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博士對待兩性情感時都很保守嗎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黯

不一定。

保守不保守,跟博士這個頭銜無關,跟你遇見的人有關。

我是男朋友的初戀,我們的身邊,確實有不少讀到博士,初戀還在的人,其中包括一個86年的博後。

我跟他第一次牽手,是我主動的(捂臉),他是真保守,在他的概念裡,牽了手都要負責的。

之前沒有感情史的男生(和是不是博士無關)相對保守一些,在他們的思想觀念中,會覺得男女只有確定了關係才會有親密接觸一類的,我覺得不是保守,是責任的一種體現吧。

2樓:你看小何怎麼說

也不是怎麼說吧,畢竟不管你是什麼學歷,總的來說你肯定不會改變你是個男的這個性別,所以也不會說都很保守。

是個男的在特殊的生理需求的影響下,都不會記得什麼東西叫做保守,只有在他不是特別需要或者說是在當下的他已經滿足於現狀,那麼他可能會有一下思想上的保守行為。

但是不管怎麼樣,男博士也是人,是個男人都不會有特別保守的,特別是對待兩性問題,男人經常會控制不了自己的荷爾蒙,所以不會是都很保守的。

3樓:祭荒火

不會啊,保守不保守和學歷沒有什麼關係,還是要看這個人的三觀是怎麼樣的。

4樓:追劇喵喵喵

有研究表明,學歷越高對於性的接受度越高的。

5樓:小蟲的肉肉

不會,保守這種東西跟學歷無關,只要是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想法。

6樓:一起去看海唄

我不這麼認同,男博士也是男人,這個和學歷沒關係。

7樓:小葉子的呀

不一定,博士與博士在感情經歷上的差距與普通人之間在感情經歷上並無差別。

8樓:尤允兒

不是的,對待兩性情感保守在於家境的影響和學歷無關。

9樓:marlboro袞

不是的。一般他們會更開放才對,可能只是表面裝的比較保守。

10樓:

不是這樣的,主要和家庭觀念還有教育有關係,和學歷無關。

11樓:笙夭夭

不一定,還是要看人物性格,如果是刻板的是比較保守的。

12樓:圈住的情

博士與博士在感情經歷上的差距與普通人之間在感情經歷上並無差別。有特別保守的,也有放浪形骸,女友無數的大渣男。總之,還是回到那個刻板印象的問題,刻板印象不可取。

而且,有智商的男孩要是渣起來,往往造成的傷害更大。

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通過一個人的眼神來對他進行心理剖析是最常見的方式。當男人愛這個女孩子的時候,他的眼睛看著你是目不轉睛的。

尤其在和女孩子說話的時候,男人的眼神不會閃爍,不會向左上、右上方斜視(撒謊或者心有所思),會很溫柔很誠懇的看著你。哪怕在和你吵架、開玩笑,他的眼神也是聚焦在你身上的。

13樓:行動的兔子

當然不會了,有的男博士不僅僅是智商高,情商那也是數一數二的呢,保守兩字與他們是毫不沾邊的。

雷格博士男女該如何滿足彼此的情感需要?

14樓:開開心心

雷格博士男女其實正常情況下想要滿足彼此的情感的話,首先需要多聯絡,多聯絡之後才會增加感情

什麼是人際交往心理學

15樓:秒懂心理學

交往是一門藝術,然而交往需要讀懂對方的心理,所謂知彼 知己,百戰不殆。

16樓:有趣地心理學

人際交往是一門重要的學科,我們生活的社會中,必須要掌握這種技能,這些技巧你必須懂

17樓:阿迪

社會學將人際關係定義為人們在生產或生活活動過程中所建立的一種社會關係。心理學將人際關係定義為人與人在交往中建立的直接的心理上的聯絡。中文常指人與人交往關係的總稱,也被稱為“人際交往”,包括親屬關係、朋友關係、學友(同學)關係、師生關係、僱傭關係、戰友關係、同事及領導與被領導關係等。

人是社會動物,每個個體均有其獨特之思想、背景、態度、個性、行為模式及價值觀,然而人際關係對每個人的情緒、生活、工作有很大的影響,甚至對組織氣氛、組織溝通、組織運作、組織效率及個人與組織之關係均有極

特點人際關係是人與人在交往中建立的直接的心理上的關係。其特點是:

(一)個體性

在人際關係中,角色退居到次要地位,而對方是不是自己所喜歡或願意親近的人成為主要問題。

(二)直接性

人際關係是人們在面對面的交往過程中形成的,個體可切實感受到它的存在。沒有直接的接觸和交往不會產生人際關係,人際關係一經建立,一定會被人們直接體驗到。   (三)情感性 人際關係的基礎是人們彼此間的情感活動。

