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地球構造的問題

時間 2022-07-16 07: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氣層是低密度物質在星球表面被引力吸引著而已,月亮也有氣層。所以說月亮最外層也可以說不是岩石。但是有個關鍵的問題,月亮的引力小,所以氣層很小,加上離地球近,所以過去很多科學家都認同月亮邂逅地球的時候地球把月亮那僅有的氣層都搶走大部分了。

其次,你說的大氣層,各行星都有,不過水星氣層小很多,理由和月亮之於地球一樣,它受太陽影響。

再次,大氣層是否會消失的問題,答案是不會隨地球環境消失,只會隨地球環境而改變各種物質的含量而已,因為地球質量及引力在百萬年來都很穩定,因此氣層不會那麼容易變化。

另外,去月球居住是乙個很好的點子,因為月球有很多地球沒有的資源。例如太陽能(地球因為大氣所以減弱了這能源),月球上還有很多地球上很稀少的物質。這些回報只要大於在月球建密封氣室的成本就該去。

2樓:匿名使用者

1、理論上講,地球的最外層是大氣層。

2、糾正下,月亮外表主要由岩石構成,也在巖土層,科學家幻想到月球上居住是住在乙個封閉的空間站裡,空間站會固定在月球表面的岩石上,空間站內只要達到人類生存所需要的環境訓可以了,空間站外仍是太空。

3、大氣層不會隨著地球的環境而消失,因為地球是乙個極度複雜的生物系統,就目前而言,是平衡的,再說地球引力會使大氣層圍繞在地球周圍。

3樓:寂靜黑鷹

第一月亮沒有大氣層 隕石進入大氣層就會燃燒 所以地球沒有坑 地球最外層是土壤 元素 隨風消逝的屍體 最外層不是是大氣層 因為地心引力和氧氣 你可以活下去 你tm瘋了去月亮 沒有光 氧氣 水 連土都少 還沒引力 大氣層是氧氣聚集形成 氧氣**植物的光合作用 光來自太陽

太陽靠核聚變發光 不發光是地球的生物就會滅亡

問個CPU的問題,問個CPU的問題

2.0ghz.其它引數 cpu系列 am2 athlon64 amd athlon 64 x2 3600 am2 盒 cpu核心cpu核心 windsor cpu架構 64位 核心數量 雙核心 工作功率 w 65w 核心電壓 v 1.4v 製作工藝 微公尺 0.09 微公尺 cpu頻率主頻 mhz ...

問個簡單問題,問個問題

我覺得嚴格來說應該是第二名好吧 有。的特長,第一句對應的是籃球,第二句對應的是打籃球 做為特長應該是針對人的一些技能,或是特殊的才能 籃球也只是乙個球,乙個物體,應該不能對應這個特長 而打籃球是乙個動作,也算是人的一項技能 所以覺得第二句好一些 可是現實生活中很多話都被人們簡化了,說到有籃球特長,人...

問個情感問題,,, 65,問個情感問題

你就跟我一樣,佔有慾特別強。只許周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老是喜歡鑽牛角尖!其實這樣的真的很痛苦的!又愛又恨分嘛又捨不得!其實我想了一下我們可能是在跟她的前任在比較,覺得他是不是愛他比愛你深,自己沒那個人好還是什麼!我覺得嘛誰都有過去的,在乎的是你們現在在一起,少提到以前的事!不過說是說叫我們這樣不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