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子矮的女孩應該怎麼搭配衣服,個子矮女孩怎麼搭配衣服顯個高圖片

時間 2021-07-14 07:00:11

1樓:餘生

個子矮的女孩子呢穿衣服其實是很容易搭配的,如果你身高不是很高你可以選著短褲配寬鬆上衣,這樣既不會顯得你個子很矮,也能凸顯出你的大長腿,而且上身服飾儘量不要選著暗色,因為只有亮色才能讓人的眼球自上而下的去看你。

,還有一種就是下滲休閒長褲加上身緊身衣服,這樣會顯得異常的幹練,長褲本身就是修身的,搭配你的緊身上衣,就凸顯你這個人很瘦,就會很好看,但是切記不要穿拖地裙,因為,別人都看不到你的腿,怎麼會覺得你高呢,所以對於穿搭的要求還是很高的。

最主要的還是自己的愛好吧,我感覺沒有必要看別人的想法去改自己的穿搭,自己怎麼舒服怎麼穿搭,不管怎麼樣,還是要自己開心才是最主要的嗎?不能因為別人喜歡你怎麼穿衣服,你就隨意更改自己的穿搭吧?如果自己非常喜歡一個穿搭的話,不要去隨意更改,那是自己的喜好,要追求自己內心想要的。

2樓:不吃草的兔子

我就是個子矮的女生,平時可以穿一些短上衣加高腰的褲子,會顯的腿很修長,腿長自然就不會顯的你個子矮了,穿鞋可以穿一些內增高的運動鞋,這樣穿著舒適而且也不會明顯,很自然,其實氣質也很重要,女孩子可以練一練簡單的形體。

3樓:任慫慫

個子不高的女生我覺得可以揚長避短穿一些適合自己的,顯自己個子高的衣服,並且可以適當地穿一下有一點高度的鞋子,適當地增高自己的高度。

4樓:m小魚

個子比較矮的女生要想自己顯得高,那麼就要搭配一些高跟鞋,長筒褲;尤其是在走路的時候一定要將自己的背部挺起,不能駝背,這樣會顯得更加的高挑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選擇一些高腰的褲子,讓別人在視覺上把腿修長,還可以選擇一些高跟鞋,都是可以的,女生只要自信,穿什麼都好看。

6樓:七寶老街

相對於各自比較矮的女孩子建議穿一些緊身的服裝,短而修身的服裝,可以更好的凸顯出自己的身材也能讓人從視覺上看起來修長,鞋子儘量穿一些帶跟的鞋子,讓個子拔高點。

7樓:哇唧唧哇

不要穿顯示不出來身材的衣服,穿一些顯腿長、脖子長的衣服,比如裙子有腰線的那種,v領,或者直接簡單一點穿高跟鞋就可以了。

8樓:傻的有點缺

個子矮的女孩看起來是比較小巧可愛的,所以適合打扮成甜美的樣子,衣服的顏色最好選擇明亮的色彩,這樣能更好的襯托自身的甜美的形象。

9樓:愛小熊

我覺得個子矮的女生可以穿短外套加短裙,或者短上衣加短褲,也可以穿高跟鞋。個子矮不能穿寬鬆的衣服,只要搭配合理,才能穿出美感,走出自信。

10樓:戚越鬆知睿

束胸的上衣,和牛仔短褲都是矮個美女必備的法寶。近短裙絕對是增高的絕招,修長的**自然會顯高嘍。

11樓:鏡馨費莫凌寒

上衣儘量短,腿能見人的就穿熱褲,讓別人注意力不要集中在個子的矮小上。

最好穿長褲,或是穿上高跟鞋。真個線條就出來了。

12樓:胡霏卻令梅

上衣不要太長,配長褲或者膝上短裙。

顏色不要太淺,白黃最好少選,但不要太深,經常黑色也不好,而且很熱。

也可以選可愛風格的,但不要太卡哇伊!

日系風的學生類服裝還是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那些個子比較矮的女孩呢,確實應該要穿一些裙子啊,一些熱褲啊,這樣顯示的更加窈窕,顯示的更加**,這樣的話我覺得也是非常不錯的,如果想要顯高呢,那麼可以穿一些高跟鞋,再穿一些緊身褲,緊身裙,這樣的話就會顯得比較高一點。

個子矮女孩怎麼搭配衣服顯個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矮個子女孩常常因為自己的身材矮小而在穿衣搭配方面煩惱不已,你想知道矮個子女生適合穿什麼樣的鞋子,什麼樣的褲子,還有什麼樣的包包,總體顏色又該如何搭配嗎?請看下面矮小女孩的穿衣打扮單品搭配技巧和方法。 1.

矮個女孩適合穿什麼樣的鞋子 都說高跟鞋是身材矮小女生們救星,真是一點都不錯啊,但在選擇高跟鞋的時候,建議你儘量避免坡跟或鬆糕鞋,厚重的鞋底使得身材看來更笨重。而細高跟才是絕好的選擇,它不但能拉長身高還能使小腿看來更細。 2.

