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介紹的男的,學歷比我低很多,性格內向,沒什麼共同語言,但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蝸牛慢步

如果是我的話,建議繼續交往一段時間看看。

性格會慢慢改變的,你可以進行調教的。

學歷高低不代表什麼,只要有能力,有上進心就可以的。

很簡單,因為年歲都不小了,家裡肯定會著急一些。

畢竟總耽誤不是什麼好的。

那麼就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2樓:緣曾來過

我個人觀點,可繼續瞭解,先別急於散夥,因為當結婚成家立業的熱鬧勁過後,日子歸於平淡無奇時,脾氣好、對你好,才是前方打勝仗,後方來保障的基礎。

3樓:阿斯頓飛

結婚其實就圖一點

看你圖什麼

婚後生活其實也都是相對比較平淡的

你找個學歷高,外向的,天天沒安全感,你更難受建議你再相處一下,看看其朋友是些什麼人

4樓:黑狐巴

應該還可以繼續繼續,畢竟脾氣好,對你不錯,是很好的優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共同語言能生活嗎,不是對你好的人都能一起過日子

6樓:夜淒涼馬爺

那你覺得相反的性格你能不能適應,大大咧咧,很有女人緣。天天出去浪。學歷無所謂。

郭德綱有學問嘛?宋小寶趙本山有嗎?他們都寫一手好字。

懂得比大學出來的悶頭悶腦的還多。內向怎麼了。知道疼你就夠了。

別要求那麼多

7樓:大家的百家

性格內向 但他有沒有上進心 沒有上進心的男人再好 以後的日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相處看看啊,未來的事情誰都說不清楚的

9樓:

我覺得夫妻之間應該相互扶持,沒有共同語言,沒有共同志向,很難一起走完一生。(僅供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最重要,真心待你就可以

11樓:幸運的我來愛我

可能不太合適,感覺你是有點嫌棄他的,你要是貪戀他對你好,他有機會一定報復你的

12樓:

你喜歡,就繼續。不喜歡,就放棄。

13樓:不叄不士

你需要什麼樣子的,你最清楚

是不是普通大學畢業女孩看不起我這個沒上大學男生,覺得和我沒有共同語言嗎,會嫌棄男生嗎?相親

14樓:沉睡的筆桿

如果你所來說的話情況屬實源,應該不會出現看不起你的情況。

怎麼呢?原因有以下幾條。

第1條,從你的資產,你的家庭情況來看,應該是很多女孩羨慕的家庭背景。

第2條,普通大學畢業的女孩,現在多如牛毛,大學生到處都是。

第3條,你很有上進心,很有事業心,並且求知慾望很強,應該很招女孩子的喜歡。

吃,你要相信自己,不要對自己那麼悲觀,對自己那麼沒有信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家裡很有錢,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應該不會看不起你,大學生現在滿地都是,更何況是普通大學畢業的女孩?所以你犯不上自卑,大膽去相親

16樓:陳晨

如果你家庭條件很好,而且談吐比較有氣質,人長的也還可以,一般女生都還是會考慮的,因為現在很多女生更多的是考慮人品和家庭條件。

17樓:夏天**

那應該不會的,大學只能代表在學校的這個生涯走到的程度,沒有大學學歷你在社會上學到多少呢

18樓:胖娜

也許不會的,就算你沒有上過大學但是你已經很優秀了,所以你一定要有自信,自信的男人最有魅力。

19樓:語馨語萌

一般情況下,如果讀過大學的女孩一般都不會找一個比自己學歷差的男生,現實生

回活中這樣的例子就有很多,答如果是男生的學歷比較高的話,找一個學歷低的女孩子,大家都可以理解,至於你們有沒有共同的言語?這個還真要看你們的緣分

20樓:他不在這裡你

女生不會嫌棄你,不會看不起你,但是共同語言這個比較難說,因為教育程度不同,思想觀念不一樣,真的影響交流。

21樓:茹菓

說實話,大學生不管是三流還是本科的大學生都有那麼點兒清高,本人有弟弟,所以深有體會,即便你多優秀,她都覺得自己是大學生很了不起。極少數女孩子不那麼想。

22樓:熱心網友

只要你有真的本領和手藝在自己的領域裡能取到一定的成績別人是不會小看你的

23樓:青蛙愛上**了

我覺得這個社會有錢才是硬道理,經濟條件好,顯得不好看,學歷不高照樣能有女朋友,而且還能找到高學歷,漂亮的女朋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不應該是看不起,因為兩個人知識水平不同,接觸的層次也不同,經歷不一樣,沒有共同話題是正常的

