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親戚介紹的相親優質男變得越來越少了呢

時間 2021-09-20 16:40:44

1樓:簡單聊聊生活

因為你在親戚眼中已經配不上優質相親男了,現實就是這麼扎心。

在相親路上走得越遠,你會發現前方的優質相親物件越來越少。不是因為親戚們的資源都用光了,而是因為你的親戚的眼中越來越不值錢了。

當你剛開始走上相親之路的時候,你會發現優秀的男人遍地都是。我曾經就有過這樣的經歷,剛開始走上相親之路,發現相親的每一個物件都很優秀。這讓人有些挑花了眼,反而不知道該如何去選擇。

見了第二個,發現他比第一個優秀,可見過第三個,又發現比第二個還優秀。這讓人產生了一種優秀的人總是在後面的錯覺,於是我不停的在相親路上走下去。

那個時候和朋友閒聊都是相親,總覺得自己好優秀,一大把優秀男人隨我跳。可其實這都是錯覺,有多少人能看上我還是個未知數。

生活當中總是有很多人有這種錯覺,總以為自己可以隨便挑,可其實可以選擇的並不多。

你在相親路上走的時間越長,你在親戚眼中的價值就越低。當然,這並不是說你在親戚眼中變得廉價,只不過在他們看來,介紹的優質相親物件你看不上,而他們手中也沒有更優質的物件,這也就意味著給你介紹物件沒有意義。

每一次介紹物件,其實都是一次人情來往,時間久了,也就沒有人願意幫你介紹物件了。哪怕幫忙介紹,也不過是順手在身邊劃拉一個,好或者不好,那都不是他們的問題,反正你總會不滿意。

現實生活就是這麼殘酷,隨著年齡的不斷增長,你自身會不斷貶值,而隨著你在相親路上越走越遠,你眼中的優質男也在不斷髮生改變。

遇到心動的人就在一起吧,否則當所有優質男都找到物件,你就是剩下的最後一個單身女。

2樓:許川

扎心!姑娘相親15次,一個都不靠譜!為什麼相親優質男越來越少

3樓:情感娛樂解答

因為優質男大多都自己找得到女朋友,沒有人會淪落到要來相親這個地步。

4樓:小馬是半仙

因為相親優質男,我覺得幾乎就不用相親來介紹人家自己都可以遇到很好的人。

5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現在男人本身就特別的搶手,很多好男人早就已經有了自己的女朋友。

為什麼相親市場上優秀的男生越來越少了?

6樓:自娛得樂

雖然一直說現在中國男女比例失調,男生大大的多餘女生,但卻是神奇的是周圍單身的都是女生,單身的男生寥寥無幾。

寥寥無幾的男生中呢,大多數還都是歪瓜裂棗,優秀的男生真的並不多。優秀的男生本來就少,找不到女朋友就更稀有了,事實上是優秀的男孩永遠不缺女朋友。

還有一個原因是現在現在的社會環境越來越開放,越來越接受多樣性,那對於女追男也完全不覺得有任何問題,所以優秀的男生會吸引很多優秀的女生去追他,在這些追他的女生中,他總會找到自己喜歡的那一個,所以優秀男生不用自己去挑、去看、去追,就有一大批的女生來主動出擊,那這樣的男生又怎麼會留到相親市場上呢?

當然還有的就是近些年同性戀越來越被大眾接受,對於性向大家也越來越開放,就像很多女生會覺著要男生什麼用?為什麼要結婚?很多男生也是一樣,他們會覺著女生麻煩,更願意和男生相處,而且有這樣想法的大多數都是優秀的男生,所以……優秀的男生不僅不缺女朋友,更不缺男朋友。

還有就是一般男生都是喜歡主動出擊的,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去追去接觸,來成就一段感情,他們不喜歡被分配的,喜歡自己佔有主導地位的,只有相對內向,朋友圈非常窄的男生可能才會去相親,所以相親市場本身男生就相對較少,那優秀的男生更是鳳毛鳳毛麟角了。

7樓:兔子吃什麼來著

好的男孩肯定是早早的就被人給搶走啦,如果特別優秀,**還會等到相親呢?女生真的很喜歡那種長得帥,有特長,有魅力能夠征服她的人。可照照鏡子看看自己,長得不帥,除了踏實、肯幹、認真、負責其實也真沒啥拿得出手的。

不知道php,python,sql算不算特長,轉念一想 像我們這樣掙得多死得早,身寬體胖早頭髮少的碼農們在婚姻市場上還是有些競爭力的。妹子們也明白,婚前讓他們嚮往的小鮮肉們婚後也會讓別的女生神往。我們這樣的經濟適用男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所謂的戀愛和婚姻是兩碼事,或許真正的意思是那邊都不想吃虧吧。