情感因素是人際關係的主要成分。人際間的情感傾向有兩類:一類是使彼此接近和相互吸引的情感;另一類是使人們互相排斥分離的情感。

人們在心理上的距離趨近,個體會感到心情舒暢,如若有矛盾和衝突,則會感到孤立和抑鬱。

1.相互性原則

人際關係的基礎是彼此間的相互重視與支援。任何個體都不會無緣無故地接納他人。喜歡是有前提的,相互性就是前提,我們喜歡那些也喜歡我們的人。

人際交往中的接近與疏遠、喜歡與不喜歡是相互的。

2.交換性原則

人際交往是一個社會交換過程。交換的原則是:個體期待人際交往對自己是有價值的,即在交往過程中的得大於失,至少等於失。人際交往是雙方根據自己的價值觀進行選擇的結果。

3.自我價值保護原則

自我價值是個體對自身價值的意識與評價;自我價值保護是一種自我支援傾向的心理活動,其目的是防止自我價值受到否定和貶低。由於自我價值是通過他人評價而確立的,個體對他人評價極其敏感。對肯定自我價值的他人,個體對其認同和接納,並反投以肯定與支援;而對否定自我價值的他人則予以疏離;此時可能啟用個體的自我價值保護動機。

4、平等原則

在人際交往中總要有一定的付出或投入,交往的兩個方面的需要和這種需要的滿足程度必須是平等的,平等是建立人際關係的前提。人際交往作為人們之間的心理溝通,是主動的、相互的、有來有往的。人都有友愛和受人尊敬的需要,都希望得到別人的平等對待、人的這種需要,就是平等的需要。

5、相容原則

相容是指人際交往中的心理相容,即指人與人之間的融洽關係,與人相處時的容納、包涵、寬容及忍讓。要做到心理相容,應注意增加交往頻率;尋找共同點;謙虛和寬容。為人處世要心胸開闊,寬以待人。

要體諒他人,遇事多為別人著想,即使別人犯了錯誤,或冒犯了自己,也不要斤斤計較,以免因小失大,傷害相互之間的感情。只要幹事業、團結有力,做出一些讓步是值得的。

6、信用原則

信用即指一個人誠實、不欺騙、遵守諾言,從而取得他人的信任。人離不開交往,交往離不開信用。要做到說話算數,不輕許諾言.與人交往時要熱情友好,以誠相待,不卑不亢,端莊而不過於矜持,謙遜而不矯飾作偽,要充分顯示自己的自信心。

一個有自信心的人,才可能取得別人的信賴.處事果斷、富有主見、精神飽滿、充滿自信的人就容易激發別人的交往動機。博取別人的信任,產生使人樂於與你交往的魅力。上述這些人際交往的基本原則,是處理人際關係不可分割的幾個方面。

運用和掌握這些原則,是處理好人際關係的基本條件。   7、理解原則   理解主要是指體察了了解別人的需要,明瞭他人言行的動機和意義,並幫助和促成他人合理需要的滿足,對他人生活和言行的有價值部分給予鼓勵、支援和認可。

18樓:今晚看啥

主要以人際關係的處理以及注意事項,發展,由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學會以怎樣的方式與別人打交道,才能保證彼此都達到自己目標,是彼此都快樂。

30歲女性應該繼續等自己喜歡的人,還是找個不喜歡的嫁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兩個簡單的答案

21樓:翕羽爸

我覺得跟年齡沒有關係吧,無論是30歲還是35歲,或者是40是沒有遇到那個合適的人對的人就不應該草率的把自己給嫁出去,因為婚姻是一輩子的事,如果嫁給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那麼每一天也不會過得開心和幸福,所以我的建議是繼續等待那個對的人。

22樓:騎驢抓魚的貓

30歲女性應該繼續等自己喜歡的人,還是找個不喜歡的嫁了?現在很多人認為女性到了30歲,還沒嫁人,就是剩女了。就忙著把自己要嫁出去,但是與其委屈地把自己給嫁了,我不如單身,這叫寧缺毋濫。

你找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就匆匆忙忙把自己就嫁了,沒有嫁給愛情,我想你以後的生活中,雙方之間也會有很多的矛盾,也可能會導致離婚。到那時候再來回頭或者說再來後悔,都已經晚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話題有點非黑即白。30歲同樣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人,不一定嫁給不喜歡的人。

很多大齡女性,要麼是不甘人下,一路求學到高等學歷。等有了穩定職位,已近30,雖然學業、事業有成,但最佳結婚年齡稍縱即逝,轉眼已是30好幾。

還有一些始終堅信有白馬王子的女性,在不知不覺中挑花了眼,由高傲的孤芳自賞變成焦慮急躁。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即便30歲,也不能隨隨便便敷衍了事,下調一下擇偶標準,也許就是退一步海闊天空。不喜歡的人幹嘛要委曲求全。