25樓:橘子果醬

這個多少會有一點層面不一樣吧,不是說看不起,而是說很難生活下去,因為沒有共同話題。

26樓:park橦烔

這個也有親客源。還有一點有的不是,但是根據一個人的思想觀點決定。其實有的人沒有上過大學男的,但是人品和人的責任心以及他自己的工作人員都比較好,對於大學生也是很羨慕的。

這個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27樓:澂癥蠠藝

我覺得是的。因為生活不只有物質做基礎,還要有詩和遠方,有些東西不是錢能買到的。

28樓:林林愛分享

這個是一定的,就算是再普通的大學生,也會覺得自己比沒有學歷的你高強許多,這就是優越感,不管實際優不優秀。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如果學歷兩個人差距太大的話,確實會有一方嫌棄另一方的。

30樓:絲暮雪

像你一樣這麼有資產的家庭,看不起你,除非她賺錢的速度比你更快差不多,其實還是很多人喜歡你這樣有資產的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大家都普通人 學歷不是選擇一個人唯一的標準 我也是大學畢業的前男友是初中學歷 我也沒覺得有什麼不好 分手不是因為學歷也不是因為沒話說 而是其它的

32樓:哈哈阿哈哈

普通的大學女孩子基本上在擇偶的過程中,可能會看不上沒有上大學的男生,所以你也應該有自知之明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女孩都那樣了,如果你家境非常好,你有能力,那他有啥瞧不起你的?但是娶個高智商的女孩,生個孩子是很聰明的

相親過三個年齡比我大的男人都說對我沒有感覺,我也覺得和他們沒有共同語言。這是為什麼? 30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啊,你bai才相親了三個。有du人相了zhi十幾20個。還都找不到感

dao覺找不到共同語言呢。回這隻能說你的緣分未到。答如果你非要想為什麼的話,那麼你可以。

首先檢討一下自己。是不是有某些方面讓男生看後不來電?與你找不到想說的話。

如果你認為自身沒有毛病的話。那麼可以繼續與別人試著相處。總會遇到有緣分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緣分還沒到,沒有遇到那個對的人。

相親男有房有車,學歷比我低,沒上進心怎麼辦

逝水如華 如果他的錢不夠你們兩個混吃等死一輩子的話。就要慎重考慮。錢是會越來越貶值的。而一輩子就只有這麼一次。學歷低沒關係,你學歷高,對你的生活有什麼影響?不還是隻能靠相親找物件,只能找這種層次的相親男。所以別把學歷看的太重。學歷高條件還好,人家不一定就能看上你了。我們老闆,就是一個初中畢業,那學識...

為什麼相親的物件學歷越低越高傲

回憶 因為他覺得自己的學歷雖低,但是自己見識比學歷高的人多,知道的越多,喜歡把自己社會老練的姿態擺出來,說那些學歷高的什麼都不懂,不知社會心酸。 因為他們不能在氣場上就低人一等,畢竟學歷低,也有學歷低的好處,他們的社會履歷是我們所不能比的,況且相親還看學歷,都是耍流氓的行為,兩個人互相看對眼了,還管...

自己是大學本科學歷,歷來瞧不起比我學歷低的,最近認識中專學歷的女孩,因為她長得很漂亮又年輕

六零河 1 現在大學本科學歷 碩士學歷遍地都是。學歷不能代表能力,你乙個本科學歷的竟然瞧不起比你學歷低的,說明你性格孤僻,為人處世能力很差。清高自負的人是沒有發展前途的,不能與眾多的人友好相處,這樣的人是做不了領導的。2 最近認識乙個中專學歷的女孩,因為她長得很漂亮又年輕,你想和她在一起,可是你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