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是賜予我生命的母親,一邊是養育我的爺爺奶奶,他們發生了矛盾,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明明是老爸的

時間 2021-06-11 20:03:27

1樓:冼振凱

清官難斷家務事,這也不是你老爸的事,雙方發生矛盾不是一家二家的事,你老爸是老鼠進風箱兩頭受氣。既然你知道了,他們也是最喜歡你的,利用這有利的條件站出來批評她們一家人在一起不要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放在心上,都要欠讓對方。不要斤斤計較生活才能過得好。

2樓:匿名使用者

4.甲辰本乾隆甲辰(2023年)夢覺主人序本,亦稱“夢覺本”。題“紅樓夢”,脂批較少,文字簡約,其文字基本被程甲本所繼承。2023年出現于山西,現藏國家圖書館。

媽媽要我和她租屋住,我不知道怎麼辦。一邊是養大我的爺爺奶奶,一邊是我的生母,我的監護人,我不知道怎

3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出於關係問題,如果是,請儘自己最大的能力把關係搞好,良好的家庭關係會帶來非常大的收益,和氣生財,惡劣的家庭關係會改變你的性格,甚至一切。

一邊是生我的父母,一邊是養我的爺爺奶奶,她們都請我去她們家過年我該去哪家呢?

4樓:倒立得多尼熊

爺爺奶奶吧,畢竟年紀大了,

5樓:江西大順汽貿

帶上父母去爺爺奶奶家,或者接爺爺奶奶去父母家

6樓:我知必答你

帶著爺爺奶奶去你父母那裡過年唄

7樓:

把父母接到奶奶家,一起團圓

8樓:雪兒

和父母親一起去爺爺奶奶家過年

9樓:枕長古

的爺爺奶奶喜歡吃雞蛋,我的爺爺奶奶喜歡吃雞蛋,my grandparents like to eat eggs,my grandparents like to eat eggs

10樓:

為什麼不能和父母一起去爺爺奶奶家?

11樓:老千

你父母沒有和爺爺奶奶在一起?

媽媽總是在我面前說說奶奶不好,奶奶也經常在我面前說媽媽怎麼樣不好,我夾在中間該怎麼辦?

12樓:黑羊八卦君爆料

在什麼山頭唱什麼歌。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老師能夠理解你的心情。婆媳之間的矛盾自古就有,非常普遍。你可以繼續你的生活方式。

你媽媽以前肯定也在你奶奶那裡受了很多氣,她也不容易。她們之間的矛盾讓她們自己去解決,如果他們不願意解決或者解決不了,那就順其自然。他們在你面前說對方的不好,你不用心煩,你也不用考慮他們誰對誰錯。

你也不用跟她們吵架。當然你也不能把這些話傳到對方那裡。最好的辦法就是當做耳旁風,不聽、不傳、不煩。

我是心理諮詢師,你有傷口困惑可以繼續交流,祝你開心快樂!

14樓:浦彥慧

你就在媽媽面前編些善意的謊言,說奶奶在別人面前誇她,在奶奶面前也照樣做,要編得像,不出半年,她們便能和好

15樓:我覺得

我家也是這樣的 但我覺得媽媽和奶奶都好

感謝養育我的爺爺奶奶,他們教育了我如何做人做事,爺爺曾經說過不管你做什麼事情之前先想好該怎麼做,教

16樓:神奇水立方

感恩就是好的 人生就得對家人 感恩

17樓:拖拖舉

好好學習,回報他們。加油

18樓:可靠的山野風

更要感謝共產黨,愛你養你的新中國。

我真的很迷茫,我到底該怎麼辦?

19樓:朱睿博

你好!為什麼要把事情想得那麼悲觀呢,很多時候完全可以換個角度看待問題啊,事事都想得那麼沉重又能解決什麼問題呢,該發生的還是會發生,很多事情的結局並不是以你的意志為轉移的,所以你看看,並不能改變什麼,那想那麼多又有什麼用呢,不累嗎?不覺得壓抑嗎?

輕鬆點不好嗎?

我初中的時候我的老師跟我說過一句話,“人如果身上揹負的東西太重的話會把你壓得走不動”,這句話我一直記得,你是思想把自己壓得太累,人的承重能力是有限的,有的事情換個方式思考會輕鬆愉快很多。不就短短幾十年,輕鬆快樂一點不好嗎?

父輩們大都是苦過來的,你就算退學又能解決什麼問題呢?繼續幫他們扛鋼板,然後呢?你孩子也繼續幫你扛鋼板嗎?

一代一代苦下去有什麼希望,父母大半輩子都這樣過來了,你能做的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好,現在力所能及的賺點零花錢,把自己消費盡量降低,多考幾個證順利畢業,找個有前途的工作讓自己一步步變強大,這個時候的你才是真正幫父母,父母才能真正鬆口氣。

2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沒有一帆風順的,有挫折才是人生,遇到困難,應該努力解決,不要逃避,越是逃避,越會被社會淘汰

21樓:

做自己開心的事,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母親和我爺爺之間有矛盾,她讓我遠離我爺,她說如果我和我爺走的太近,就是對她的不孝順,我該怎麼辦?

22樓:獲真保

你母親的做法非常不對,母親和爺爺的矛盾不能牽扯到下一代,畢竟是你的爺爺,你應該孝順她,但是也要和媽媽好好溝通,媽媽你也應該好好孝順的

23樓:mm小小

你母親思想愚蠢,她和你爺爺的矛盾自己去承擔別牽扯下一代,我和公婆有矛盾都不會跟孩子說,公婆愛孩子孩子也愛他們,何必給孩子找不自在,一碼事歸一碼事,你要孝順的是所有愛你的長輩,不止你媽一個,如果你爺爺確實愛你,你不該不搭理他。當然如果你爺爺對你沒感情那就另說了。

我爺爺病危了,可是我除了心裡難受以外為什麼哭不出來,感覺對不起自己的爺爺奶奶,對不起他們的養育之恩

24樓:大愛八田

不是的,這不是冷漠,有時候就是這樣,明明很悲傷,但就是哭不出來。

你可能是悲傷過度,內心悲傷得無以復加,以致無法很好地以哭泣來表達自己的悲傷,但這並不代表你很冷漠。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有那一天的,是不是以前小的時候和爺爺奶奶的關係很疏遠很少接觸?

26樓:鞠珠

堅強!面對。坦然,無悔。你應該是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