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是愛你的我,一邊是愛你的父母,你會不會為了我放棄一切

時間 2021-06-20 13:25: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父母把自己養這麼大 我不可能丟下他們不用選 讓男朋友從中間調解 如果能成功不是一舉兩得嗎?

為什麼非要在兩者之間選擇呢

這樣為難痛苦的還是你的愛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我能放棄!”?佛祖:“你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 一邊吃著一邊滿含柔情地盯著他,他

3樓:老牛朝譯

有情人終成眷屬是許多人所向往的,做為年輕人為了愛情,而忽略了很多,總是心裡想我愛他就要跟他在一起,不管父母的反對,反正以後我只跟他過,又不跟他父母過,可事情並不如此,父母的同意與反對也預示著你們以後生活是否幸福,特別是男方家的,因為你跟他結婚後,總是要跟他父母接觸的,因為他不可能為了你跟父母不來往,而你不是他父母喜歡的型別,所以預示著你以後日子好過不到哪去,而且現在他是一會聽他父母的,一會又想跟你在一起,說明以後你們在一起後,他更多的會聽父母的話,特別是結婚日子長了,愛情的熱度淡下去後,你的吃醋和吵鬧只會讓他對你厭煩。如果你真的非常愛他,想跟他在一起,首先要通過時間考驗,特別是不能隨便發生關係,因為你們還是學生,等有了工作,到社會上接觸的人一多,很多人的思想就會改變,而且沒有的經濟基礎的愛情是不牢固的,以後也會更多的為錢而吵架,再就是多從各方面著手,讓他的父母慢慢喜歡上你,讓他們看到你的優點,脾氣上要改改,寬容和大度才會讓你的愛情持久。希望你能做出正確的選擇,快刀斬亂麻,如此糾結將會越來越痛苦。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故事 我總感覺問題不在於他父母身上 就算他父母同意 他能牽著你的手 一直走到最後嗎 他是能給你幸福那個人嗎 自己要想清楚哦 異地戀不是不可能 但是需要厚實的感情基礎 還有就是雙方堅定的態度 特別是男方

歌詞裡有一句“那麼愛你的我,那麼愛你的我”,請問歌名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記錯了吧,應該是

張信哲--太想愛你

慌亂城市中

連風都不自由

熱鬧的街頭

就屬我最寂寞

是愛的蠱惑

讓我又興起貪求的念頭

有多愛我

夠不夠久

會不會走

藏在柔順背後

你忠於自我

情愛裡遊走

從不曾見你低頭

我卻常犯錯

像一個太忙太累太傻的陀螺

轉個不休

只放不收

停不了手

太想愛你是我壓抑不了的念頭

想要全面佔領你的喜怒哀愁

你已征服了我卻還不屬於我

叫我如何不去猜測你在想什麼

太想愛你是我壓抑不了的折磨

能否請你不要 不要選擇閃躲

只想愛你的我

太想愛你的我

難道只能在迷霧中猜你的輪廓

藏在柔順背後

你忠於自我

情愛裡遊走

從不曾見你低頭

我卻常犯錯

像一個太忙太累太傻的陀螺

轉個不休

只放不收

停不了手

太想愛你是我壓抑不了的念頭

想要全面佔領你的喜怒哀愁

你已征服了我卻還不屬於我

叫我如何不去猜測你在想什麼

太想愛你是我壓抑不了的折磨

能否請你不要 不要選擇閃躲

只想愛你的我

太想愛你的我

難道只能在迷霧中猜你的輪廓

太想愛你是我壓抑不了的念頭

想要全面佔領你的喜怒哀愁

你已征服了我卻還不屬於我

叫我如何不去猜測你在想什麼

太想愛你是我壓抑不了的折磨

能否請你不要 不要選擇閃躲

只想愛你的我

太想愛你的我

難道只能在迷霧中猜你的輪廓

6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夠愛

歌手:東城衛 **:終極一家

7樓:崔心蒼從靈

歌曲:夠愛

歌手:東城衛

歌詞最後幾個字是:愛你的我。什麼歌

8樓:匿名使用者

作詞:a chord 作曲: 東城衛·脩.

