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很傻的問題,問一個很傻的問題!

時間 2021-06-11 15:18:00

1樓:亓清雅

找另外一個人戀愛.

把注意力全部分散開了,慢慢的就淡下來了啊.

2樓:

多新觸新鮮的事情。讓自己忙碌起來,會好一些的。這樣的辦法,我試過的。很管用的啊!

3樓:

分開!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做一起做過的事情。

和自己圈子裡的朋友一起,最好住在一起。

4樓:路過的威風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啊,要是那個人你們在一起時候很快樂的話,就不要勉強去忘記啊, 就只當做是一個美麗的回憶好了.

5樓:惲梓穎

時間不過銘記在心的深刻印象 即使是很長時間也不會忘記

6樓:月暗星沉

基本上沒有什麼特效藥。

7樓:溫柔n槍

醫治失戀最好的良藥就是趕緊投入新的戀愛

問很傻的問題,問乙個很傻的問題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試想乙個獨立的個體面對著浩瀚的大自然,怎麼會不感到孤單!孤單就像是長在心靈暗房的一片野草,稍不留神就會瘋長。於是我們總在追尋著什麼,讓心裡花開,讓溫暖常留,於是野草的長勢就消退下去了。努力去找那乙份即使在乙個人的時候,也會讓你覺得春暖花開的東西吧 反駁樓上說的 等什麼都有了 正是...

問EXCEL的問題,問乙個EXCEL的問題。

substitute substitute substitute b1 a1 a a a 可以處理頭尾替換掉後的逗號問題.多加乙個substitute可以防止a1 b1時被替換掉殘餘a的問題。還木有這麼高階。問乙個excel的問題,具體如下 如果都是2009年12月15的話那你就查詢替換。先把所有的...

問愛情的問題,問乙個愛情的問題

是的。注定單身 這也是愛情問題?換個手機好了 問乙個關於愛情的問題 別人的事這麼在意幹什麼?而且我覺得他喜歡的可能是你 你真有病 去 醫院 治治 讓你問乙個關於愛情的問題你會問什麼呢?你到底喜歡上我哪一點,我改還不行嗎?分手時說的 或者再問乙個 什麼是愛情?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問乙個愛情的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