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總是遇到拜金女,女人為什麼都是拜金女?

時間 2021-09-20 03:33:36

1樓:暱稱最多m個字

可能是因為現在的拜金女太多了,總能遇到的。說心裡話,我本人是肯定不支援拜金主義的,並且堅定地認為金錢買不到幸福。

但是話說回來,我現在沒車沒房的情況下,“錢不是最重要的”這句話對我而言,自己心裡明白就行,但在公共場合下說出來就顯得很像是藉口或者自我欺騙了。

所以我嘗試從女性的角度考慮,覺得很多女生也不是不知道“金錢只是幸福的一部分”這個道理,但又確實是面對現實無可奈何。所以我並不認為拜金女是我的對立面,她們只是選擇的妥協而已,這並沒有什麼可指責的。況且我也不認為自己這種把錢放在第二位的價值觀就一定是正確的。

在金錢的社會,誰不拜金,誰都以錢看人,當你有錢,身邊的人,怎樣看你,當你沒有錢,身邊的人怎樣看你。面對金錢的**多少人可以做到不動心;整個社會都向錢看,不要說女人了,人們都瘋狂的追物質,有了物質才可以生活更好。

只是女人,有更多的機會拜金,而男人沒有那麼多的機會拜金。為什麼有這麼多人拜金,就是因為貧富差距越來越大了。

看到那些富人過那樣富裕的生活,當然會拜金,因為他不想過這樣窮的生活,他們想過上有錢的生活,不用付出什麼努力,就可以享受到很好的物質條件,過上有錢的生活,按正常的套路自已想過上這樣的生活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可是通過拜金就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一切以錢為標準,只要這個男人有錢就可以,不管她愛不愛自已,尊重自已,只要她有錢就可以,什麼愛情,尊重,都沒有錢好,錢最好,有錢的男人就是好男人。

人是生活在社會當中的動物,他們時時刻刻都受社會影響。

2樓:g瀹竌y鏄熲瓙

因為你有錢又花心,總是喜歡美麗漂亮的女生,這樣的女生中勢必會有拜金女,所以你常常的遇到。

3樓:郭

拜金女對金錢的在意式有程度的,何況很多女生都喜歡有一些物質基礎的男人,每個人都會遇到的。

4樓:

因為喜歡漂亮的女生,並且本人有錢。我只能生活在一個固定的圈子裡,長期接觸不到外面的女生。圈子裡的所有人都是為錢而來,得不到真正的愛情。

5樓:漬漬

因為你是富二代,很多女的都想找富二代結婚,起碼少奮鬥幾十年,過自己想過的生活。你都沒有低調的生活。

6樓:桃子味芒果

因為自己顯示出自己有錢,很多這樣的女孩子就會主動往上靠,所以有錢人還是要低調。

7樓:左白容

生活中拜金女人很多,但是我並不贊同拜金女這種行為,有些東西是金錢買不來的,換不來的。

8樓:星光照亮歸途

因為我是個大齡剩男,周圍的好女孩子早已經嫁為人婦,剩下的都是都是很現實的人。所以就顯得我周圍的拜金女很多。

9樓:將臺堡子

拜金女的**是因為你自己生活條件的優越。這時候你要充分的看清楚這些女孩子的本質,然後正確的對待他們就好了。

10樓:

因為你自己有錢,所以你有這樣的條件,讓那些拜金女去崇拜你,去依賴你,去靠近你。這是對你自己金錢地位的一個象徵。

11樓:遠容岫

可能你擁有的物質財產比較豐富,吸引了那一類女生的目光,也可能你看起來比較容易被欺騙。

12樓:心靈的碰撞點

愛情裡害怕遇到拜金女,從這幾點去分辨,輕鬆遇到對的人!

女人為什麼都是拜金女?

