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都是差的嗎為什麼總是遇到學歷低,個子矮,暗黃髮黑的,現在白一點身高不矮女孩多嗎

時間 2021-08-30 09:58:52

1樓:紫堇軒愛

其實吧會選擇相親的不管男女多半是出於無奈或者自己本身有問題。當然我這裡說的問題不是說你品德或是別的什麼。會選擇相親的要麼是性格內向或者孤僻,要麼就是對另一半的要求太高,導致一直沒有合適的。

要麼就是自己的交際圈太窄,自己的圈子內沒有多少年齡合適的單身異性。當然了我也不是說相親的都是不好的,只是條件好的,要求自然也會高也許你認為的理想物件,別人的理想物件不是你這個層次的。

你與其老是覺得相親的物件不好看,你看不上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你自己真的有那麼優秀能夠吸引到漂亮的女性出來見你。如果你自己條件沒那麼好,就不要老是覺得相親的物件不好,要抱著接納的心態和別人試著相處,說不定隨著交往的深入,你會發現女生除了外表之外更珍貴的品質。

如果你現在不夠優秀,就不要嫌棄女的達不到你的要求,而是要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讓自己更有魅力。所謂魚找魚,蝦找蝦。你想要好的,得讓自己變優秀。才有機會接觸到優秀的女性。

2樓:麗娟

其實相親就是把媒人能接觸到的女生介紹給你,每個圈子都是固定的,媒人的圈子或許沒有你要的,你可以換其他方式,去健身房啦,自己運動還能邂逅,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跟媒人說明你的要求吧,而且現在女孩子這麼稀缺,能給你介紹就不錯了,看人不能只看外表,瞭解瞭解才能知道人品,結婚成家不就是為了找一個適合自己,能夠融入家庭的女孩兒嗎?如果你想找優秀的女孩兒,你要跟介紹人說清楚你啥要求,而且你也要足夠優秀,不然很難遇到合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可以和介紹人說明白你的條件。其次,你要實事求是地考慮好自己的條件,然後再去相親,可能就好一些。沒有差不差,只是看是否閤眼緣而已。

5樓:來自展覽館敏捷的劉禪

首先你自己是什麼樣的條件呢 我覺得你應該先說說自己是什麼條件 相親一般都是找比較符合兩個人的條件而去找的 所以你先不要去說你所相親的女孩都是黑的 矮的 **不好的 好女孩還是很多的 長得漂亮的 學歷高的大有人在 你只要夠優秀 一定會遇到那些好女孩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也祝你以後的生活會越來越好 加油

6樓:

這個不能怪別人,要怪你自己,相親嗎?那麼就是有介紹人,你明確跟介紹人說出你的要求,沒有達到這個要求你可以不見。

不然的話浪費精力,浪費時間,浪費金錢。是吧!

7樓:常青樹之魂

相親的遇到的女孩子都是學歷低,個子矮,**黑的,就有可能跟你自身有一定的原因,你沒有跟介紹人說清楚你的要求,你應該明確的說出你的要求,這樣就會給你介紹適應你的女孩。

有可能你本身的條件不是特別出色,你要加強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包括事業上有所成就,這樣女孩子就會自然而然來追求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不用著急。下次再有相親的,先告訴介紹人你的擇偶標準,最好能先跟介紹人要對方**,看準後再見面,沒相中就直接不見面就好了,只要你自身條件過得去自信能配的上你理想中的標準,總會有適合你的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到相親的時候看到你的相親物件,你就知道你在中介人的眼中是個什麼等級的了。

現在女孩都是暗黃髮黑又矮嗎,白一點身高不矮普通大學畢業心地善良女孩多嗎,相親都是差的嗎? 10

10樓:

現在人都很功利,你得接受現實。他們都被欺負怕了,善良也是一種選擇,這世上還有一種人,你怎麼對他,他就怎麼麼對你。不敢保證你對一個人好,他就會對你好,但是十個當中也會有一個人是對你好的,沒有人無緣無故對你好,也不會沒有理由直接討厭你的,我覺得你的心裡有一些陰暗,要改變的是你自己,不能強求其他人的

11樓:生活中的小白白

你碰到的女孩在你眼裡都這樣麼,營養不良的麼,現在大學畢業都自力更生了,交友方式有很多,不一定要去相親了。

12樓:legend夏

通過你的描述我來分享一下自己的想法和看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和啟發了,我解決你心中的困惑,也能夠正確看待你相親的問題。

