了。

第三,你對她的感情如何?是捨棄不了?還是可有可無?

還有就是你對她的這種精神出軌可不可以原諒?如果不能原諒還是不要在一起了。以後也不會幸福的。

因為你不會全心全意的愛她,而且心裡會永遠有個坎。

其實,我覺得在感情裡只要是有一方有出軌的行為,都是不值得願意的,無論是精神出軌還是肉體出軌,這都是對兩個人的感情的不忠,這樣的感情,就算你現在不介意,翻篇了,但,在你心裡,總會有個傷疤在那,時不時提醒著你,她對你不忠的過往。

因為女人的精神出軌,只是肉體出軌的前奏,一旦女人的心不在你身上了,一旦時機合適,後果不堪設想。精神出軌也是一種對信任的背叛。而信任一旦失去,戀人之間的關係就很難再保持親密了,信任的重新建立也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

3樓:瘋狂糖果屋

我認為,精神上的出軌比身體上的出軌更嚴重、更可怕。後者因為生理需求控制不了的一時欲念,是一種不忠行為,畢竟人都會做錯事,事情過去也就過去了。

但前者就無藥可醫,也是一種靈魂的徹底背叛,發自內心,根植骨髓。有的人當著你的面說愛你,腦子裡卻想著別人,挽著你的手上街,心裡卻幻想著另外乙個人,這更讓人難以接受,這才是致命的打擊。

兩個人,要愛請深愛,不愛,請徹底的離開,不論是身體上的出軌還是精神出軌都是我們常人沒辦法接受的,能接受的那不是真愛,因為相愛的人眼裡容不得一粒沙子。

4樓:春花秋知

介意,一般精神出軌比肉體出軌更恐怖。

5樓:尼古拉斯謝玉

會介意。精神出軌,就意味著那段時間她移情別戀了,那就是背叛。

6樓:曉曉的小窩

會,精神出軌在我看來比身體出軌更嚴重。

7樓:薯片樹洞

非常介意,精神出軌也是出軌,不論男女。

8樓:老畢啦啦啦

介意,我不能忍受女友出軌,即使是精神出軌也是一樣的。

9樓:marlboro袞

介意。我不能接受無論是精神還是肉體的出軌。

10樓:小仙女進化社

介意啊,這種情況必須分手,不然以後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被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介意啊,精神出軌就沒有我的一席之地了,看著我想著別人,怎麼相處下去?

12樓:尤允兒

會介意,出軌就是出軌,不分精神還是肉體。

13樓:嫌疑人小

介意。精神出軌更是不能挽回。

如果你的女朋友精神出軌了,你會怎麼做?

14樓:早安余墨

如果我的女朋友精神出軌了的話我想我應該真的會很難過吧,畢竟這段感情是真心的,我也是真的愛她,至於是否原諒,還要看不同的情況。

可能會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夠好,沒有那麼體貼入微,會不會有時候工作太忙而冷落忽略了她,給了別人可乘之機。可能會非常的傷心自責,會加倍的再對她好,希望可以彌補。

畢竟還只是精神出軌,人這一輩子這麼長,誰能保證一生只愛乙個人呢,我想我會原諒她。並且找到乙個合適的時機好好地談一談,看看是不是我們的這段感情真的沒有玩會的餘地了。如果還有機會的話,相信我們已經有了這麼久的感情基礎,對彼此也是足夠信任的,如果她有悔改的意思,只是偶爾留了個神,也沒想有進一步的發展,我想我是會原諒她的,並且對她更好,不給外人機會。

如果確實是她對這段感情覺得失去了希望,覺得沒有辦法再繼續下去了,那麼我也會尊重她的選擇給她自由,畢竟已經精神出軌了,移情別戀到別人身上並且那麼堅決,這種情況下,哪怕我再自己騙自己也沒有辦法掩蓋分手這個事實。畢竟感情是最純粹的東西,如果有一方鐵了心的放手,那麼注定也不會有好的結局。