13樓:聶春旅黛

並不是所有的bai

女人都是你du所說的拜金女zhi~有些女人拜金也許是

她從小過dao苦版日子窮怕了~也許是她太權愛慕虛榮~但是說的現實一點兒,這個社會就是個沒錢什麼也幹不成的社會,拜金女也很正常~只不過比起傻的只看重愛情的女人更現實而已~你自己要是女人你就會理解了~

14樓:達長青空霜

不全是,不過這個社會錢權說了算的,拜金是為了自己的生活吧…

15樓:金秀梅斛卯

你怎麼這麼認為呢

。是你倒黴

認識的都是拜金女

你們遇到過見過拜金女嗎?

16樓:阿炎談娛樂

遇見過。

大學同學真的是我見過最拜金,最低俗的人,這樣說也許不大合適,畢竟是自己的親同學,也有很可愛的時候,但是她對金錢表現出來的赤裸裸的熱愛和渴望真的挺讓人不舒服的。

她家庭條件不好,父親早逝,母親拉扯姊妹兩個自然不容易。幸好姐姐比她大不少,找了有錢人家結婚,對她和母親也很是照顧。她個人性格比較好強,最怕的就是被別人比下去,我覺得這也是她比較拜金的其中一個原因吧。

平時生活中看見哪個同學特別有錢,就會超級羨慕,想著辦法和人家做朋友。

夸人必然是,最近**好好呀,你用的化妝品肯定很貴吧;這件衣服很漂亮呀,是什麼牌子的;這個包包看起來很高階,一定很貴吧?真的動不動就把多少錢,一定很貴放在嘴邊。

17樓:雨中的舊時光

遇到過,各種暗示你她想買東西買化妝品,然後各種暗示你送禮物,對有錢的男人主動貼上去,毫無底線可言。

18樓:浪裡小青魚

遇到的,感覺和這樣的女生交往真是一件槽糕的事情。

19樓:柏林寺

還沒有遇到過,不過我是不會喜歡這種女人的。

20樓:小酒學姐

沒遇到,不過聽說朋友的兄弟的女朋友,就是個典型的拜金女。

21樓:寸芒夙

遇見過,挺無語的。江蘇衛視《非誠勿擾》中以一句“寧在寶馬車上哭,不在自行車上笑”爆得大名的馬諾小姐,爆火了網路。

“有車有房,外加父母雙亡”的女子婚戀條件**了婚戀道德觀;各種在婚戀中以自我享受為主體的女子被推出水面,讓人大跌眼睛。

拜金女,她拜出了物慾橫流,拜出了人性道德的淪喪。拜金女,她拜出了自私自利,拜出了懶惰無恥。拜金女,她拜出了教育的缺失,拜出了心靈自卑與虛空。

拜金女,她拜出了自己無聊的人生,拜出了自己孤獨失意的婚戀。拜金女,她拜得自己心裡除了錢,什麼也沒有。

不讓女子拜金的方法:

學會理解真情,接受真情

拜金,會讓人失了志氣,喪了人格。拜金,讓人失卻了真愛,缺少了人性。我們縱觀那些拜金的女子,並沒有幾人最終在拜金裡收穫了幸福,贏得了愛情。

婚姻不是交易,愛情不是商品,一樁只建立在金錢基礎上的婚姻,不僅對對方是一種傷害和欺騙,對於拜金女自己來講同樣是不負責任的表現。

金錢交換中的愛情婚姻,永遠比不過兩情相悅,共同奮鬥,自然牽手所來來的婚戀來得幸福長久。

在商業社會裡,金錢的作用的確不可忽視,君子愛財,取之有道。通過自己的合法合理的勞動獲得自己需要的金錢報酬,是可敬可尊之舉。

商業社會裡,道德依然是維護人性、展顯真愛的主流文化。如果沒有了相互支援相互欣賞的恩愛,一切唯錢是觀,再多的金錢也無法買到快樂;一切唯錢是觀,物質將是埋葬幸福的墳墓。