  編曲:東城衛   演唱:a chord (原唱)   曾沛慈 (翻唱)   兩者的伴奏不一樣,某些唱法也不一樣   東城衛.

戒(翻唱)   歌詞順序有所改變,唱法不同 歌詞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滴 答答 滴滴 答答 地身影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滴 答滴答 答滴身影   music~   指頭還殘留 你為我 擦的指甲油   沒想透 你好像說過 你和我 會不會有以後   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   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   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我的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 無邊無際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汪東城獨白:你聽見了嗎 我為你唱的這首歌   是為了要證明 我為了你 存在的意義 )   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   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   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我的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 無邊無際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愛你的我 不能停止脈搏   為了愛你奮鬥 就請你讓我 說出口   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 無邊無際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愛你的我~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滴 答滴答 答滴身影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滴 答滴答 答滴身影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滴 答滴答 答滴身影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滴 答滴答 答滴身影   東城衛.戒 所唱的版本   我的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指頭還殘留 你為我 擦的指甲油   沒想透 你好像說過 你和我 會不會有以後   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   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   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我的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你聽見了嗎?

我為你唱的這首歌   是為了要證明 我為了你 存在的意義   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   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   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我的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 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不能停止脈搏 為了愛你奮鬥   就請你讓我 說出口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土星 (重複 4 次)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土星 追尋你 時間滴答滴答滴答答滴身影 (重複 4 次)   愛只能夠讓你一個人擁有   靈和魂魄 不停為你守候   傷和眼淚化為烏有為你而流   藏在 無邊無際小小宇宙

9樓:匿名使用者

終極三國裡的《夠愛》

10樓:

不用找了 答案是

晴天娃娃-浪漫愛不謝謝

有一句歌詞是“那麼愛你的我和那麼愛你的我”是個男的唱的,歌名叫什麼?

11樓:謹

歌詞是:只想愛你的我 太想愛你的我---太想愛你(張信哲)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我的你愛我?

這個否?

為什麼我的臉一邊大一邊小,臉一邊大一邊小怎麼回事?

小魚兒 其實我們大多數人的臉都是這樣的,表面看著感覺好像都是蠻均勻的,沒有什麼不同,但一旦 或在攝影機下就會突顯出來, 在狀元巖記筆記的白皮松 這其實很正常,其實我們大多數人的臉都是這樣的,表面看著感覺好像都是蠻均勻的,沒有什麼不同,但一旦 或在攝影機下就會突顯出來,這些缺點,總感覺一邊大一點小,然...

一邊是賜予我生命的母親,一邊是養育我的爺爺奶奶,他們發生了矛盾,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明明是老爸的

冼振凱 清官難斷家務事,這也不是你老爸的事,雙方發生矛盾不是一家二家的事,你老爸是老鼠進風箱兩頭受氣。既然你知道了,他們也是最喜歡你的,利用這有利的條件站出來批評她們一家人在一起不要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放在心上,都要欠讓對方。不要斤斤計較生活才能過得好。 4.甲辰本乾隆甲辰 1784年 夢覺主人序本...

不同的一邊一邊造句,一邊一邊造句一年級

媽媽笑了,一邊幫你洗頭,一邊弄你手上的水。媽媽笑了,一邊幫你改錯題,一邊告訴你怎麼錯了 我一邊看著遠方淡淡的夕陽,一邊回憶著往事。我一邊聽 一邊寫字。晚上,我一邊吃飯一邊聽歌曲。我一邊逗著小狗,一邊心不在焉的回答著他的問題。我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媽媽一邊給花澆水,一邊和我說話。爸爸一邊喝茶一邊看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