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女性的問題,問乙個女性的問題?

時間 2022-09-16 02: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無語,郭書瑤是33f不是32e(她骨架較大,看她的大腿和手臂就知道了,155的人,44kg,要比蔡依林重多少?)。陳喬恩才是32d(反正是隆的,多少都無所謂了)。

蔡依林絕對沒有g罩杯,她要是有g罩杯的話,胸下圍只能有57cm,她還沒那麼瘦。蔡依林每次內衣裡面都墊了好多東西,看得出來才怪。

從三圍數字裡面是看不出來罩杯的,我有兩個朋友,乙個三圍是89、60、88,28h罩杯。另乙個是95、60、92,32g罩杯,雖然腰圍和臀圍差不多,胸圍明顯是另乙個大,但是前面的是h罩杯,另一位是g罩杯。

要看你說的是內衣裡的36還是三圍裡面的36了。內衣裡面的36指的只是胸下圍80cm。你也看到我舉例的兩個朋友,乙個是28(胸下圍61.

5cm)卻有h,另乙個32(胸下圍70cm)只有g,不是說後面的乙個胖,而是她們身高整整相差了8cm,而且前面那位骨架較小。

如果是三圍裡面的36,只能說胸圍是92cm,說明不了什麼。只要胸下圍大,胸圍相差不大的話胸圍再大也沒用。比如胸圍92cm,胸下圍87cm,這就是傳說中的a3罩杯,真正平的

2樓:別興生

32-60是e60-85是g

乙個女人老是問我"你有什麼事嗎?".什麼意思

3樓:紅顏

就是她不想和你繼續交談,或者是在乙個特定話題下她希望你對她說點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話都說不清楚,這個女人和你是什麼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額···應該是這樣的吧。或許、她想你找她的。那樣做只是不好意思···呵呵··

6樓:帥的沒人理

你太有才了、直接問她不就得了

7樓:浩然天地

是啊,可能她是煩你,

不想理你,

8樓:

wow吧觀光團路過。

乙個女生老問你的過去,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女生老問你的過去,那說明他持有是想到鑑於你的哦,從小到大的一些經歷以及啊,希望扒出,你甚至是把成你的前女友的一些事情然後他了解你,想去,深入的知道你,過去的表現,過去的一些經歷等等,就是,特別的關心,你,特別的想去知道你的一些有關於你的事情,總來說就是非常的非常的關注你喜歡你,所以說他去,了解你,如果如果乙個人特別討厭你的話可能巴不得離你遠遠的,根本就不會去了解你,就是任何關於你的訊息任何關於你的事情,任何關於你的精力都不會。據了解的,但如果說乙個女生特別的想知道你的現在過去,以及未來等等以及對對方的一些標準等等,那麼他的意思就是想和你共度餘生,也是喜歡你的乙個表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在乎你的過去,在乎你。

要麼就是和你在一塊只有這個話題可談,這個具體情況還是需要你自己可以揣摩的。

如果實在很好奇的話,還是試探試探她。我看絕大多數情況都是對方對你有好感。

11樓:關昕就在身邊

有以下幾種情況:

1,對你有好感,關心你的過去,

2,朋友託她了解你的情況,別人不便出面

3,她喜歡和你說話,只是願意聽你講述

12樓:唯美的醉

我知道你好想聽到,我們說她對你有意思。 現在我說了

13樓:針運

問一次那沒什麼,但是要是老問的話,呵呵,就不明說了哈、、、

14樓:

想多了解你 這話對胃口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愛上你了,想進一步了解你啊。

16樓:0夕涼

額.....貌似是喜歡上你了

乙個女人問男人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怎麼回答? 她為什麼這樣問?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對此男人有好感, 至少相當信任. 說是好奇心也可以.

投其所好, 對聰明人說其性格, 對笨人說其優點.

