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朋友真的愛你嗎,如果你女朋友說愛你,拼命花你的錢,她真的愛你嗎

時間 2021-09-19 21:27:43

1樓:異次元的動漫君

當然是真的愛我了!兩個人在一起相戀的前提,就是兩個人互相喜歡,互相相愛,如果連這個前提都沒有的話,那麼,又是何必成為男女朋友,何必成為戀人呢?除非,對方是帶著目的來的。

愛是相互的,愛都是相互付出的,你對她好。你愛她,她才會愛你。甚至給予你的愛會比你多上很多很多!

這句話我深有體會,在生活中,我們就是這樣的存在。她喜歡的事情,我會努力的往她靠攏,她想要的東西,我會幫她買來。同樣的,當她知道我的喜好,知道我想要的東西的時候,也會給予我。

真的愛我。還是假的愛我。這其實,不只是在嘴上開口說說那麼簡單而已。

有時候她非逼我說“愛她”,或者“喜不喜歡她”,我會故意調戲她說“不”,但又在她因此而傷心的時候,連連說“愛她”!

我們彼此都知道彼此,所以,哪怕嘴上開玩笑說“不”的時候,但是心裡,卻都知道她是愛我的。我也是愛她的!

不管是日常生活,還是逛街買衣服,哪怕甚至我們暫時分離,我都會感到她的“愛”的存在。哪怕是打**,或者是文字交流。字裡行間,都會感覺到“愛”的存在。

她愛我不僅僅在大的事情當中,那些小事情,細節方面也是無時無刻透露出來。

因為她愛我,所以我可以感覺到“愛”的存在。不用質疑什麼。不然的話,我是不會感覺到“愛”的存在的。所以,她是真的愛我的,不用反問什麼。

2樓:華沛仙

當然愛啊,要不我們也不會一直談了那麼長時間的戀愛,而且已經開始打算結婚的事情了,已經見過雙方的家長了,都挺滿意的。

3樓:夏沫呀

我女朋友是真的愛我。她是一個山西姑娘,但是她願意為了一無所有的我到湖南來打拼,她一直說“莫欺少年窮”,她說“你是我見過最棒的男生”。

4樓:

覺得她並沒有很愛我,因為我覺得她跟我在一起完全是為了想把前任忘掉而已,因為我多次發現她在留意她前任的事,覺得她愛的還是她的前任,而不是我。

5樓:可愛的大婕妤

我的女朋友確實愛自己,在生活中,自己的女朋友總是會花時間來照顧自己,生活中的細節也會考慮的很清楚,對喜歡的人就是心細如髮。

6樓:進擊的小二郎

我不確定她是不是真的愛我,她從來沒有像別的女生一樣遇到事情跟我撒嬌跟我抱怨,就算偶爾我故意在她面前提起別的女生想讓她吃醋,結果她總是毫無反應。我不知道是因為她太相信我了還是因為,根本不在乎我。

7樓:劇影追蹤

我女朋友,我感覺她是真的愛我的,至少是在現在這段時間,因為她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為我好,我想沒有哪一個女生會把自己的青春花在一個不喜歡的人身上吧。

8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我的女朋友是真的愛我。我還記得那年夏天,我不小心被車撞了,手機也摔壞了。她聯絡不到我,一直在給我打**,打到她手機沒電。

後來知道我住院了,每天都來照顧我,餵我吃飯,扶我去花園看風景。

9樓:

我的女朋友是真的愛我的,因為我沒有車沒有房子,但是她就是願意跟著我,不會嫌棄我,如果她不是真的愛我,那麼怎麼可能會和我這樣一個窮小子在一起,所以我特別感謝她,那麼信任我。

10樓:拉不拉卡

是的,我的女朋友很愛我,我們是異地戀,她曾經跨越了大半個中國來我的城市給我過生日,她一個女孩子出門在外也很不安全,能為我做這麼多,我真的很感動。

11樓:青檸梔柚

我女朋友是真的愛我,因為她為了我做了很多,也為了我放棄了很多,所以我也非常愛她。

怎麼才能看出你的女朋友是真的愛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直是你聯絡她的話,這一次,你一個禮拜不要去聯絡她,看看她有什麼反應。1如果她主動來跟你聯絡,說明她心裡還是有你的,她聯絡了你後,如果問你怎麼啦?感覺是很焦急的,說明她是愛你的,你要是告訴她,你生病了,她要是能立即來看你,說明她不但愛你而且蠻深的,那就要好好把握。

