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介意物件的學歷比自己還低的嗎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

不介意學歷固然重要,但是人品更重要。你是看重學歷,還是人品?再說學歷只能代表有沒有受過高等教育,文化水平有多高。

但是一個人不能只看文化水平高低的,比如情商,交往能力,生活能力,賺錢能力等都不是文化水平高低決定的!

所以女孩子要有德,家教好富三代!

2樓:

只要兩人真心相愛,互信互相包容,我不會介意對方學歷的。

3樓:夜涼風清

不會,學歷低的人不代表能力也不行,生活中也有很多例子,明明沒什麼文化水平,可就是腦袋瓜子好使,能掙錢,比那些高學歷的人都混得好。

4樓:

不介意,找物件來過日子又不是找學歷過日子。兩個人相愛相知互相理解才是重要。

5樓:明月清風

我不能接受學歷相差太大。

例如大學和小學,這樣我接受不了。

如果學歷差別不大完全可以接受。例如,大學和大專。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學歷比自己低我是可以接受的,學歷不是特別重要,重要的是人品,還有能力!沒有高學歷也是可以取得很好的成就的!

7樓:孫琛

我不介意,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合的來,思想和行為能在一個頻道上,能做心靈的溝通就好。學歷不能代表一切,情商高要比學歷高好千倍。

8樓:

我不會介意啊。本人女生,我覺得男生學歷比我低也沒什麼關係,最重要的是他有沒有上進心,能不能積極向上的生活,帶給我歡樂,當然最最重要的還是能不能寵著我。再退一步講,哪怕他學歷低賺不了很多錢,但他很愛我,我也很愛他,我不介意賺錢養他啊。

9樓:

好的學歷不一定有好的工作,所以不介意低的學歷。只要有好工作就行。

10樓:鈄悌

不介意物件學歷比自己低,愛的是這個人,而不是這個人的學歷,再說結婚以後也可以進修,即使不進修我也會愛她一輩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學歷不代表能力,但學歷也體現了一部分能力,因此不會特別介意,但是最好不要相差太大,這樣往往會影響雙方在一些問題上的認識。

12樓:凡人真知

差不多就行。學歷是學歷,素質是素質。學歷高低一般不會去看的,別差距太大就行。但是素質必須是相近的,否則真的沒法過。

13樓:文曉山

不介意 兩個人互信互助 相親相愛 比什麼都好

女孩都會介意對方學歷比自己低嗎

14樓:songl小白花

這是不一定會的!

社會到今天,如果想要混的更好,擁有更多的競爭力,知識是內唯一且有效的**

容。從前那個白手起家闖蕩天下的時代早已成為了背影。哪個女孩會嫁給一個封閉且安於現狀的男生?

學歷高不一定意味著更博學,但是高學歷的人會有更多學習的空間與可能。

學習,並且武裝自己,只有真正的做出了一些東西,才配說:“學歷高,沒用!”

15樓:陳情意樂清

我不介意bai

物件學歷低,因為一個du人的學歷不能說zhi明所有問題,我認為一dao個男孩的版情商很重要,生活在權

世是需要人與人之間的良好溝通的,是需要解決生活中許多問題的,這就需要一個男生具備生活能力而不僅僅是一張文憑,其實,將來你們在一起是過日子的,不是公司擇優招聘,不需要學歷高,只要他能有擔當,有責任心,有溝通能力,還有上進心就夠了,這樣生活中的一切事他能搞定,你就會越來越欣賞他,越來越愛他。

你介意女朋友學歷比你低嗎?

16樓:黑水大鵬

這個應該反過來,介意女朋友比自己學歷高。

女朋友比男生學歷低,屬於普遍現象。你能找到比你學歷高的,那才是少見。

一般都是男生學歷高,女生學歷低點,但是也不會差得太遠。因為學歷也是見識和知識層次的一個側影,差距太大,容易聊不到一塊去。

祝找到旗鼓相當的女朋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門當戶對才是最好的。也許,婚前或許真的不在意,可是婚後,是生活當家,你會發現,有時候,你說的問題,妻子不懂,你會覺得孤單,她會覺得你有別人了,時間久了,解藥更是毒藥,如果她也真的愛你,會努力學習。

18樓:介靜

我不介意女朋友的學歷比我低。女朋友的學歷比我低,這說明我的本事比我女朋友大。這樣在生活上和社會上還能幫助到他。

女朋友這樣和我在一塊兒相處也比較融洽。生活在一起也是蠻般配的。

19樓:我

比學歷更重要的是人品,學歷不一定非要跟你一樣,只要人品不差,會掙錢,會持家就行

20樓:這裡的風不涼

不介意,只要互相依戀就行,不需要座機

21樓:

不介意,現在學歷重要嗎。你們學歷差距大嗎。

22樓:花生

學習高低不重要,有感情,兩個人在一起談得來,相互理解包容,相互信任,開心就好。

高學歷的男生會不會介意女友的學歷比自己低

雲蹤奇影 男人從來不會介意女友學歷比自己低。男人一般會介意女友學歷比自己高。 乙個人的學歷高低是相對而言的,並不一定研究生就一定比本科生優秀,也不一定大專學歷的人在能力上一定弱於本科學歷的人。所以在我看來,高學歷的男生不會介意女友的學歷比自己低才是正確的價值觀。學歷不一定代表能力,學歷也不一定代表涵...

你會介意女生和前任同居過嗎,你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和前任同居過嗎?

人間西湖三月天 會介意的。她選擇跟前任同居就說明,首先她可能是一個很隨便的人,在沒有結婚的情況下就隨隨便便和一個男人同居了,這是對自己的不重視。所以,對待這種女生要慎重。另外,她既然和前任同居,就代表當時他們非常相愛,她是決定嫁給這個人的,至於這個男人是不是決定娶她就不得而知了,但是後來由於種種原因...

你會介意你的物件整容動過刀子嗎,整容會上癮,為愛情去「動刀子」值不值得?

我身邊女孩子對於整容都是公開討論的,如果有人誇她 好看她會直接說是整的。不醜就好,對身體沒有傷害就好 不介意,男生小部分整容 微整可以接受,不要病態就好 沒什麼好介意的,因為你看過南韓的那些美女麼,她們大多數都整容過,整容已經成為現代女性追求的時尚,沒什麼好介意的。又追求美又想要真實。哪有那麼多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