其實現在生活中也有許多,嗯,大學生他們的**也非常的白,而且心地善良。參加相親只是一種認識朋友或者是認識。物件的過程和方式手段並不一定。參加相親的就是比較差的。

不是我們要有自己的目標和自己的標準,這樣的話在相親的時候也有所取捨。也可以去認識一些人,也可以去一些女大學生。哦,比較多的單位兒或者是工作地點去認識他們。

13樓:果修能

相親不都是差的,相親的人有的都非常優秀,因為沒有碰到自己的緣分才去相親看看有自己的緣。

14樓:冷麵不冷

相親的不一定都是差的。白富美,白骨精也有相親的,不要著急,會遇到更好的人的。

對暗黃髮黑女孩沒感覺,但是相親多次沒遇到,我想找個白一點身高不矮心地善良大學畢業女孩多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的人和物都是稀者為貴。多者即不待見。這道理文化不高者都心知肚明,不言而喻。

其實找物件相親說要般配,而且要門當戶對也是很有道理的。漂亮超越不了愛情,而愛情卻有超越不了實際的經濟基礎及兩者的綜合條件。**與戲劇中的佳話畢竟是鳳毛麟角。

任何事情都是有平衡點的。望明鑑。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呢對伴侶的期望都是有的,當然條件越幹越好嘍!不過呢!有時還要看自身的條件是不是女孩心目中期望的那樣,凡事都有兩面性嘛。

再有就是看緣分的,喜歡是相對的,湊合的心理要是能有一輩子不變還好,如果保持不了,個人認為湊合的想法還是不必有的。於人於己都不利。

17樓:冷凡靈

人生不如意十有**,這種事情任憑誰都說不準。世上有多少是因為喜歡最後走到一起的,又有多少是湊活過的。根據你所提的條件,這種女生說不好找,你找了許久都為碰上,但要真的按這個條件找的話,人數也不在少數。

18樓:魚朵

挺多的 既然結婚還是要找個自己心儀的,不然往後慢慢餘生真的會很難熬,祝你早日找到心儀的女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有個人的審美,引用一句話:“很多人一輩子都不會遇見你夢想的真愛。只會因為害怕孤獨地死去而選擇隨便找個人,互相飼養。“——塞內加

看你的選擇吧,不要後悔便是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要求啊,只是,你對別人有要求的同時,別人也對你會有要求,所以,你要遇到這樣的女孩,如果你剛好也符合她的要求,那麼皆大歡喜,不然的話,你也不能怨人家因為什麼什麼,看不上你之類的,畢竟每個人都對另一半有自己的憧憬嘛。祝你幸運唄。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件說沒有要求的都是扯犢子,但是如果有一天你碰到你喜歡的人,你就沒有那麼多條條框框和要求了,她的所有缺點在你眼裡都是優點…

22樓:寶寶寶寶

畢竟以後都要相處的,還是不要將就找自己喜歡的。

23樓:宇宙啊

雖然長相不是最重要的,但是你對未來另一半有自己的期望是完全可以的,這個事情也不著急,總會有合適的

為什麼我的相親物件都是很胖的男人,沒有遇到瘦的

英美心裡 這樣也挺好。可能還是比較 的。瘦弱的也未必就好。看起來陽剛之氣差一些。也許你的緣分就是這樣。相不中沒關係,繼續尋覓。終究會找到你意中人的。 還真不是,介紹人不是瘦的就給介紹瘦的,胖的就給介紹胖的,基本上都反著介紹,每次去都氣到 還不能說什麼,已經不想見了。 紅豆愛情 你好,我是情感導師。這...

作為29歲的大齡剩女,為什麼相親遇到的都是

紅苕藥 嗯,不太好找。因為沒有結婚的。在這個年齡。家庭都是比較困難的。所以就。 小寶啃玉米 哎,那也沒辦法,因為你本身年齡也在增長,也在折舊,可談範圍也小 作為大齡剩女,為什麼每次相親都失敗了 侍瓃 你這個問題是現代男女普遍都存在的問題,但是我感覺有一大部分人都沒有搞清楚相親與戀愛的區別,特別是女的...

為什麼你總是遇到拜金女,女人為什麼都是拜金女?

暱稱最多m個字 可能是因為現在的拜金女太多了,總能遇到的。說心裡話,我本人是肯定不支援拜金主義的,並且堅定地認為金錢買不到幸福。但是話說回來,我現在沒車沒房的情況下,錢不是最重要的 這句話對我而言,自己心裡明白就行,但在公共場合下說出來就顯得很像是藉口或者自我欺騙了。所以我嘗試從女性的角度考慮,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