24樓:匿名使用者

30歲還是很年輕的,還有的是時間。不喜歡的後面幾十年都是後悔。

但是如果是不歸路,明知等不來的。不如默默離去,人生餘路,必有相逢之人。

25樓:冰谷飄香

如果追求者自己不喜歡很難生活在一起,以後遇到喜歡的人又會後悔。三十歲也不算太大,要認清自己到底喜歡什麼型別的人,找那種型別的嫁了。

26樓:慶慶慶大王

結婚是奔著愛情去的,如果為了結婚而隨便找一個不喜歡的人,也不會到30歲還沒物件。

既然已到了30,就繼續為愛而尋覓中意的另一半吧,寧缺毋濫。與其與一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不開心,還不如一個人過。

27樓:怯狗貓

什麼都不說,我只說一點:嫁給一個不喜歡的人,一輩子差不多就毀了,繼續等待,還有很多可能。

28樓:非常深淺

從你的問題裡可以看出你還是很期待能有一份愛情的,已經30歲啦,遇到喜歡的人就主動出擊吧!

如果家裡催著結婚,為你安排相親了,我覺得沒必要排斥,去看一看,就當拓展自己的社交圈子,畢竟要多接觸一些異性才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歡,喜歡什麼樣的啊。

年齡這個事兒吧,還得看自己在**生活。在農村,30歲沒嫁人肯定是一件特別“不正常”的事情,會被鄰里議論,但活著是給自己看的,如果真的不想嫁給那個思想上、觀念上無法和自己相融的人,那我覺得沒必要委屈自己。

如果你覺得一個人生活也沒什麼,那你就堅持做自己。閒暇時間和姐妹們瀟灑不香嗎?

當然啦,如果你時常覺得孤獨,或許談戀愛也是不錯的選擇。年齡不是問題,只要心態年輕。

但是要記住,結婚千萬不要委屈自己,婚前有什麼問題一定要解決,不能容忍結婚物件那就不要忍,不然婚後再後悔也很麻煩,別再為了這樣的人浪費了自己的婚姻。

最後,希望你開開心心~~

29樓:莫小賢

婚姻是人生四大喜事之一,乃人生大事,在擇偶的時候,如果因為年齡著急而選擇不喜歡的,這樣以後的人生何談幸福。

30樓:怪柴岑子爍

這問題不管別人叫你繼續等還是將就嫁都是錯的!

隨便聽了只會身受其害。

不管什麼情感問題都不可能像算術一般能給人一個很肯定且正確的答案!

別說30歲了,任何一個年齡都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自身條件)而論!

大把的剩女40多了都沒嫁照樣自在,也有大把的小女孩20多歲就幾個孩子的媽了卻焦頭爛額,更有甚者老公都換了好幾把了……

能說她們幸福或不幸嗎?

答案其實很簡單,你的條件允許就等,覺得這輩子再也遇不上想要的了可以將就,若是能跟在下一般內心強大而富有可以選擇終生不婚。

人生在世不一定只是愛情、婚姻或工作。

有時候活著真的需要活得像自己一點,活在自己想要的狀態裡,活在自己的理想人生裡!

希望有所幫助,謝謝!

天蠍男如何對待新舊女朋友,天蠍男如何對待女友

田肖丹 天蠍很難忘記一個人,如果有女朋友了,那就是可以很坦然的面對過去,當然對女友很寵愛,佔有慾很強了 樂秋梵暖 現任女友拿她和前女友比較的時候,記得要說 肯定是你比較好 e城o範 不要在前女友面前提現女友,現女友面前提前女友 天蠍男如何對待女友 春子禕 我的男友是天蠍男,他雖然看上去冷冷的,一點也...

怎麼對待獅子男的冷漠,該怎麼對待獅子男的忽冷忽熱?

跟著老王看新鮮 對待獅子男的冷漠可以,適當展示自己的女人味,不要傳遞負面情緒,不斷讚美獅子男,主導權交到獅子座手裡。1 適當展示自己的女人味 要適當展示自己的女人味,不可太過假小子氣質,如果你總是跟他大大咧咧嘻嘻哈哈,的確會跟獅子拉近距離相處很好,但這時的獅子只會把你當做兄弟,忘記你這個女孩子的身份...

如何對待男票的異性朋友

外灘十八號 這要看你男票的整體素質和平時對你怎樣。如果他各方面素質都很好,平時對你也很好,就算他社交廣,有異性朋友也沒什麼,說明他為人處世很好,朋友多,善於助人,大家喜歡和這樣的人做朋友。多個朋友多條路,一個人在外面打拼,是需要朋友的,萬一遇到什麼困難,身邊能有些朋友幫助,起碼不會為難。只要他平時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