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傻點的問題

時間 2021-06-11 15:18:00

1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大致一樣,但是c#的.net編譯器開發速度快.

乙個傻子和乙個聰明人的笑話,聰明人問傻子乙個問題,如果傻子答不上來就要給一塊錢

2樓:卡哇伊星的公主

乙個傻子和乙個聰明人的笑話,聰明人問傻子乙個問題,如果傻子答不上來就要給一塊錢聰明人答不出來給傻子一百塊,聰明人問傻子:「"喵喵"叫的是什麼?」「不知道。

」「傻子,是貓!」傻子給了聰明人一塊錢,該傻子出題了:「三條腿,六隻眼是什麼?

」「不知道。」聰明人給了傻子一百塊「那個東西是什麼?」「不知道,給你一塊」傻子說。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頭沒幾個不傻的,要麼真傻,要麼裝傻。 聰明人混不下去,傻子也混不下去。

4樓:匿名使用者

跟網友分享真實的糗事和笑話可以去乙個叫 」有屁村 「 的**, 比糗百方便有趣多了,原創的糗事和笑話還能拿到金錢獎勵呢!

5樓:向韜兒子

80元錢加20元錢等於。

問個CPU的問題,問個CPU的問題

2.0ghz.其它引數 cpu系列 am2 athlon64 amd athlon 64 x2 3600 am2 盒 cpu核心cpu核心 windsor cpu架構 64位 核心數量 雙核心 工作功率 w 65w 核心電壓 v 1.4v 製作工藝 微公尺 0.09 微公尺 cpu頻率主頻 mhz ...

問個問題 關於倒釣,問個 關於釣魚的問題??

我經常玩倒釣,就我的經驗下你的問題,高手別噴啊倒掉鉤組,根據物件魚的不同 季節的不同 水流的不同 水溫的不同 重草 輕草等地理環境的不同,相對的倒掉鉤組配置也不同倒掉鉤組主要針對於中下層魚類,比如鱸魚 鯰魚等,魚鉤一般選用闊口鉤類,路亞專用倒釣鉤或曲柄鉤都可以,鉤的大小要根據物件魚的大小決定,在不清...

問個CPU的問題

133 13 1.73ghz 133 6 798mhz 這個意思是說你的處理器主頻是1.73g,可是英特爾有個節電技術,在處理器使用率不高的時候,可以通過降低倍頻來降低頻率,達到省電要求 上面兩個計算是說本來你的機器原始頻率是1.73g,這個時候倍頻是13,等到了功耗不高的時候,倍頻就變成6了,整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