2如果她也不聯絡你的話,說明她已經不想和你交朋友了,如果她聯絡了你,但反應很冷淡,說明她沒有把你當男朋友看待,如果你告訴她,說你生病了,她只是輕描淡寫的說,怎麼不當心點?說明她真的不愛你,你就感緊放棄吧,因為你們已經有兩年的時間,不短了。男人和女人之間,不是誰對誰好,誰對誰付出多,就能成情侶的,有的時候也要看緣分的。

記得采納啊

如果你女朋友說愛你,拼命花你的錢,她真的愛你嗎

13樓:李敬娜

不愛,她不會為你著想,自私

14樓:l查積分看

也可能不愛,可能是i

15樓:我有一種信仰

滾蛋吧!怎麼可能是愛你

如果你的女朋友或男朋友天天說愛你,是真的愛你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是的,如果對方不愛你,連話都懶的和你說一句,躲你避你都唯恐不及,還會情深款款的說愛你嗎?對不,愛的表達有很多種,有些人比較內向,明明是愛,但愛你兩字一般不容易出口;開朗的人一般有啥說啥,愛你就是愛你,天天說著愛對方對他也是一種關心和記掛的表達。有些人會強調,愛不一定要天天掛在嘴巴,那樣感覺給人花言輕浮。

其實,個人以為,能天天說著愛你的人,他或她,只是想讓你知道,他是多麼在乎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或許是,因為太愛你,害怕失去你,也害怕以後沒機會說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最起碼是愛的不夠深沉。

當你不確定你女朋友是否真的愛你時,該怎樣做?

19樓:絲暮雪

這個問題很有意思,直接問明天打算與你一起回家家見父母,等過年之後就領證結婚,你說ta敢不敢,如果不敢的話那只是跟你打發時間而已,再尋其他目標罷了

20樓:飛花落雲

如果一個女人,總是等你等到夜深,無悔付出青春,時間會解答所有的問題。日久見人心。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21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他買一些禮物吧!

22樓:

不用怎麼做,不確定是因為她就是不愛你,所以呢,你別嫌我說話直,什麼都不要做,一切順其自然,任這段感情隨意發展吧!

因為都是男女朋友了,怎麼還不能感覺到愛,哪還有繼續的必要嗎?

23樓:汗春荷

當你小確定你女朋友是否真的愛你時該怎麼做!你可以做些事情來試探一下你男朋友就知道了他到底愛不愛你了!

24樓:

你可以找機會試探她,不過儘量不要太過不然很難挽回

25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你可以。跟他說我們結婚吧。

看看他的反應。如果他不愛你,是不會和你結婚的。

26樓:

可以問清楚,不要不信任對方,感情需要彼此坦誠,信任。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連女朋友愛不愛你都不確定的時候,那她大概率的是不愛你。

如果你的女朋友跟堂妹吵架了,並且很兇,你女朋友說你保護不了她,要跟你分手?是你你會給堂妹兩巴掌嗎

你好 你不能簡單的遷就女友 去打堂妹 首先弄明白她們為什麼吵架 你要在你女朋友面前說你堂妹知道了和你吵架是她不對 同時在你堂妹面前說你女朋友也有做的不對的地方 讓彼此都讓一步吧 最後希望能幫你解決問題 不管怎麼樣,千萬別打人,打人只會把後果惡化,更何況是你堂妹!不能這樣遷就你女朋友,等她倆分開的時候...

如何知道女朋友是否真的喜歡你,怎麼判斷女朋友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

我用我自己愛男朋友的方式告訴你,我的性格外向哦!我天天想他,情不自禁的打 給他 他惹我生氣,我情不自禁的流淚 天氣邊冷了,我囑咐他多穿衣服 我喜歡摸他的臉,然後笑,很幸福 我喜歡他牽我的手,不牽就生氣,很溫暖 我喜歡他睡覺是噘嘴的樣子,很可愛 我喜歡罵他,喜歡惹他生氣,我美極了 我喜歡他的味道,不好...

如果你是男生,女朋友怎樣對你才算愛你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 思 念時 心跳 相 見時 心痛 離別與傷害時 的感覺 愛乙個人 要 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