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只有一邊有酒窩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7-16 07:50:05

1樓:來抽

我的酒窩呢!沒錯!就是遺傳的 我奶奶,伯伯,爸爸,弟弟都有酒窩。

我越長大越發現我的酒窩兩邊不對稱,一邊深一邊淺,而且是越長大越明顯,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但是我依稀聽我媽給我講是因為我小時候牙齒一邊痛然後怎麼滴導致了那邊的酒窩變淺了還是咋滴,具體怎麼說的給忘了,反正我媽的意思就是牙痛導致我酒窩的變形。但是吧,這是真是假我就不得而知啦!

2樓:匿名使用者

讀到一則傳說,說人死後要過黃泉路忘川河,奈何橋上喝了孟婆湯便可忘記前世種種。但也有些人偏偏不肯喝,孟婆便在他們臉上留下酒窩作為印記,讓其跳入忘川河受水淹火烤,千年後方可輪迴往生。你身邊有酒窩的密友,便或是為了重遇你,帶著千年的回憶而來……頓時覺得有酒窩的自己簡直重情重義,但是只有乙個酒窩是怎麼回事?

誰給我解釋一下?

3樓:司馬幼荷

本人高中生,媽媽有兩個酒窩,我只有乙個,先說我這個酒渦,從小到大幾乎沒人提過我臉上的這個窩,我也就沒啥感覺。可能是我的酒渦不太標準的原因吧,加之只有一邊,而且我是單眼皮腫泡眼略略,我從來沒覺得我有這個笑起來會更好看,我感覺顯得我的臉是歪的,因為兩邊不對稱,哈哈。

4樓:猴45371艙沽

我爸媽都有酒窩,到了我身上我的酒窩就剩了乙個,而且特別特別深的酒窩,另一邊只是若隱若現的一點都不明顯。體驗啊

就是老被別人問你為啥就有乙個酒窩?我哪知道,另一邊就是不明顯也不怪我。

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時候經常被後桌的同學戳酒窩啊好氣啊!「你有酒窩誒」基本是剛認識乙個人之後必聊的話題。不知道為什麼身邊的人好多人都有酒窩。

還有有梨渦的男孩子,高高大大的乙隻然後一笑起來一秒變成小朋友。每次都要被沒酒窩的朋友吐槽「這是肌肉缺陷有什麼好開心的啊喂!」嗨呀我就是開心。

6樓:筱磊

我兒子只有乙個淺淺的酒窩還是梨渦,分不清楚,我和老公都沒有,兒子出生就有乙個。然後從小到大我就會經常逗他讓我看看你的小酒窩,他就會衝我咧嘴一笑,小傢伙可愛得很,而且他一笑起來眼睛就像月牙一樣彎彎的,我兒子長大一定是個大帥哥。

7樓:花開的方向

啊哈哈,我也是左邊乙個梨窩!真心話就靠這個窩出彩了,笑起來可以加好多分!嘻嘻

一邊微笑著,一邊流著眼淚,是一種什麼體驗

米嘰哇哇哇 就是普通的笑哭了。 鳳為雄 強行笑,告訴自己不要哭,但笑著笑著還是流淚了 忍不住。 琪琪安小獅子 邊哭邊笑,心痛得要死 蕭仙 我也不知道自己笑得有多僵硬有多勉強 我來了小老弟兒 我不知道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感覺沒什麼事,但是眼淚就一直玩下掉,有時候都不明白自己在說什麼 是lucy喲 懷著...

「一邊是愛情一邊是友情」是哪首歌裡的歌詞

歌曲 左右為難 鄭中基張學友 歌手 鄭中基 搜尋 左右為難 鄭中基張學友 lrc歌詞 搜尋 左右為難 鄭中基張學友 ti 左右為難 鄭中基張學友 ar 鄭中基 by 92 網 左手寫他右手寫著愛 緊握的雙手模糊的悲哀 我的決定會有怎樣的傷害 面對著愛人和朋友 那乙個我該放開 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 左...

夢到大水一邊是大海一邊是大水,夢見河裡的水一邊矮一邊高是什麼意思

夢見 大海 夢見大海 夢中的大海寓意豐富。弗洛伊德的觀點中,大海象徵著女性性特徵,波濤起伏,具有性行為的含義。榮格則認為大海象徵浩渺無邊的潛意識。通常來說,夢見海洋,事業上不久會有令人振奮的好訊息,或是隨著家業興盛人丁興旺,擔負的責任和義務也越來越重。商人夢見海洋,預示生意興隆,業務遍佈世界。夢中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