我想我很難原諒她,但又不捨得去記恨她,可能最後會花費很長時間才能從這段感情中走出來,再開始新的生活吧。

15樓:飛向遠方

如果精神出軌了,我會原諒的,可能是我有做的不好的地方,我會積極改正。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需要看她到底有沒有悔改的心,如果沒有的話果斷分手吧。

17樓:代號n大神

精神出軌說不定還有改正,真的出軌 了就拜拜啊

18樓:抉擇誰吧

這一點我覺得無傷大雅呀,我也不會去計較這麼一件事情的。

19樓:個非凡哥

精神出軌這種東西還真想不到是個什麼概念

20樓:琦琛

那個無所謂,只要不肉體出軌就可以啦。

21樓:半醉

也會放她離開,祝福她找到好的歸宿

22樓:在菩提樹下的貓

一定要反思一下,你們之間存在了什麼的問題,到底適不適合在一起啊。

23樓:薛無依

精神出軌都不原諒,這就有點吹毛求疵了,說實話,誰的心中不住著乙個魔鬼?

女朋友精神出軌了,還能挽回嗎?

24樓:楠楠與北北

還能挽回的,精神出軌只是一時的。你只要做到以下幾步,就能夠挽回了。

1、審視自身所出現的問題

很多人都會說:「她精神出軌明明是她的錯,為什麼要審視自己的問題。」但是你要知道,如果你足夠好,她還會出軌嗎?

所以她精神出軌有很大部分原因是你自身所出現了問題。你看看自己是否疏於關心她,而導致她去尋找其他男人的關心,不是你自己身上沒有問題,而是你不願意承認自己的不足,當你能夠去審視自身的不足時候你也就踏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2、彌補她所缺失的安全感

女人是很容易會感到安全感不足的,最明顯的行為就是她不斷向你抱怨,此時她的安全感是最脆弱的,所以當你每一次忽視她的抱怨時候,就會減少你對她的吸引,最後她就會將心放到能真正給予她安全感的男人身上。

所以你現在就要開始彌補她所缺失的安全感,最應該做的就是減少與異性的接觸,因為女人很容易吃醋的,然後要在她對你抱怨的時候,懂得去解決她對你的不滿,多點去關心她呵護她,知道你才是最關心她,最能給她安全感的男人。

3、保持積極上進的心

女人在選擇男人的時候看中的一點,就是男人的上進心,你現在看看自己頹廢的樣子,你該如何能讓她放心跟在你的身邊,你該如何保證給到她幸福。其實乙個有上進心的男人是非常有魅力的,因為在女人看來你就是乙隻潛力股,而乙個整天吊兒郎當的男人,是沒有女人會喜歡的。

因為對自己的未來沒***,所以現在開始你就要有一顆積極上進的心,爭取在工作上取得成就,每一件事情都要盡全力去做,要在她面前表現拼搏,這樣才能讓她看到跟你在一起的未來。

4、提公升自身價值從而提高吸引力

對方精神出軌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你自身的低價值,從而導致對她的吸引力不夠,她的心才會被其他**值的男人所吸引。要想做到真正挽回她的心,提高自身價值是必不可少的,先從外表入手,盡量將自己往精英範方面打扮,因為精英范的男人對所有女人都具備吸引力,並且能讓女人有安全感,然後要讓自己的生活開始豐富起來。

尋找更多刺激冒險的生活方式,可以讓女人感受到你是個有品位,懂得生活的男人,並且多交有趣的朋友,讓女人感受到你是個有魅力的男人,當你的價值提公升足夠高後,對方的心才會被你吸引回來。

