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女朋友身上有肥胖紋你會介意嗎

時間 2021-05-24 22:06:04

1樓:雨雪落晨曦

如果我的女朋友身上有肥胖紋的話,我是不會介意的,因為這根本就不是乙個缺點,實際上現在社會身上有肥胖的人是很多的,即使現在的很多瘦子他也是會有肥胖紋的,因為他曾經胖過。更何況胖的人並不是說就不值得人們,唉,相反很多胖胖的人是非常的可愛,他們給人一種非常溫柔的感覺。所以身上有肥胖紋的女生並不是不值得人愛的女生,而且即使我們曾經碰過又有什麼關係的,現在社會的生活條件比較好,只要現在不是特別不胖也就好了。

我這裡這個意思並不是說肥胖本身有什麼好或者不好,關鍵是肥胖確實會給身體帶來很多的疾病,比方說高血脂高血壓,高血糖對健康不利。um.

2樓:來自圓明園和善的呂蒙

都是女友了,還介意人家的肥胖紋?如果她成為你的妻子,以後還會有妊娠紋,你還會說介意嗎?愛乙個人,就要接受她的全部!捫心自問,你愛她多少?

3樓:亂髮不剪

不會的,愛她連個肥胖紋都接受不了,那就不如不在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很有錢且有肥胖紋那可以考慮不介意

5樓:美姿秀祛紋專家

一起面對就能夠解決問題,而不是去挑對方的毛病

6樓:涼雨撒嘛

為什麼介意,你是愛她還是愛她的身材?要是只是愛她的身材,趁早滾蛋

7樓:美姿秀祛紋

怎麼淡化肥胖紋?

一、按摩法

往沐浴露中加3滴迷迭香精油,清洗全身,並輕輕以打圈的形式按摩有肥胖紋/妊娠紋的部位。用自製精油去角質磨砂膏按摩有肥胖紋部位5分鐘後,清洗乾淨。用調製好的按摩精油以打圈的方式按摩肥胖紋部位,大約15--20分鐘即可。

二:運動法

運動也能淡化肥胖紋

1、跑步淡化肥胖紋:跑步可以充分鍛鍊臀部及大腿,幫助將區域性脂肪轉化為肌肉,淡化臀部及大腿的肥胖紋。你可以在健身房的加速跑步機上進行,將阻力從2擋調到3擋,並把車座適當調高。

坐的時候,臀部稍微向車座的後面靠。當然也可以在戶外慢跑或加速跑,有氧運動更能促進身體的代謝和廢物的排除。

2、臀部緊實收縮法:仰面平躺在地板上,腿部彎曲,雙手平放在身體兩側,盡可能向上抬起你的臀部,收縮臀部肌肉。舉起臀部並保持3秒鐘,然後緩緩放下。

此組動作重複15次,每週練習3次,4周以後你的臀部將明顯緊緻,肥胖紋亦會有所減輕

你會在意你的女朋友身上有紋身嗎?

8樓:百度使用者

關鍵是你是不是真的愛她! 如果是真的,就不要在意她身上的紋身。 紋身嘛,個人喜好而已。 如果你喜歡什麼東西,你女朋友不喜歡那她是不是就證明不愛你了呢?

9樓:文者天堂丶攉凡

紋身,有時紋身也並不代表乙個人的品行就不好,你可以試著跟她先慢慢相處,如果合得來,發現她人還不錯,那就好好珍惜吧,如果合不來,那就早些算了吧。

10樓:禰杉泉承教

那要看她紋的是什麼了,只要不是觸及敏感問題的,還是可以接受的

11樓:項茹令之桃

我不會在意

紋身只是一種藝術

並不能來判斷乙個人的好壞

12樓:蠻炎中賢惠

如果只有一點點,而且非常好看。比如玫瑰花,我就喜歡看

13樓:樹清稱思楠

愛她就不會在乎了,再說了,是你愛她又不是你家人

幹嘛想那麼多

男生回答(如果你覺得你女朋友身上有缺點,希望她改一點,你們會怎麼做呢)

黃網 bin你好 去改變別人是很難的,尤其是對方的個性很突出的時候,但這並非難以逾越的.你可以有多種別的方法 1 只要她的缺點不是本質問題的大毛病,給她一些包容,慢慢地學會接受她的小毛病,要知道就是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毛病,才有 個性 這種東西,小瑕疵無傷大雅.2 一個人想要對別人有影響,首先是自...

你介意你的女朋友紋身嗎, 男生介意女朋友身上有紋身嗎?

用長順達書 我想不會吧 雖然我是女的 既然你喜歡他,你就支援他吧,但是如果真的不喜歡,就跟他商量下,讓他洗咯。嘿嘿,作為她的男朋友你要容忍他的一切,等娶到手咯,紋身這個事就好辦咯,直接拉著她 即使是強迫的 去洗咯!嘿嘿。男生介意女朋友身上有紋身嗎? 中國現在還沒有流行紋身文化,所以大部分男生是介意的...

你會原諒你女朋友出軌嗎,如果你的女朋友出軌一次一次的,你會原諒她嗎?

可愛的王小璞 不會,出軌一次就有一萬次,這樣的人不應該被原諒。出軌就猶如一粒沙子,眼睛裡只要進了沙子,不管你揉還是不揉,都非常難受且痛。因此,將 出軌後 比作沙子,無非也就兩個答案 一是不該原諒 不想 忍著 力爭將沙子揉出眼窩 二是該原諒,包括忍著。而讓人無法做到的,恰恰是 不揉 何況 眼裡揉沙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