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英語問題

時間 2022-08-11 16:00:13

1樓:匿名使用者

denial

failure in a required subject may result in the denial of a diploma。

不及格,沒文憑

2樓:匿名使用者

failure in a required subject may result in the denial of a diploma.

(必修課不及格可能會拿不到畢業文憑)選c

3樓:心理諮詢師劉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想問什麼問題呢?

提問乙個男性靠運動,鍛鍊身體和幹農活那種大腿和小腿非常發達,尤其是大腿肚很發達,非常鼓,腿粗 很緊繃的那種,而且整個 腿部很緊繃的那種,也身材比較虎背熊腰,而且身材不是虛胖,而且是那種肌肉非常發達的那種胖,比較駝背,胳膊肌肉發達為什麼身材會這樣子? 但是小腿不是那種一小塊兒一塊兒的肌肉,

回答對自己的外貌不太滿意是嗎?您具體從事什麼工作的呢?

提問不是,我說這個人為什麼腿部是這個樣子

回答哦,您說的是別人為什麼長成那樣?與您有關嗎?

提問我就想說一說,為什麼就不能說?

回答能說呢,靠體力活動的人肌肉發達一些呢。有人欣賞這種美,大多數人不覺得美呢。

提問一般練個武術的,可能是這種身材嗎?

回答練武術的好像肌肉也挺發達呢。您準備練武術嗎?

提問不是,練武術的腿部也不會有這麼發達,

回答練武術的好像身材還好吧?就是個兒不是很高呢。

更多10條

問個英語問題

1.不行 2.錯,把the換成a 3。可以 1.不能去掉 2.也不可以去掉,換成a是可以,但意思又有所改變 3.可以換成good,但意思也有所改變,great明顯比good程度深 那個captain 你好像少打了乙個a 前面的the不能去,因為隊長是唯一的,所以要加定冠詞特指,英語邏輯性比較嚴密,對...

問個英語問題,問乙個英語問題

something是句子的主語。the survivors do with their thoughts 是乙個定語從句,先行詞是something。helps 是謂語動詞,them是賓語,find the guts to carry on是賓語補足語,in spite of overwhelmin...

問個英語句子失態問題,from SAT

第一題第一句兩件事情都是自然發生的事情,不是現在不是過去也不是未來而且一直都在發生,所以都用一般現代時 主語 動詞原形第二句有兩個事情發生在不同時間,但是都發生在過去所以先發生的用過去完成時 主語 had 動詞過去分詞後發生的用一般過去式 主語 動詞過去式第二句書面語裡 從句中必須是緊跟 口語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