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子矮的女人如何穿衣服搭配才會顯高

時間 2021-05-05 01:21:22

1樓:捕魚老漢

我覺得個子矮的女人想要穿衣搭配的顯得高,首先他可以穿那種短的牛仔,一然後下面可以穿那種短裙,然後再配乙個打**,那樣就會顯得非常的高,或者是再配那種具有內增高的鞋子,最關鍵就是那種腰線比較高的。

2樓:天天

個子矮的女生,穿衣服避免穿過膝的裙子和外套,因為那樣顯得腿短,可以嘗試高腰褲,端端續續外套,緊身上衣,高跟鞋,平常少穿平跟鞋,穿高跟鞋即能顯示氣質,又能提高身體比例。

3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要個子矮矮的女生,可以穿一些短款的上衣,配上長款的裙子,然後穿上高高的高跟鞋,這樣就可以顯得腿很長很高了。其次,還可以穿一些超短褲之類的,這樣會顯得腿很長的。

4樓:

個子矮,上身衣服盡量不要太寬鬆休閒,稍微修身簡短一些,修飾不要太複雜,顏色單一點,不要太誇張了。其次下身搭配可以考慮修身短裙,或者是超短褲。這樣可以拉伸腿長比例,視覺上顯高些。

鞋子可以選內增高的小白鞋,或者是坡跟涼鞋單鞋。

5樓:夜陌安

個子矮的女孩想要顯高的話,就要盡量的把自己的腿給露出來,夏天的話要麼穿短裙短褲,要麼就穿那種高腰的長裙。

這兩種穿搭款式都會比較強調你的腿,這樣就會顯得比較高一點。

冬天的話,不要穿得上身過分的臃腫,或者是特別長的那種大衣還有棉襖,這種衣服非常的壓身高。

你身高本來就不是那麼優越,你還非要穿這種看起來邋裡邋遢的衣服,那你就是自尋死路。

長得矮的女孩兒一定要明白自己的身形弱點,然後去糾正這個弱點。

如果你一味的想要像人家那些長得高的女孩一樣穿的非常的休閒,非常的男友風,那麼就好像偷穿了大人衣服的小孩子一樣,非常的不合適。

還有身高比較矮的話,那麼就要穿適合自己的鞋子。不管買夏天的鞋子還是買冬天的鞋子,盡量可以買一些帶鞋跟的。

平底鞋在一定程度上會讓你的腿看起來短一點,但是稍微有個四五公分的鞋跟就不一樣了。不僅能讓你的小腿看起來長一點,而且穿衣服也會比較好搭配。

不要總覺得自己穿不了高跟鞋,女人都會穿高跟鞋,你穿了就會知道。我之前也總覺得自己不會穿高跟鞋,但是後來穿上之後發現自己才十公分的小跑都沒有問題。

特別是如果你本來身高就不是很有優勢,而且又有一點點小胖,那麼就盡量不要嘗試緊身衣還有緊身褲,可以選適當寬鬆一點的衣服,走一下日系風甜美一點。

6樓:老漢與藥膳

個子矮的女人可以選擇穿那些擋腿的衣服,我建議選擇長款的風衣,然後再配上雙高跟鞋,在書上乙個高馬尾,這樣就會顯得自己高很多了,個子矮的女人也不要太自卑,我覺得矮個子有矮個子的好處,這就是我的觀點

7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可以推薦紙袋褲啊,我覺得穿起來就會很好看。上衣,就搭配乙個簡單的t恤衫就可以了。然後呢,還顯得腿特別的長。

另外呢,也可以選擇高腰的褲子,只要是高腰就可以。腰線一提高,整個腿就會長。

8樓:呱太

個子矮的女生為了達到看起來顯高的效果。首先要做的就是提高腰線避免五五分。可以選擇穿高腰褲搭配短款上衣。或者穿一些長款風衣可以看起來高一些。小個子盡量不要選擇中長款的衛衣。

個子矮的女人如何穿衣搭配才會顯高

9樓:隔壁花姑娘

矮個子女生服裝搭配參考建議

10樓:萬字先生

個子矮的女士想在穿衣上顯高,關鍵注意腰部和腿部,所以在搭配的時候,褲子鞋子最重要。不要穿低腰褲子裙子,會讓下半身顯得很矮;不穿半高筒靴,和及膝裙,視覺上會截短腿長;不穿膨脹感的衣服,膨脹感會讓身體線條變寬,變寬就顯矮了(橫條紋衣服同理)。

適合穿花色衣服配純色褲子,或純色衣服配花色短裙短褲;褲子和鞋子一碼色,能拉長腿,高腰連衣裙配尖頭皮鞋也很顯個子。無論衣服還是褲子,顏色上最好選比較深的顏色,因為淺色衣服會顯胖,顯胖就顯矮;如果穿平跟鞋呢,最好搭配7分,8分或9分褲,把腳麵露出來,視覺上能拉長腿的長度。

矮個子、小個子、身高不高的女生,怎樣搭配衣服才顯高不顯矮,有什麼搭配方法技巧?搭配**?

11樓:風翦輕寒

穿裙子,風衣,腰線稍高一點,顯腿長;短款上衣+緊身褲(半裙);還有高跟鞋,顯高利器。戴小巧精緻的飾品,一樣時尚有品位!

12樓:在路上

矮千萬別穿長款衣服的好,那些包屁股的都最好別選! 選個小短款,下面穿條收腿的褲子,這樣會不錯的!

矮個子如何穿衣打扮,個子矮的女生穿衣搭配 怎樣穿衣打扮有氣質

特立獨行 個子比較矮,頭髮不要太貼 髮尾不可以厚重,最好剪短些,也可以更蓬鬆,露出脖子的線條。全身服裝色調最好相同或相近以修長身型,不同顏色的最好上淺下深。上衣不可以太長或太過肥大,剪裁要合身。服裝的花邊 絢麗的裝飾等,最好都在腰部以上,來提高視線。時尚服飾的褲子式樣簡單 狹長,可使腿部看起來修長。...

個子矮的女人適合什麼髮型,個子矮的女生,適合留什麼髮型?

月滿梔子 髮型要出色,關鍵不在於繁複的髮飾或造型,而是在於一些小細節的營造,就會給你增添不少時尚的美感。輕鬆打造出時尚髮型所需要的6個髮型細節,妙招出手,頭髮輕鬆變得光彩照人,實現超人氣髮型美。讓髮量看起來更多 豐盈飽滿的秀髮看起來不僅健康,也更有型。如想讓秀髮顯得更多,可用電吹風和大號圓形髮梳把頭...

小個子女生怎麼穿衣才顯高呢,個子矮的女生,怎麼穿衣才能顯高有氣質呢?

技能一 拉高腰線!技能二 利落率性的闊腿褲 闊腿褲顯高顯高,線條感強,利落的面料配以時髦的搭配,輕鬆穿出時髦大方的氣質感,小個子女生運用這些線條感強的衣服,也可以很好的穿出腿部線條感,顯高顯瘦沒商量喲!技能三 給自己搭配一件v領毛衣 v領毛衣別緻的領型顯瘦修出小臉型,略寬鬆的版型搭配闊腿褲或者牛仔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