矮個女孩適合穿什麼樣的褲子 矮個女孩穿衣的原則是短衣長褲,要想顯現出修長的身材來,短衣配上緊身長褲是最佳的搭配方法,她能在視覺上起到拉長腿型的效果,給人精神而不拖沓的感覺。短衣短裙的搭配也適合,包臀的迷你裙對於拉長身高也有很好的修飾作用。 3.

矮個女孩適合搭配什麼樣的包包 通常來講,矮個女孩應該手拎精緻小巧的包包,才能使整體看來更協調,特別是淑女或ol裝扮時,一款小坤包能令你看來更精緻。但如果你是運動休閒的裝扮,也不妨嘗試背一款大包包,不但不削減整體效果,還能增加休閒感。 4.

矮個女孩適合什麼樣的色彩 如果你玲瓏小巧,請儘量避免搭配一些過於沉悶灰暗的色彩,例如黑色系,那樣會讓你看來毫無生氣且更加不起眼。選用那些亮麗鮮豔的色彩能提升整體亮度,才能使小巧的身材顯得活潑,起到很好的擴大亮化的作用。 矮個子女孩穿衣搭配圖 5.

矮個女孩適合穿什麼樣的款型 矮小女生在選擇上衣時應避免選擇過長、過複雜的款式,簡潔大方的短款能起到拉長身段的效果,讓你看起來幹練而不拖沓。在褲子的選擇上最好避免過於肥大的褲型,緊腿包臀的褲型能使雙腿看來更修長,褲長最好能蓋過鞋跟。如果你喜歡穿裙子,裙子能使玲瓏女孩看來更活潑,但裙子的長度很重要,最好不要超過膝蓋,太長的裙子反而會起到適得其反的效果。

個子矮的女孩應該怎麼穿搭顯高?

15樓:李孝猛

身材矮小穿衣服不好看?小短腿穿衣服會自卑?其實矮個子只要穿對了衣服,一樣能成功逆襲為大美女。矮個子怎麼穿才顯高呢?掌握這些穿衣搭配的小技巧就行了。

矮個子的女生總會有一種煩惱,因為自身身材矮小的原因,有很多衣服是不敢去嘗試的,因為個子太矮駕馭不起來。可秋天已經悄悄來臨,每當看到專櫃上面美美的大衣還有長裙,滿心歡喜的你是否因為自己身高的原因對這些美美的衣服望而卻步呢?其實,這些都不是事兒。

擔心自己個子矮難買到好看衣服的你,只是還沒找到適合自己身材的衣服而已。

矮個子的女生穿衣服要注意幾個方面。首先,矮個子女生穿衣服要注重層次感。穿衣服有了層次感,能很好地協調身材比例。

當然,這裡的層次感不是說成一棵花花綠綠的聖誕樹的樣子,而是穿衣要講究身材的**比例。同時,身上衣服的顏色不可以超過三種。何為**比例呢?

對矮個子來說,就是儘量拉長腿部的視覺,腿長了,視覺上就會覺得人也變高了。

那麼,矮個子怎樣才能擁有大長腿呢?首先,矮個子本來就小小的,所以走可愛系列肯定沒錯。秋天大家可以選擇馬卡龍色系的上衣,但是下裝就要短!

短!短!矮個子的美女可以搭配褲子或者裙子,但是褲子和裙子都需要是短褲短裙。

其中短裙的長度要在離膝蓋15釐米以上的長度才是顯高的方法,因為矮個子的美女需要把腿露出來才能讓人覺得腿長。同時,矮個子的美女不要忘記了,高跟鞋可是專門為解決女生身高問題而發明的。如果不想穿高跟鞋,儘量選擇小白鞋。

