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有關新華保險的問題,問乙個有關新華保險的問題

時間 2021-05-05 01:18:5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肯定是 外勤 無容置疑的 至於能否轉內勤 也不是沒有可能的事

當公司讓你轉內勤的時候 肯定你業績做的很好的。至少你做保險**人 已經有好幾個年頭了,,多的不敢說 前2年 你肯定就是乙個保險推銷員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就是外勤。

外勤都要業績很好,然後達到一定級別才能轉內勤,這過程基本要做個幾年吧。

3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底薪(責任底薪,你要賣出多少業績才能拿到底薪),2,沒有勞動合同(簽訂**合同,不屬於勞動法保護的範疇,勞動部門也管不了),

3,沒有福利(底薪都沒有,談什麼福利),

4,沒有社保(不是勞動關係,沒有社保,對方會向你兜售商業保險讓你出錢買),

5,不是保險公司正式員工(乙個營業部,乙個主任或者經理都能打著保險公司的旗號招人)。

每天的交通費**費拉客戶搞活動的費用都要自己出,賣出保險給你高額提成,賣不出去一分錢不會發給你的保險**人。

給你招聘那幫人就是讓你去拉保險的,打著小算盤:

拉來乙個人拿乙個人的人頭費(增員獎),外加向你和你的家人兜售保險。

利益面前,幹嘛不熱心,幹嘛不給你吹水,生怕你不來?

如果你聽了他們的話,去當所謂的保險**人,他就是你的頭頭。

你每賣出乙份保單,對方就能抽成,所以這幫人想到處找下線。

你在培訓中不斷地被煽動起自己的責任心,

好像你不賣給親戚朋友保險就是對不起他們一樣。

另外還煽動你的成就感,給你畫個大餅,讓你覺得你馬上就能賺到很多錢。

接著你就開始開發自己的親戚朋友,動員他們買保險。

等你開發得差不多了,實在做不出業績了,你也可以走人了。

關於新華保險組訓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是誰給你面試的?組訓是內勤,不會有業務經理總監之類的人來面試,基本上應該有人力資源\中支總\省分公司hr來進行2到3輪面試.

我是新華的組訓,以前也沒保險的業務經驗,但是我之前做了5年的it和教育行業的營銷.應屆畢業生的話不是不招,但是一般都要非常優秀的才可能錄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組訓屬於內勤方面工作,不跑業務的。

對於沒有經驗的情況下,也可以直接做組訓。但業務員會覺得講得很空洞。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不了解組訓這個職位內容,就不要去應聘這個工作了!

組訓是內勤,為外勤業務人員服務的,工作也是十分辛苦的。組訓的選拔一般**於有外勤經驗的業務夥伴!當你有業務經驗才能為業務人員服務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組訓?恐怕是主訓吧。

主訓是負責教授新人保險知識、產品推銷技巧、督促新人敬業的。

讓乙個外行一開始就做主訓,可能嗎?

8樓:無憂果

估計是業務員,組訓不是隨便可以做的,可能用組訓的牌子招聘業務員

9樓:友邦精靈

肯定的了。沒有直接做組訓的可能。

問有關MARVEL的問題,問乙個有關MARVEL的問題!

也就是美國的marvel comics系列吧,這個系列在美國有悠久的歷史了.1939年就成立了.marvel comics暱稱為the house of ideas.its best known comics include fantastic four,the amazing spider man...

問有關佛的問題,問一個有關佛的問題。

首先指出樓主的一處錯誤,惠能是禪宗六祖,五祖是弘忍。此句確有出處,原文為 若能心中自見真,有真即是成佛因。不見自性外覓佛,起心總是大痴人。此為六祖圓寂所留佛偈,可見 壇經 這裡摘抄如下,以饗樓主。師言 汝等諦聽,後代迷人,若識眾生,即是佛性 若不識眾生,萬劫覓佛難逢。吾今教汝識自心眾生,見自心佛性。...

問有關重力的問題,問乙個有關重力的問題

首先糾正你的乙個錯誤理解,萬有引力不等於重力。萬有引力,顧名思義,就是所有物體之間都存在的吸引力。這是物質世界最基本的理論之一,只是不需要理由的。重力跟星球大小,質量和轉速有關,因此各個星球的重力不同。地球對其 表面 物體的萬有引力就是物體受到的重力.萬有引力f kmm r 2,k是常數 m,m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