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CPU的問題

時間 2022-06-18 23:00:08

1樓:有太陽就能游泳

133*13=1.73ghz

133*6=798mhz

這個意思是說你的處理器主頻是1.73g,可是英特爾有個節電技術,在處理器使用率不高的時候,可以通過降低倍頻來降低頻率,達到省電要求

上面兩個計算是說本來你的機器原始頻率是1.73g,這個時候倍頻是13,等到了功耗不高的時候,倍頻就變成6了,整個頻率變成798,之所以是795mhz,一般都有稍稍誤差是正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機器是筆記本吧?筆記本的cpu在設計的時候,為了節約電能消耗,給cpu加入了自動節能技術,就是叫cpu在閒置或者空載的時候自動降低主頻,在處理大任務的時候再把主頻恢復回來。

顯示795的時候就是cpu進入節能狀態了。那個795就是當前的主頻。

同理1.73也是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同學說得不對

1.73g為這款cpu的預設頻率;795mhz是它的當前頻率.樓主的電腦是筆記本對不?

本本在電腦比較閒的時候,會自動降低cpu的頻率,以達到省電的效果~ 當電腦忙起來時,又會自動提高頻率以滿足處理任務的需要~

4樓:快樂星期柒

正常,是cpu的自動降頻,為的是節能!執行大行程式時它就會自動上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支援自動降頻節能不想用的話在bios裡關了就行

6樓:水枯影碎

cpu節能技術,正解!~

7樓:匿名使用者

ghz是g赫茲的意思,就是cpu的處理頻率,通俗點講就是處理速度,越高處理速度越快,795mhz說的是前端匯流排頻率,跟支援的記憶體型別有關,其實這個屬性不怎麼重要,只有當你想加記憶體的時候考慮一下而已,型號一樣的頻率一樣的,免得不相容宕機或藍屏。

問個CPU的問題,問個CPU的問題

2.0ghz.其它引數 cpu系列 am2 athlon64 amd athlon 64 x2 3600 am2 盒 cpu核心cpu核心 windsor cpu架構 64位 核心數量 雙核心 工作功率 w 65w 核心電壓 v 1.4v 製作工藝 微公尺 0.09 微公尺 cpu頻率主頻 mhz ...

問個簡單問題,問個問題

我覺得嚴格來說應該是第二名好吧 有。的特長,第一句對應的是籃球,第二句對應的是打籃球 做為特長應該是針對人的一些技能,或是特殊的才能 籃球也只是乙個球,乙個物體,應該不能對應這個特長 而打籃球是乙個動作,也算是人的一項技能 所以覺得第二句好一些 可是現實生活中很多話都被人們簡化了,說到有籃球特長,人...

問個情感問題,,, 65,問個情感問題

你就跟我一樣,佔有慾特別強。只許周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老是喜歡鑽牛角尖!其實這樣的真的很痛苦的!又愛又恨分嘛又捨不得!其實我想了一下我們可能是在跟她的前任在比較,覺得他是不是愛他比愛你深,自己沒那個人好還是什麼!我覺得嘛誰都有過去的,在乎的是你們現在在一起,少提到以前的事!不過說是說叫我們這樣不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