22樓:廢材小小怪

就遇到過一個,她換了很多男朋友了,挺無語的。

23樓:海安澈

遇到過。凡事張口閉口都以金錢衡量,遇到家境好的人無論男女馬上就會跟那個人拉近關係。

24樓:浪冰罪

還沒有遇到這種人。這種人在現實生活中多半人都不會喜歡。因為這種人太物質了。

25樓:侯小堂

遇見過。平時她對家境一般的同學都是冷臉相待,對待家境好的男生,表現出非常熱情的樣子。

26樓:嘻嘻嘻

遇見過,這樣的女生這輩子都不想在遇見,拜金早晚把自己弄完。

27樓:趙老師**答疑

沒有遇到。身邊的女孩都是屬於樸實善良的,沒有什麼拜金的現象。

為什麼女孩都是拜金女

28樓:不緒式也許

呵呵,因為不管富人還是窮人家的女孩都是拜金女。

富人,大手大腳慣了,花錢如流水,習慣成自然,自然培養成了拜金女。

窮人,貪慕虛容,經不住**,下場自然也成了拜金女

29樓:阜虎祥龍

不說都是拜金女也差不多,都是千年的狐狸。因為虛榮,用金錢來掩飾內在的匱乏,用錢來裝飾自己貶低窮人獲得滿足感。

30樓:給我一隻煙

有錢就拜家沒錢就拜神。但不是所有的女孩子都這樣。

31樓:掩不住的才情

現在所有的人都這麼現實,幹嘛非針對女生?男生不也一樣。通常男生沒錢沒能力的時候才會說女孩怎麼都這麼現實,怎麼這麼拜金

32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大趨勢,拜金社會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你遇到的都是拜金女而已,怎麼能片面的去總結所有女孩呢?

34樓:手機使用者

也有不是的!你說女孩都是拜金女!換位思考!你願意找個窮人過一輩子?還有!你不喜歡錢?女孩的虛榮心和攀比心!

35樓:雍白運彥杉

因為只要有錢就可以擺平一切,但有的時候錢並不能解決問題,..

36樓:渠穎速盼盼

更多的女孩是追求幸福的愛情的

37樓:達智良優悠

不一定如果女孩子喜歡金錢

那肯定是

有原因的

不是對感情絕望

就是受盡了現實的苦

38樓:扶明軒轅懋

如果女孩對你拜金,

不是她愛錢,或許是你給的愛不夠

讓他覺得沒有安全感,所以才會選擇物質上的滿足

39樓:相姣逮春海

因為這是現在社會的風氣了!

為什麼拜金女相親總是拿沒有安全感作為擋箭牌呢

所謂拜金女,是乙個崇拜金錢的女性,把金錢價值視為最高存在,一切價值都應服從金錢價值的觀念和行為。拜金女是一種崇尚金錢至上的思想道德觀念。她認為金錢不僅是萬能的,也是衡量一切行為的標準。持拜金主義觀念的人認為 在社會上,金錢是最重要的 沒什麼比金錢更有用的東西了 人們認為,這種價值源於資本主義鼓勵人類...

《鬥破蒼穹》中為什麼都說納蘭嫣然是拜金女

鬥破蒼穹 中之所以說納蘭嫣然是拜金女,是因為她曾與蕭炎指腹為婚,但為了擁有更好的發展平台,在爺爺納蘭桀的不知情下公然前往蕭家退婚。曾與蕭炎指腹為婚。為了擁有選擇自己命運的權利,納蘭嫣然違背爺爺的承諾,毅然去蕭家解除婚約,親自登門毀約。此舉使得蕭家顏面大失,被蕭炎一怒之下休妻,並發誓三年之後上雲嵐宗一...

長得好看的拜金女嫁入豪門很難嗎,為什麼大部分長的好看的拜金女嫁入豪門很難?大部分長的好看的拜金女嫁的都是

yxy2010快樂 長的好看的拜金女想要嫁入豪門,肯定是很難的,第一步一定能遇到真正的有錢人,第二就算是遇到了人家也不一定會喜歡你 魚娘玄星館 拜金女嫁入豪門其實很多人都會覺得是可以的,男人想嫁入豪門一樣都是這樣的,所以就不要只針對女人了 晚來天欲雪 不可否認嫁入豪門的女孩大多很好看。但是嫁進來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