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音響的常識問題

時間 2021-08-11 17:29:59

1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訊號是雙聲道的cd或收音訊號,馬蘭士5.1功放肯定可以設定成5.1聲道輸出,但那是虛擬的5.

1,效果肯定不如真實的5.1了。如果只聽cd或收音機,我看沒有必要再配中置、環繞音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cd和收音機輸出的訊號都是兩聲道的,如果功放不支援模擬多聲道的話,中置音箱和環繞音箱是不會有聲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聽**,有的節目環繞、中置也會發聲。其實兩個音箱聽cd**挺好的,沒有必要再買音箱。

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你的音源裝置,如果連線支援5.1輸出的***等裝置,當然可以增加環繞和中置音箱。

當然,只是聽**和電台廣播, 也可以只接普通立體聲音箱。 碟機與功放機的連線方式略有不同。

影院式連線時, 功放機各輸入通道音訊線路輸入連線碟機的5.1音訊輸出。 若只接普通立體聲音箱,功放機主聲道應該接碟機的普通立體聲輸出,其它通道空著不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用來聽普通cd或電台節目的話,中置和環繞嗽叭是不會發聲的。沒有必要再去購買音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cd、收音機是兩聲道,用兩個音箱注意擺位,能產生很好的音場。不知你的馬蘭士是什麼型號?較新的5。

1功放都有多聲道模擬輸出或杜比虛擬多聲道輸出,接環繞、中置是可以發聲的。不過效果並不理想,除非放一些dts效果處理cd。如果不看電影,沒有必要買環繞。

7樓:

聽**,沒那麼多要求吧,難道你要聽高保真的?2.1的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cd和收音機電台是兩聲道的,如果你的功放有2.1與5.1聲道轉換,而且必須配置2隻後環繞和1只中置音響,中置、環繞便可以有聲音,否則就不會有。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是5.1的,那就是5路輸出嘛,你如果是想追求好的音感,可以加上中置和兩路環繞(前提是你有足夠大的聽音空間和好品質的音箱)。聽cd和收音的話,個人覺得只要兩個就好啦,看大片的話,還是5個音箱爽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cd或收音機電台的音訊訊號都是兩聲道的,5.1的功放應該有支援兩聲道輸入,也可以選擇雙聲道輸出。那些中置和環繞不用接音箱也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cd是兩聲道的,環繞中置不會發聲,只有主聲道兩個喇叭才發聲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2聲道就行了,電影才需要環繞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你只要聽收音機就會有干擾的

常識問題啊。音箱,有3個喇叭,分別是什麼?如何安放??》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大一點的是低音箱 兩個小的是衛星箱

把兩個衛星箱連到低音箱上 然後低音箱和主機連 衛星箱最好一邊乙個這樣聽覺效果比較好

但是就如上位仁兄說的 盡量離主機顯示器遠一點 太大的震動對這些東西沒好處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衛星箱(小喇叭)分開放在桌面顯示器兩側,之間距離越大聲場越開闊,效果越好。

低音炮放在地上最好,擺的位置無所謂,因為低音方向感不強,低音炮上的倒相孔不要貼牆,要有20厘公尺的空間,這樣低音才通透。

16樓:生卉

你的3個喇叭中2個小的是高音,放到桌上就成了,1個大的低音,放你桌下面!如此而已!

17樓:

乙個低音炮,倆小喇叭,

線夠長的話就乙個大的放地上,倆小的放桌子上,就ok啦線不夠長的話就隨便怎麼方便怎麼放,不會影響效果的,注意:1.低音炮不能放在電腦機箱上,震動會對硬體不利,尤其是硬碟,2.

喇叭是有磁性的東西,要離顯示器稍微遠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先看一下,你的電腦桌面的右下角,有乙個聲音圖示,開啟音量控制,最左邊的調音量調節為中間。

二、檢查一下你的音響接線問題是否接觸不良或是接錯線等。

實在不行,你採用左替換法,借別人的來試,就有結果了。

19樓:斛天籟

左/右/低音喇叭

你的大喇叭是低音炮

左/右喇叭分別放到左右兩端,高度到耳朵,間距60cm。低音喇叭放低點的位置

20樓:美食獵手

你講的是『有源音箱』

一般兩個中音,乙個低音+控制鈕。

普通東西別指望出專業效果。

隨便擺都行。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低音炮,連個揚聲器

問個電腦常識問題

1g記憶體是電腦內部系統的儲存空間,40g 60g 硬碟記憶體是電腦外部儲存空間。現在市場上記憶體一般為1g 比較普遍的 對電腦要求比較高的電腦人士用的一般是2g的記憶體。記憶體是處理資料的,記憶體大了,你的電腦執行起來也就快了。硬碟是放東西的地方,硬碟大了,存放的東西也就多了。我看到的單根的記憶體...

問個CPU的問題,問個CPU的問題

2.0ghz.其它引數 cpu系列 am2 athlon64 amd athlon 64 x2 3600 am2 盒 cpu核心cpu核心 windsor cpu架構 64位 核心數量 雙核心 工作功率 w 65w 核心電壓 v 1.4v 製作工藝 微公尺 0.09 微公尺 cpu頻率主頻 mhz ...

問個簡單問題,問個問題

我覺得嚴格來說應該是第二名好吧 有。的特長,第一句對應的是籃球,第二句對應的是打籃球 做為特長應該是針對人的一些技能,或是特殊的才能 籃球也只是乙個球,乙個物體,應該不能對應這個特長 而打籃球是乙個動作,也算是人的一項技能 所以覺得第二句好一些 可是現實生活中很多話都被人們簡化了,說到有籃球特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