25樓:老陳聊文化

我覺得能夠挽回,因為女朋友精神出軌多數跟自己有關係,只要自己改善讓女朋友不滿意的地方,改變自己的缺點,女朋友還是能接受自己的。

26樓:追劇喵喵喵

可以挽回,但沒有必要挽回,精神出軌是很嚴重的,代表著她已經喜歡上了另乙個人,喜歡這種感情有多堅定,想必大家也知道。

27樓:沙羅是我

可以挽回,先了解一下女生精神出軌的原因,如果是因為男生最近忽視了女生,那就盡快改正,讓女生感受到男生是愛她的,就可以了。

28樓:夏沫螢火

不能挽回。女朋友精神出軌一次,就代表還會再出軌,所以沒有挽回的餘地,你直接放手吧,不用做沒有意義的掙扎了。

29樓:魚禾

我覺得不能挽回,因為她精神出軌說明她已經不愛你了,她也不可能把自己的心思都放在你身上,所以我覺得你挽回她是沒有必要的。

30樓:紅彼得

不能,她精神出軌了,說明她已經對你厭煩了,她對你的新鮮感也已經消退了,所以即使你挽回她,你們兩個的感情也遲早會有破裂的一天。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乙個女人要是精神出軌了,那是不能挽回的,因為我覺得精神出軌比身體出軌還要嚴重,精神出軌那就說明她已經心裡沒有你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精神出軌是能挽回的,只要能夠找到女朋友精神出軌的原因,並且把這個原因解決好,同時也把自己的缺點改正,對女朋友多一些呵護和關心,挽回還是有希望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精神出軌了是不能挽回的。精神出軌和出軌的本質是一樣的,精神出軌同樣只有零次和無數次,是無法挽回的,你應該及時放下。

34樓:學會珍惜微笑

能夠挽回的,她只是精神出軌,並沒有做出實質性的行為,所以可以看出來其實她做事情還是有分寸的,和她好好談談,挽回感情還是有希望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精神出軌了怎麼辦?為了生活忍一忍吧,這樣真的行嗎?

女朋友屬於精神出軌了嗎?我真的很愛她!我以後該怎麼做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能是在網路上又認識了新的朋友,對與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失去了新鮮度。

也許是真正在一起後感覺並不如意,才會有這樣的作法。

兩人戀愛是要互相了解,互相尊重,互相支援,互相關心,多溝通與交流。

坐下和她認真的談一下,看看她是如何想的,知道她的內心的真實想法,根據情況再做決定,冷靜,否則決定是衝動的。

祝早日和好如初!

37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你女朋友有出軌的前兆,只是現在還沒有找到比你更關心她的人,如果有比你感覺更好的他一定會找藉口跟你分手。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想過下去...好好跟她談談...

如果不想過下去...找到她的證據跟她說明白.問個清楚.

39樓:小紅兔子

讓他換個工作,本本分分的。

你會原諒你女朋友出軌嗎,如果你的女朋友出軌一次一次的,你會原諒她嗎?

可愛的王小璞 不會,出軌一次就有一萬次,這樣的人不應該被原諒。出軌就猶如一粒沙子,眼睛裡只要進了沙子,不管你揉還是不揉,都非常難受且痛。因此,將 出軌後 比作沙子,無非也就兩個答案 一是不該原諒 不想 忍著 力爭將沙子揉出眼窩 二是該原諒,包括忍著。而讓人無法做到的,恰恰是 不揉 何況 眼裡揉沙 的...

如果你女朋友身上有肥胖紋你會介意嗎

雨雪落晨曦 如果我的女朋友身上有肥胖紋的話,我是不會介意的,因為這根本就不是乙個缺點,實際上現在社會身上有肥胖的人是很多的,即使現在的很多瘦子他也是會有肥胖紋的,因為他曾經胖過。更何況胖的人並不是說就不值得人們,唉,相反很多胖胖的人是非常的可愛,他們給人一種非常溫柔的感覺。所以身上有肥胖紋的女生並不...

如果你的女朋友不是處了,你會介意

李 我知道愛都會有佔有慾,但是之前的生活 你沒有參與,也沒有保護她,所以之前的事情你沒有資格理論。沒有哪個女生是一生下來,就要拒絕一切 不良 堅守著所謂的 清白 畸形地克制著自己一切慾望,等到將近30歲,專門讓你給她 的。你愛上的正是有過這段歷史才成長起來的她,向後看是沒用的,你們要做的是攜手共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