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女孩19歲個子矮沒學歷家庭一般,憑什麼要求對方家庭條件好,學歷高有錢呢,女孩都這樣嗎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fig琳達

這可能是當今社會男多女少,讓女生產生優越感的錯覺。

男多女少是如今的社會現狀,很多女生感覺自己最大的資本就是自己是個女的。曾經相親過一個女的,按她說的就是,女的只要願意嫁人不愁沒人要。

這話沒錯,但是也是有前提的,如果你不優秀的話憑什麼讓優秀的男生要選擇你。說實話我是男生,我自己有車有房有存款的時候,足夠優秀的話要求也是特別高的,不是隨便女生都能看得上的。

2樓:金神臨身

別人也想將來結婚後生活過的舒服,幸福,那麼物質條件不能少,要想讓這種舒服的生活持續下去,就必須找個能力不錯的男人,女人家人有自己的想法,以及擇偶條件標準這很正常,也是對自己人生負責,你不能責怪別人,這就像你去買菜一樣,別人賣的是爛菜,又賣的很貴,你覺得不值,或者說買了吃虧,你可以不買。當然你也可以和對方談條件,讓女孩把擇偶條件降一下,能談妥就結婚。談不妥就再找。

3樓:

不能說女孩都這樣,這樣太地圖炮了。憑什麼不能要求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要求,憑有人願意滿足她的要求。

難道女孩個子矮,沒學歷,家庭一般的就得找一個同樣的來配起,那你咋個不找個跟你一樣條件的來配起喃。你還是希望找個條件好的女生啊。人不都一樣嗎?

aqui te amo。

4樓:樵夫劉海哥哥

因為中國有40,000,000的少男呀,所以說他就有這個字,本來要求對方怎麼怎麼好車的人去談那麼沒辦法,誰叫她是女的,那,如果你是女孩子的話你也會這樣的。

5樓:昨夜星辰

現在的女孩太少了,因為現在的女孩太少,導致了現在的女孩要求特別高

6樓:前文昂

是的,現在女孩都這樣,90後男孩多女孩少,女孩不好找,要求很高。

7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風氣不好,你就不點她,你就是故意看不上她,讓她難堪,懂嗎!必須的,去做吧!

8樓:

不是女孩都這樣,是社會風氣就這樣,當然也有沒這麼多要求的,少

每次相親的時候,對方無論是長相身高學歷家庭條件都會很差。我總會對自己說下一個會更好誰知道一個不如一

9樓:柒丸柒

總感覺會有更好的,其實一個不如一個,只能說你還不想穩定下來,慢慢來吧

10樓:

婚姻一輩子的事不能馬虎!

相親的時候,女生最看重什麼?長相,家庭條件,學歷,能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沒有相過親,不過我願意為你分析一下:我認為第一次見面,最重要的是第一印象,怎麼說呢?首先是相貌上的印象,如果你的長相賊眉鼠眼,凶神惡煞,女孩子第一眼看到你就被你嚇個半死,你說後面還有戲可唱嗎?

其次是言談舉止,要找一些對方感興趣的話題,說話語氣要平和,要有禮貌,不要中途打斷對方的話。再一個就是要沒話找話說,第一次嘛,女方一般都很害羞,不會說太多的話,如果這時你也沉默寡言,那麼只會讓你們的氣氛感到很尷尬。有一點千萬要記住,第一次見面,一定要捨得花錢,不管消費什麼,一定要主動買單!

當然啦!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我說的這些並不一定適合每一位相親者,但是如果你做到這些,多少會讓女方對你增添幾分好感!成功與否,還要看你個人的處事能力!

12樓:拐彎就有陽光

大多數看重,經濟能力,外貌 ,男人的小動作,談吐,學歷 注意先後順序

13樓:小義

是一個人的發展潛力,也就是說,和你過,會不會衣食無憂。

你懂得....

14樓:餘曉飛的老巢

相親的時候,是看長相,氣質,條件的。相處之後就看人品,能力

15樓:莫北

相親的基本上都看硬體的,因為有個性自立的女孩子你認為會去相親嗎?除非是開派對!ok

16樓:凌浩宇

看你的物件是什麼條件而論,世界每個人都是唯一

17樓:

長相是第一印象,開口講得話 語氣和內容。有的喜歡陽光男孩,或者幽默。至少幽默能緩解氣氛。至於其他的估計在相親之前就已經瞭解過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吧 現在的女人都想苛求完美

19樓:炮灰肉盾

長相和條件,他們就注重這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還有第一感覺,

問一下女生們,如果你們家庭很有錢,會不會接受一個學歷比你高,長相比你好,但是家境差得很多的男生?如

21樓:手機使用者

人品能力!待人接物禮貌,說話流利!熱情洋溢。喜歡笑!喜歡老人孩子!

22樓:聖母白蓮花教

我覺得還是要看他人品吧…最重要還是那個男生是不是真心的。(畢竟現在為了錢欺騙女孩的男生很多,要慎重,不然最後傷心的還是女孩。)望採納。

23樓:寶貝包鑫源

俗稱鳳凰男,我覺得主要看人品吧,人品不好的話等將來有錢了會變心

24樓:杏林**聖手

肯定是看學歷和長相了

25樓:鈽炶壊鐢封槣

如果女方及女方家庭不在乎男方家庭條件的話 那就看這個男人的人品 能力

26樓:快鬥

現在基本上不缺錢的就看中人品之類的,其他的也沒什麼哇

27樓:勇敢面對現實

會接受,但要考慮他本身的休養和能力,外貌也有很大因素

28樓:想念某人

也許會吧,人品很好也可以,前提是非常喜歡我

29樓:手機使用者

會啊,只要真心沒有欺騙就行

學歷一般,家庭條件好的男生會覺得和學歷比他高,但家庭條件沒他好的女生在一起有壓力嗎?或者是說不屑這

30樓:苿藍嫣

哎、別想了。很多事沒那麼複雜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愛一個人是愛他這個人並不他的背景

32樓:合子平

那都是藉口啊,要靠兩個人的努力啊,別做啃老一族啊,那樣對誰都不好啊,

相親男個子矮,但人不錯,主要是,相親男個子矮,但人不錯,主要是 100

扯淡獅 姑娘,你說的對哦。外在的東西無論如何也是改變不了的了,不不能接一節腿吧,所以這個你要考慮清楚,能不能接受,其實165也不太很矮了,很多情況是相對的。因為你高,所以顯得他矮。另外看你說的,他有很強的佔有慾,你的注意這個,不然婚後怎麼生活?一點點的隱私空間都不要了嗎? 首先你能不能接受他的身高?...

個子矮的女孩應該怎麼搭配衣服,個子矮女孩怎麼搭配衣服顯個高圖片

餘生 個子矮的女孩子呢穿衣服其實是很容易搭配的,如果你身高不是很高你可以選著短褲配寬鬆上衣,這樣既不會顯得你個子很矮,也能凸顯出你的大長腿,而且上身服飾儘量不要選著暗色,因為只有亮色才能讓人的眼球自上而下的去看你。還有一種就是下滲休閒長褲加上身緊身衣服,這樣會顯得異常的幹練,長褲本身就是修身的,搭配...

女孩個子矮吃什麼長高

春妙之 多吃點含維生素的,有條件的話可以吃鈣片,然後就是要運動,適量運動。 董琇雨 多喝牛奶。多多鍛鍊。長很高是不可能了。但是稍微長高一點點還是我可能的。 亦挺精品套裝 女生在生長發育期為了想長高的話,就應該攝入充分的營養,尤其是含有鈣元素 蛋白質和維生素的食物,這樣才能保證長高。另外,除飲食了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