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英語問題,問一個英語問題

時間 2021-08-30 09:25:10

1樓:

please do sth 是請某人做某事的意思, please not do sth 是請某人不要做某事,是please do sth 的否定形式,如:oppen the door, 用請求的語氣please oppen the door顯得有禮貌 please not smoke here 請不要在這裡吸菸 在交際用語中是固定的用法 would you please do和前者相同,否定是would you please not do sth ,有don't you do sth.但不是交際用語,是反問句。

don't you go?你不走嗎?交際用語一般用why not do sth.

或 why don't you go shopping with me ?這樣的句子

2樓:路峰拜念夢

不用雙寫。只用以一個

子音字母

+一個母音字母

結尾的重讀閉音節

的詞才需要雙寫.aim為兩個母音字母(a,m)+一個子音字母(m),因此不需雙寫。

如begin,最後是以一個母音字母(i)和一個子音字母(n)結尾的重讀閉音節,所以要雙寫子音字母n再加ing.

3樓:邶真訾嵐彩

thefirst

letter

andtheir

means。

首字母和它們的意思

問一個英語問題?

4樓:祖亙居晤

因為這是一個特殊疑問句,這裡的some就相當一般疑問句中的any用.are

youunderstand?

5樓:亢俊民華憶

some既可以修飾可數名詞複數(some

books),又可以修飾單數不可數名詞(somemilk)。陳述句中使用some;疑問和否定句中使用any。

在表示請求或希望對方作出肯定回答的疑問句中一般用some,而不能用any。所以這個句子用any是很正常的

問英語的問題,問乙個英語的問題

i m going to school.我正在去學校的路上。翻譯錯誤,這句話的意思是我將要去學校了。英語中有些詞的現在進行時表將來,比如go,come。我正在去學校的路上,可翻譯為i m on my way to school。如果不要am就只能寫成 i go to school ing動詞前面必須...

問個英語問題,問乙個英語問題

something是句子的主語。the survivors do with their thoughts 是乙個定語從句,先行詞是something。helps 是謂語動詞,them是賓語,find the guts to carry on是賓語補足語,in spite of overwhelmin...

問有關英語的問題嗎,問一個有關英語的問題 嗎?

春天裡 首先要知道keep sb sth doing是 使某人或者某物不停地做某事 的意思,還要知道 keep sth 形容詞 是 使某物保持某一狀態 這裡的open是形容詞,不是動詞,不過,特殊情況下也可以,例如 don t keep the boy opening the door.不要叫孩子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