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相親?相親有什麼好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晨哥真有料

很多人一聽到相親兩個字,就認為不靠譜並且十分抗拒。其實愛情和遇見的方式是無關的,相親也有其獨特優勢:通過相親可以知道什麼人適合自己;擴大交友圈才能更大概率遇到對的人;所以想脫單,相親更高效。

2樓:free雨霖箖

相親是一種快速交友的途徑和方式,相親的最大好處就是,在儘可能短的時間裡,接觸到更多的潛在結婚物件,在很大程度上節約了時間成本。

3樓:啦啦啦

相親是針對沒時間談戀愛和到了年齡仍然是單身的人,這種方法也是可以遇到喜歡的人的

4樓:菡簠由砸

就是你自己找不到物件的時候就只能依靠介紹相親,好處就是可以瞭解對方。

5樓:yy氣火燒

在農村一般的小夥都是找相親的因為相親的好處就是見面可以看一看對方瞭解瞭解這不是適合自己的愛人

6樓:9983菜鳥

相親,知根知底,一般都朋友親戚介紹的,省了不少相互瞭解的時間

7樓:

一方面,相親可能只是為了應付身邊人不停的催婚,對關心自己終身大事的人一個交代,或者說是安慰;

另一方面,相親就是奔著結婚去的。我覺得通過熟人安排的相親更為靠譜一些,畢竟知根知底,彼此是否合適,是否處得來,可以提前知曉。自由戀愛也挺不錯,但不可否認的是,短時間內你無法真正看清一個人,有些人你甚至一輩子都無法看透!

相親有什麼好處?

8樓:登印枝毓月

相親的另一方面好處,就是可以讓你知道世界上剩下沒結婚的人原來還不只你一個.看到長相好的讓你覺得這麼好的長相還要相親,我還急什麼.看到長相不好的,讓你知道你應該趕緊去找下一個,或另做打算

其實相親就是看的長相和談吐,真真的為人才是最重要的,而相親的時候好象看不到這個人的為人如何.

9樓:餘長青威書

相親沒好處,只是看緣分,如果有緣分也許相親的人就是生命中的人。

相親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10樓:以為我不知道啊

相親的好處是:1.目的性強,直接。

2、一般是熟人介紹,有一點了解途徑不好的地方:1、目的性太強,萬一不合適,有點尷尬,怕傷了人家2.一般來說,需要相親解決的不是樣貌有問題,就是性格有缺陷。

相親的人,多少有點問題。要麼是自身的,要麼是圈子太窄。

我主張自由戀愛和相親兩者結合,最好是青梅竹馬的。

不會太尷尬的,順其自然就好

11樓:剎那間明悟

有點像動物園裡的猴子 幾個人盯著你從腳往頭來回的看! 這就是我相親的經驗,不過還好啦!只要臉皮厚點就好了,沒有什麼的! 這種事情主要還是看緣分!

12樓:古怪美麗

沒什麼!我倒喜歡相親。

13樓:安徽愛之侶婚戀中心

這位朋友,你在哪個城市呢?現在社會單身群體很大,老中青各年齡段都有,因此大家都有相應的選擇面。可以說----

婚姻大事委託媒人(或婚介機構)介紹的方式是全世界單身人士的重要選項之一,日本韓國臺灣等地區尤盛,近20年來國內也非常紅火。選擇一家大型正規的婚介機構相親是單身朋友們好的選擇。凡創立時間較久的品牌婚介相親機構,一般來說都比較可信可靠,成功率也不低。

因為時間是公正而嚴厲的裁判。據安徽愛之橋婚戀中心近年來相親會員的統計資料顯示:成功率約在72%左右。

需要提醒的是,去徵婚相親的朋友主要的還是要保持一顆平常心,對另一半的要求不要過高,否則會增加匹配的難度。徵婚相親正如看大病考大學,都是煩心事,每個人情況不同,最後結果也不一樣。但見面就是硬道理。

雖說世上總有守株得兔的幸運人,但絕大多數人的滿意或較為滿意的姻緣,只有在以各種方式,不斷約見對接中才能實現。祝您早日夢圓!

相親為什麼這麼難?為什麼相親這麼難?

是內心排斥。很多人是從內心就比較反感 排斥 厭惡相親這種形式,覺得自己變成了一種待價而沽的商品,隨意被人挑挑揀揀,心理上過不去那個坎兒。加之,可能遇到的都是自己喜歡的反面,甚至於是集自己討厭的點於一身的男生,自然而然,反感和排斥直達頂峰。二是匹配度太低。很多人都遇到過這種情況,介紹人總是喜歡將的男生...

為什麼相親很尷尬,相親的時候為什麼會尷尬?

嗶哩嗶哩天驕 前不久我被家裡逼破,不得不參加一場尷尬的相親。今年我24歲,身高165cm,一直幻想著未來男友必須身高180cm。佔且我們叫男主小胖子,哈哈。媽媽之前問過媒人,男生多高,媒人說175,媽媽說也不矮,生拉硬拽的帶我去了,有多尷尬,我這回是領教到了,我們去男主家見面的,禮節上應該備些水果什...

相親初次見面聊什麼好,相親第一次見面要聊點什麼?

人人都希望自己可以在社交網路上游刃有餘 從容不迫。可現實中,卻並不是每個人的性格都是開朗的 風趣幽默的。其實,想要和乙個陌生人一次愉快且深入的話題,是有一定行為規範的。相親第一次見面要聊點什麼?一 和相親物件第一次見面聊什麼。1 跟相親物件第一次見面可以聊城市景點,聊聊之前都到過哪些地方,這些地方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