而且長得好,賺錢又多的男生本身就是一個小群體,既然都已經是屬於比較少的人肯定會很難遇到。首先,身高175以上,排除了70%的男生;再對學歷和收入作要求,考慮到二者有很強的相關性,那就假設杭州適婚男青年中同時具有211以上學歷和萬元以上月薪的佔10%(基礎資料已在上文羅列);家境(原生家庭)和學歷有一定的相關性,根據我對單位裡年輕員工(基本上是211/985)的觀察,家裡能拿出100萬左右首付(杭州像樣點的房子300萬是標配)而不需要借錢的,大概50%左右。

而且如果人比較優秀的話,他不需要等到相親,身邊也同樣會有優秀的女生喜歡他,當他遇到這個優秀的女生,那麼他就不需要去相親了。因為優質的男生早早地就被搶走了。絕大多數時候,優秀的男孩子都像是剛出爐的鮮肉包子,一旦暴露在媒人的目光下,就會被分搶一空。

身在機關單位,每年都有新一批的青年男性被招錄進來,這其中有家境貧困或者相貌不堪的。但大部分都是城市中產或者富人階層出身(考公務員的家庭大多數都不在乎工資),相貌過關(面試篩選),能力出色(筆試+面試篩選),性格踏實勤懇(跳脫的大多也不會來考公務員),接人待物和風溫潤(面試選拔+機關日常調♂教)。

往往相親的大部分人都是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被剩下來的。特別優秀的,會被剩下來,這是很小的概率事件。

8樓:t熱情曼蘇爾家斑比珉

是優秀男人從不缺女朋友,本身優秀,街坊鄰居父母同學自己同學認識的人趕著認識,哪會需要去相親。

何況現在對待同性 戀也開明,優秀的男人除了那些身邊人的推薦和自推,如果要找也是找優秀的男生,除非是那種內向交友不多的,會去相親。但這種也不多了,首先會被父母的親戚、同學、自己同學給攻陷,哪還會需要去相親市場找。

9樓:c1303【黑龍江】殤年(佩奇

因為優秀的男生都已經名草有主了,剩下的都是一些比較平凡的人,這屬於正常現象

10樓:肖說

優秀的男生不需要相親,這說法沒毛病,他們早就遇到了自己合適的人。

11樓:碩陽人福

因為這樣優秀的男生,一般都很少有時間去談女朋友。

12樓:氣子孩

因為現在優秀的男孩不需要去相親,都很搶手

13樓:love奈何情深

因為優秀的男生,他們已經名花有主了,怎麼還會去相親市場上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優秀的男生早就被搶走的呀,剩下的都是一些不受待見的。

15樓:代號n大神

好男人早就名花有主了,誰還會去相親,有估計也是被逼婚的吧

16樓:來自望淮樓翩若驚鴻的葡萄

優秀的男生很搶手的。現在的女生越來越開放,看到心儀的男生,都會主動追求。所以,優秀的男生想單身也不容易。去相親的都是單著的,自然優秀的人就少了!

17樓:靜好

因為這樣的男生不需要相親吧,大多都被別人捷足先登了。

18樓:哥哥我是

並不是優秀的男生越來越少,只是女生的眼光沒有放下來

19樓:

優秀男生不需要相親,也不喜歡相親,

親戚問介紹物件為什麼不交了怎麼

肖伯納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人生有兩齣悲劇 一是萬念俱灰,另一是躊躇滿志。這句話像一盞指引我進步的航標燈,處處照亮著我人生前進的道路。我認為,民諺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打破天窗說亮話。這不禁令我深思。可是,即使是這樣,親戚想要介紹物件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一般來說,我們一般認為,抓...

相親男的是什麼心理,相親男什麼心理? 15

他說自己正在跟其他女生髮展,這個話可能是真的,可能是假的具體啥意思我也就只能猜測猜測給你看 1,他真的在跟人發展,但是他三心兩意的看看有沒可能也跟你發展發展2,他在跟別人發展,但是遇到障礙,所以想從別的女生上面瞭解一下3,他在說謊,他想考驗一下你對男人三心兩意會有什麼行為或者做法4,他在說謊,他想抬...

朋友介紹男的給我相親,那個男的見完我後,和我朋友說 對我沒有很心動的感覺

朋友介紹我乙個男的給我相親,那個男的接吻我和和我朋友說對我沒有很心動的感覺 那就說明他和你沒有緣,希望你不要和他繼續下去,再找另外的如意郎君,謝謝! 和你沒有很心動的感覺,就是沒有和你想相處的意思,你也會對他沒有什麼感覺的。所以兩個人都是沒有感覺,都是無所謂的。 從言語來看,這個男的相親經驗絕對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