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擇偶要求高嗎,沒上大學就不能找個有文憑的女孩嗎,會被看不起嗎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小城知人

更認為樓主所問的問題。沒有絕對的答案。因為。

即使你沒有上過學一個暗戀的女孩,他確實是不會在意你文憑的高地。但是客觀的講如果你和你物件的學歷相差太懸殊的話。那麼在實際的交往平日的交流中,你們確實會出現很多的交流障礙。

當然,所指的交流障礙是指你談論的話題,他不屑一顧,他所談論的話題,你卻一概不知。這確實是生活中兩個人非常困難的一面。如果樓主要找這樣一個標準的女孩的話,一定要有心理準備。

當然,還有一方面,我們所說的就是人的情商問題,你的學歷可以不高,但是你的情商。要絕對的高。女孩子一方面還是要靠哄,如果你情商足夠高的話,依然可以把她哄得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條件相當的就行了,若找個啥博士生,碩士生那就不現實,畢竟文化水平相差太大,也沒有啥共同話題

3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建議找物件學歷不要差距太大,兩個人的學歷差距也就造成了思維方式的差距,不同的思維方式會影響兩人之間的處理問題方法的不同,時間長了就會溝通困難。漸漸地形成隔閡,學歷差距最後會顯示為價值觀差距和交際圈差距,這些在幾年後否可能成為二人感情的硬傷!如果想要在一起,建議可以提升下學歷,縮短二人的差距!

4樓:友心理測評

怎麼說呢,你也說自己有這麼多優點啊,可能是緣分還沒有到吧,一般來說人家願意你來相親就沒有什麼看不起的意思吧。

5樓:唯有學習懂我

只要男生個人資質都還不錯,就不要自卑了,找得到的。

男生學歷低沒上大學,和大學文憑女生,相親會被看不起嗎? 10

6樓:笑靨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看人吧,看你們倆有沒有共同話題。可以剛出社會的關於學歷,學校的話題會比較多。如果覺得自己上了大學而處處把自己擺在高處,那還是算了吧。

7樓:葎草葎草

有的人執著於學歷,有的人執著於長相,有的人執著於三觀想和,每個人的擇偶標準不一樣,或者各種要求所佔的比例不同。婚姻的關鍵還是要看對眼,學歷高低是否會看不起,是取決於個人的。不是說學歷高的就一定看不起學歷低的,要綜合著看,過日子又不是抱著文憑啃。

想開點。

8樓:雄哥哥哥好靚仔

這個社會已經不再用學歷來評價一個人了,評價一個人的成功與否,只是看他有什麼工作,或者做到什麼崗位,或者他的身家如何?如果你現在已經跟家裡一起做生意,自己一個人年收入在50萬以上,而且家裡資產1000萬左右,這樣的條件是沒有女生會看不起你的,學歷高的女孩也會喜歡你

9樓:寶貝你幹嘛呢

她絕對的喜歡你,你報備出自己的資產,她剛出學校的高材女一窮二白,正需要一個有錢的男朋友做鋪路石,你剛好提供了這樣的便捷,她求知不得,即便不喜歡你多麼不情願,可清醒的頭腦也不讓嘴說出,就是睡了她,她也覺得自己有成就感,找個一個有錢人做男朋友,要包包有禮物。走出校門靠自己打拼擁有那麼多資產最起碼也需要窮極一生吧。自己終究要找男朋友,索性找個經濟能力好的。

這是一個看金的年代。你會成功的。她會牢牢跟著你。

10樓:lucky宇兒

可能每個人的想法都會不一樣吧!有的人會看重文憑學歷,但有的人就不是那麼在意這些。因為學歷高,並不能代表什麼,有的人學歷是挺高,可一味的心死學,把自己活成一個書呆子也不好,可有的人學歷低,但懂的上進努力堅持,為人處事都比較好,那這樣的人在現在這個社會就容易生存下去。

再說你們是相親,有可能會生活一輩子,那一個人的人品是非常重要的,跟我們生活一輩子的那個人,重要的還是看人,首先要看人,人好比任何都重要。

11樓:

他既然這麼做,你可以直接刪除,然後拉黑。而且他從一開始就是對你沒感覺,但是做法還是這樣做,那就證明他是有什麼目的的,後來,應該可能是因為什麼原因,他才會不理你了,不找你聊天了。你也可以直接告訴你父母,讓你父母知道她什麼樣子,讓你父母給你出頭。

畢竟一個男的欺騙女的的感情。你沒有教訓他,處置他,已經是對他很好的了。不會,這個男的不是沒放下,而是不喜歡你,遇到自己真心愛的人,喜歡還來不及呢,怎會說那句讓你給他時間沉澱,讓你傷心難過,他真的放不下前任是不會和前任分手的,所以他只是不甘心而已,他應該覺得前任是自己人生的一個過客,有你才是幸福

12樓:劇陽

沒什麼問題吧。感覺學歷不是問題。可以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真心相愛,不會看不起。

14樓:

不要在意這些結沒結婚過的說法,如果你心裡有這道坎那就另說。如果你沒有這個心結的話可以去見見,能聊的來的話最好,不合適就再看看。這種事離不來呵呵,這個問題不好說呢!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吧!人各有不同 ,先見見再說 。如果真的喜歡了,相愛了,那麼相愛就不在乎結沒結過婚 , 有沒有孩子。

真正的愛是不在乎過去的, 是包容的 ,是相互牽手共同過完一生的。

男生要求高嗎,需要將就嗎,男生擇偶要求高嗎,相親多次沒遇到,需要將就嗎?

其實我覺得找另一半是不能定那麼多條條框框的,談物件更多講究的是合適和緣分,合不合適就像你穿鞋子一樣,舒不舒服只有你穿過之後自己最清楚,所以談戀愛找物件也是一樣,遇到了,喜不喜歡,能不能合得來這很關鍵,等真的碰到你喜歡的了,你就不會再想那麼多,要求這樣那樣的了,所以建議你不要著急,慢慢來,等緣分到了就...

這個男生條件怎麼樣,擇偶要求高嗎

彌茂 那個男生的條件怎麼樣應該看上去還可以,至於他的要求高不高,那無法回答。你應該要問問他。 轉殖香吻 這個條件挺好的,我覺的不用找女朋友就有女生主動靠近男生的吧,還用相親? 朱老師情感分析 其實乙個人的時候,標準跟他個人的條件有很大的關係,相對來說條件好的男生比較優秀的男生。那麼他的時候標準肯定是...

這個男生擇偶要求高嗎合理嗎,需要提升哪些方面,配的上大學女孩嗎,會被看不起嗎

召笑容 要求不算高,雖然你學歷不是很高,但你做生意很有一套,而且學習到最後,也是為了產生更多的價值,已經都做到了,找一個有學識的女孩,為妻子也不過分 原秀章 你的條件很不錯尤其收入要高於一般年輕人很多,不很上進,你對女方的要求也不高,比較現實。相信用不了多久就會找到稱心如意的另一半。現在的大學生遍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