18樓:希望

美麗、開朗、賢淑善良 純潔

活潑、可愛、天真、、溫柔、

溫柔、體貼、溫柔 善良 賢惠

用好的詞來回答她!因為她喜歡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喜歡這個男人呀!如果男人也喜歡女人的話就夸夸她吧(就算長得醜也要說她漂亮)如果不喜歡的話就說沒感覺或者說一般,我想女的就知道男的不喜歡她了

20樓:

好不好感不好說,但他對你有份信任感。

不然不會問你,怎麼回答?

按實際情況優點直說,缺點婉轉。

21樓:匿名使用者

世事無常千百樣,淺溝小坎過就忘,是非好壞眾品講,行直做正穩當當..

不該事不想,好壞人不講,情愛局中感,紅塵人世多多想想再論談...

可貴世間純情多紅藍....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問題本來就是個病句,你讓我怎麼給你回答呢?

那麼我也來說個病句,和你對上了:

乙個男人問女人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怎麼回答? 他為什麼這樣問?

真不知道你要問的是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對此男人有好感, 至少相當信任. 甚至是喜歡這個男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解讀故事脈絡ta說

25樓:蔥恥笑玫

第一零零回:破好事香菱結深恨,悲遠嫁寶玉感離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不是把自己看的很清楚,我們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問乙個問題

27樓:小公尺

你好。您好復!小公尺2a已經

制有baiv6特別版rom!您可du以在

要了解乙個女孩該問什麼問題?

28樓:醇曦

其實深入了解不是一定要有什麼話題的,在平時很隨便的聊天中就能看出對方是什麼樣的,只要雙方都是真誠的,如果有乙個人不真誠,再好的話題也不一定能讓你了解對方,我跟我朋友也是在無意無目的的聊天中了解對方,她說你們先做朋友就說明她對你也是有好感的,沒有好感的話,她會直接拒絕你,所以你不用擔心,就用你的耐心、細心和愛心去打動她,可能她覺得現在還小吧,只要你堅持下去,相信你們一定會有好的結果的,加油哈,堅持哈~~~~~~

29樓:走弧線很慢

其實,感覺,她對你沒感覺,還是放手吧,孩紙

30樓:純藍

說你喜歡他,再問他的情況。

31樓:鬼來了

她對你沒感覺,多問她也不會正面回答你

女生要我問她乙個問題,她會回答,我問什麼

32樓:sauce___楓

你想問什麼就問什麼啊,對於這個回答因為不確定你的想法是友人還是戀愛感情所以無法給與準確的回答,只能回問你你想問什麼?

33樓:陌上新雨

男:你會答應我所有的要求嗎?

女:是的

男:嫁給我!

男:你會答應我所有的要求嗎?

女:不男:也就是說你還是會答應我一些要求的,是嗎?

女:是的

男:1、今天嫁給我!2、明天嫁給我!3、後天嫁給我!選乙個吧。

問很傻的問題,問一個很傻的問題!

亓清雅 找另外一個人戀愛.把注意力全部分散開了,慢慢的就淡下來了啊. 多新觸新鮮的事情。讓自己忙碌起來,會好一些的。這樣的辦法,我試過的。很管用的啊! 分開!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做一起做過的事情。和自己圈子裡的朋友一起,最好住在一起。 路過的威風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啊,要是那個人你們在一起時候很快樂的...

問EXCEL的問題,問乙個EXCEL的問題。

substitute substitute substitute b1 a1 a a a 可以處理頭尾替換掉後的逗號問題.多加乙個substitute可以防止a1 b1時被替換掉殘餘a的問題。還木有這麼高階。問乙個excel的問題,具體如下 如果都是2009年12月15的話那你就查詢替換。先把所有的...

問很傻的問題,問乙個很傻的問題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試想乙個獨立的個體面對著浩瀚的大自然,怎麼會不感到孤單!孤單就像是長在心靈暗房的一片野草,稍不留神就會瘋長。於是我們總在追尋著什麼,讓心裡花開,讓溫暖常留,於是野草的長勢就消退下去了。努力去找那乙份即使在乙個人的時候,也會讓你覺得春暖花開的東西吧 反駁樓上說的 等什麼都有了 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