16樓:夜陌安

個子矮的女孩想要顯高的話,就要儘量的把自己的腿給露出來,夏天的話要麼穿短裙短褲,要麼就穿那種高腰的長裙。

這兩種穿搭款式都會比較強調你的腿,這樣就會顯得比較高一點。

冬天的話,不要穿得上身過分的臃腫,或者是特別長的那種大衣還有棉襖,這種衣服非常的壓身高。

你身高本來就不是那麼優越,你還非要穿這種看起來邋里邋遢的衣服,那你就是自尋死路。

長得矮的女孩兒一定要明白自己的身形弱點,然後去糾正這個弱點。

如果你一味的想要像人家那些長得高的女孩一樣穿的非常的休閒,非常的男友風,那麼就好像偷穿了大人衣服的小孩子一樣,非常的不合適。

還有身高比較矮的話,那麼就要穿適合自己的鞋子。不管買夏天的鞋子還是買冬天的鞋子,儘量可以買一些帶鞋跟的。

平底鞋在一定程度上會讓你的腿看起來短一點,但是稍微有個四五公分的鞋跟就不一樣了。不僅能讓你的小腿看起來長一點,而且穿衣服也會比較好搭配。

不要總覺得自己穿不了高跟鞋,女人都會穿高跟鞋,你穿了就會知道。我之前也總覺得自己不會穿高跟鞋,但是後來穿上之後發現自己才十公分的小跑都沒有問題。

特別是如果你本來身高就不是很有優勢,而且又有一點點小胖,那麼就儘量不要嘗試緊身衣還有緊身褲,可以選適當寬鬆一點的衣服,走一下日系風甜美一點。

17樓:一個****

很多女孩子可能都是屬於一米六左右的身高,可能有些人就是覺得這個身高其實真的並不是特別的高。我覺得女孩子高的話應該差不多保持在一米七左右,就是屬於一個比較標準而且高挑的身材,但可能有些女生可能就沒有這方面的特徵。我本身也屬於一個身高並不算特別高的女生,所以在選擇衣服的時候儘量挑一些技能,共顯示出自己的身材,而且也能夠更加讓自己顯得高一點的衣服。

我覺得褲子或者上衣的搭配真的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有時候有些衣服搭起來就會顯得你的腿非常的短,而且整體非常不協調,不僅胖而且會有給人一種視覺上的誤差。我比較討厭的是那種用一個非常大的衛衣或者是其他型別的上衣來搭配一個緊身褲,我覺得那樣的話會讓整體的風格看起來這個人非常的低。

很多女孩子可能夏天的話比較喜歡穿一些短裙或者是其他的那種短褲,我覺得這樣的搭配就是如果身材比較瘦的話是非常能夠顯高的,而且我覺得鞋子上的搭配儘量不要選擇那種非常浮誇的鞋子,因為你發現有一些靴子或者人事設計比較獨特的那種只有身高比較高的人穿起來可能才會有哪種風格啊,如果真的是有些矮的話,選的話可能會踩雷。最重要的,你還是要找到一個自己的搭配風格,儘量不要選擇一些非常敏感的衣服。

18樓:芳子

穿衣顯高簡直是矮個星人的夢想好嗎?!

想要顯高,必須購置的裝備:

1.各類短款上衣(長款謹慎買, 遮住比例的都不買)

2.各類高腰或高腰線

3.各種短褲短裙(如果你能接受,越短越好  露的面積越多,越顯腿長)

4.基礎款純色尖頭高跟 (裸色 黑色最佳)

5.長靴(黑色過膝高跟最佳   高妹或瘦子可選平跟  )

下面說搭配:

1.日常類

左側穿法:寬鬆毛衣 +緊身深色褲子+同色短靴  (褲子和鞋子一個色系,加上上肥下緊的搭配,顯瘦又顯腿長

中間穿法:高腰短褲+長靴 (黑色長靴尤其有顯腿瘦的效果,小腿粗的妹紙的福音 )

右側穿法:長t +短褲 +長靴

左側穿法:白襯衫+高腰超短熱褲+白球鞋(記得襯衫一定塞進去!)

右側穿法:襯衫+高腰a字裙+球鞋 (適合小腿纖細,大腿略粗的妹紙)

2.別緻類

中間穿法:白t+不規則裙子+機車靴  (不規則裙子,擾亂視覺,真的好顯高顯腿長)

右側穿法:白t+高腰百褶裙+帆布鞋(超級少女風,矮幫的匡威挺顯腿長的)

左側穿法:襯衫+短裙 +拖鞋(拖鞋真的很顯腿長,估計是因為腳背露出來了)

右側穿法:短款緊身上衣+a字裙+裸色尖頭高跟鞋(無限拉高腰線&裸色尖頭高跟鞋,是每個女孩的顯高必備)

我是密斯蘭,專為小仙女們寫乾貨,歡迎關注。

面板黑個子矮的女生應該怎樣搭配衣服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晒黑的 給人一種天生的運動感,最適宜搭配運動風格的休閒裝。諸如一字領針織衫 尼龍外套 彩條t恤 連帽背心等等,都是黑膚美眉的好拍檔。當然除此而外,還少不了條紋短襪 帆布運動鞋 牛仔休閒帽 尼龍雙肩揹包等配飾。2 多數人都以為黑 和白色服裝是絕緣的,其實不然,帥氣健康的黑膚美眉穿...

個子矮的女人如何穿衣服搭配才會顯高

捕魚老漢 我覺得個子矮的女人想要穿衣搭配的顯得高,首先他可以穿那種短的牛仔,一然後下面可以穿那種短裙,然後再配乙個打 那樣就會顯得非常的高,或者是再配那種具有內增高的鞋子,最關鍵就是那種腰線比較高的。 天天 個子矮的女生,穿衣服避免穿過膝的裙子和外套,因為那樣顯得腿短,可以嘗試高腰褲,端端續續外套,...

胖女孩應該怎樣搭配衣服

戰果信詩懷 親,給你 也不一定適合你的,我覺得,你還是要親身穿上,看效果。很多衣服,放在那好看,穿上身就不一定了 我告訴你些穿搭技巧吧 首先,160cm絕對不夠高,加上冬天肯定要穿的很厚重,更顯臃腫!所以,我第一步建議你去買雙高跟鞋。如果你怕冷的話,就高跟靴子吧!這樣可以拉長你的身形 別小看,這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