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相親的物件學歷越低越高傲

時間 2021-07-01 22:58:09

1樓:回憶

因為他覺得自己的學歷雖低,但是自己見識比學歷高的人多,知道的越多,喜歡把自己社會老練的姿態擺出來,說那些學歷高的什麼都不懂,不知社會心酸。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不能在氣場上就低人一等,畢竟學歷低,也有學歷低的好處,他們的社會履歷是我們所不能比的,況且相親還看學歷,都是耍流氓的行為,兩個人互相看對眼了,還管他學歷高低。

3樓:熙熙

如果學歷比對方低,就會被對方看不起,所以我表現出一副高傲的姿態,在氣場上不能輸給對方,其實這也是自卑的一種表現,害怕對方瞧不起自己,就先放高姿態。

4樓:知哥66234譾掣

因為他們認為相親是在找自己的另一半,如果自己不高傲一點會讓人瞧不起,以後一起了也會受人牽制,所以他們就利用高傲來彌補自己學歷低這一點,讓自己顯得更自信一點。

5樓:小月有愛

因為很多人都覺得學歷並不代表著很多東西,所以他們。覺得自己有錢就很高傲,覺得有學歷並沒有什麼用,覺得有錢才是王道,所以他們就會越低,學歷越高傲。

6樓:猴59110構沽

因為他們是通過這種方式來掩蓋自身的不足,另一個原因可能是他們覺得比自己學歷高的人還在相親,他們並不覺得自己低人一等,所以他們比較高傲。

7樓:曉淡

因為他覺得學歷並不代表一切,他可能覺得自己某些方面比別人牛所以他就會越來越高,他就會覺得自己很厲害,然後很高,這個跟學歷可能沒有太大的關係。

8樓:峰佘無敵

學歷越低越高傲其實是一種自卑的表現,因為他要在對方面前不輸氣場,不想讓自己低人一等,就會顯得特別高傲。而且他對自己很自信。

為什麼學歷越高的女士結婚越晚呢,為什麼學歷越高,結婚就越晚呢

理性壓倒了感性,其實女性是感性動物,理性多了,就不屬於傳統的女性了,這就是原因 單面吸鐵石 有兩種一種是張的不好看的,大家談戀愛的時候,她只能埋頭苦學,學歷越考越高,結果就年齡大了。還有一種是漂亮的,這種女生是比較聰明的,心氣高,普通的看不上,好多人想追卻不敢,拖著拖著年齡就大了, 小有成就的愛戀 ...

海拔越高離太陽越近,為什麼溫度卻越低

凡凡愛地理 這個和太陽的距離沒有關係,畢竟地球離太陽太遠了,海拔高一點,其實對於和太陽的距離來說起不到任何作用,但是因為海拔高的地方空氣就比較稀薄,所以說很難吸收陽光的熱量,因為陽光往往是地面上最先吸收的,所以平原上的溫度往往是最高的,海拔越高溫度也就越低,因為它受到的熱量輻射也就越少。相信大家都知...

為什麼CPI越高,通脹率反而越低啊

通貨膨脹,是一種貨幣現象,指貨幣發行量超過流通中實際所需要的貨幣量而引起的貨幣貶值現象。通貨膨脹最為直接的表現就是物價 可見雖然通貨膨脹與物價 是不同的經濟範疇,但兩者又有緊密的聯絡。在正常情況下,市場上流通的貨幣與商品流通中實際需要的貨幣應保持一定的比例,如果貨幣發行量過多,超過一定的額度,就會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