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黑女人穿什麼顏色衣服好看,面板黑的女生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比較好

時間 2021-05-05 01:18:57

1樓:泜水布衣

穿深色系或淺色系:深色系顯得大方綺麗,淺色系顯得健康陽光。恰到好處地運用色彩的兩種觀感,不但可以掩飾膚色偏黑的的不足,而且能強調突出的大方陽光的優點。

1、膚色黑原則上要避免穿用深褐色、深咖啡色或純黑色服飾,所以黑色並不適合你。偏黑的**給人一種天生的動感,你不妨多選擇運動風格的休閒裝,譬如一字領針織衫、彩條t恤、連帽背心等,都是黑膚美眉的好拍擋。當然除此之外,還少不了條紋短襪、帆布運動鞋、牛仔休閒帽、尼龍雙肩揹包等配飾。

迴避粉色調的服裝是對的,但可以嘗試純度高的色彩,如大紅、明黃色等,這些純粹色彩的衣服都能讓你看上去更加健康、生動。還有乙個很棒的選擇就是白色和大圖案印花的服裝,一定可以散發出你特有的迷人味道。

2、膚色偏黑的人相對來說膚色的純度較高,適合選擇飽和度高一點的顏色、既我們常說的純正的顏色,如:正紅色、正綠色、亮藍色、及各國的國旗色等。而不適合一些色彩傾向較為模糊的顏色(混色效果),如:

灰綠色、芥茉黃色、水藍色、玫瑰棕等。

3、在黑**的人群當中,要根據自己的膚色傾向,找到最佳的服飾用色,保證其膚色和服裝色彩規律的一致性。如:偏黃型的人在服飾色中應加一些黃色基調;如:

偏紅型的人應在服飾色中加一些藍色基調;相對來說偏黑型人的服飾色應最為純正。

4、最適合黑**的色彩有:銀灰色、亮藍色、深玫瑰紅色、橙色、紫色、深藍色、森林綠色等純正飽和的顏色。

5、最不適合黑**的色彩有:駝色、灰綠色、芥茉黃色、水藍色、玫瑰棕色等模糊、混濁的顏色。

2樓:ojoy醬

我個人**偏黃色,一般不敢穿有顏色的衣服,請問什麼有什麼顏色搭配方案可以顯白嗎?

**黑的女生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比較好

3樓:車芬邴巨集放

曬黑美眉穿衣小撇步

1.曬黑的**給人一種天生的運動感,最適宜搭配運動風格的休閒裝。諸如一字領針織衫、尼龍外套、彩條t恤、連帽背心等等,都是黑膚美眉的好拍檔。

當然除此而外,還少不了條紋短襪、帆布運動鞋、牛仔休閒帽、尼龍雙肩揹包等配飾。

2.多數人都以為黑**和白色服裝是絕緣的,其實不然,帥氣健康的黑膚美眉穿上白色服飾更能顯出與眾不同的個性風采。簡單的白色短袖t恤加上藍色翻邊牛仔褲,平淡中穿出灑脫與自信;若以迷彩色上衣配穿白色七分褲,詮釋的又是一種甜美與清純。

3.黑**穿紅色也會十分好看,但應注意不可大面積使用。一件紅色背心、一雙紅色短襪,或者一枚紅色發卡、一條點綴紅色石榴石的項鍊,往往能起到畫龍點睛、出奇制勝的效果。

鮮亮色彩襯出健康膚色

黑膚美眉自然流露出來的活潑好動,更適合穿顏色比較鮮明的衣服,比如桃紅、鮮綠、湖藍等純粹色彩的衣服都能讓黑膚美眉看上去更加健康、生動。

誰說淺藍色不可以成為黑膚美眉衣櫃裡的新寵,很有質感的淺藍色風衣內穿上一件緊身橫條連衣短裙,一定能把黑膚美眉的俏皮和成熟發揮的淋漓盡致,如此穿著,不要再擔心自己的黑色**啦,儘管自信的笑吧。

疊穿現在很流行,任何時尚美眉都不會錯過這樣的穿著吧,當然只要黑膚美眉搭配得當,今年的流行天後非你莫數,上身是鮮豔誇張的黃色外套一件明快的嫩綠色,這樣黃色就不會顯的很扎眼,而下身再穿一條動感十足的迷彩短裙,好像樹枝上的小鳥,誰還會在意你的黑色**呢?

大面積亮色圖案提神

永不落伍的圖案是美眉的最愛,可是什麼樣的圖案穿起來才適合黑膚美眉可是一項學問,一般來說,大面積的亮色印花比較適合黑膚美眉,而細碎的素色印花就不要考慮了。

色彩搭配鮮明的寬條衣服也十分適合黑膚美眉,質地柔軟的針織衫露出**迷人的鎖骨,穿上一條緊身的公尺色長褲,走在秋日的街頭,倘若陽光明媚,再帶上一款自己鍾愛的太陽鏡,那份愜意散發著黑膚美眉特有的迷人味道。

惹人喜愛的淺粉色既然不能穿在上身,那麼黑膚女孩就嘗試著穿在下身吧,再搭配一件可愛誇張的圓點針織衫,讓你像糖果般可愛,叫人多禁不住看一眼,和**白皙的親密女友去逛街吧,你再不會因為**黑而不敢和女友併排走了。

運動休閒隨意混搭

黑膚美眉不要因為平時的休閒裝是隨意穿著,而就不注意服裝的款式和顏色的搭配那可是大忌,一般來說運動式或者休閒式的衣服比較適合黑膚美眉。

粉色和黃色的疊穿會把人的視線拉到黃色的部分,因此他人就會忽略黑膚美眉不太適合粉色這一點,再配上公尺色的七分褲,休閒混搭時尚又襯膚色。

胸前大大的數字會讓黑膚女孩看起來十分有運動感,而寬寬的抽帶領子又不失時尚和**,亮麗的顏色搭配一條普通的淺色仔褲,誰還在為黑色的**發愁呢,讓人羨慕還來不急呢。

4樓:陳璐燕

不要選擇顏色過於鮮明的本白、紅、黃、綠、藍、紫等顏色,這些顏色會把人的眼球集中在衣服上,而顯得**更黑;過於灰的,也不能選擇,因為過於灰的顏色,讓人顯得沒有精神,透不出靈氣來;最好選擇公尺色系列、粉色,但切不可有粉紅。穿較深藍色、黑色會好一點~!盡量避免穿一點鮮豔的顏色,如:

粉紅、黃色、白色……總之就穿一些深一點的、冷色調的顏色的衣服~!

膚色黑的人忌穿明度太大,反光強烈的淺色衣服,以免把**襯托地更黑:也不宜選擇深色調的衣服,以免給人形象模糊不清之感。至於選擇襯衣,就不要選擇深色系列的了。

穿土黃色的西裝,再配件白色的襯衫,和一條藍紫色斜紋領帶,就ok了..

**較黑的人適合穿什麼顏色?(**較黑和**黝黑是不同的,下面將會講到三種黑**的人穿什麼顏色合適。)數人都以為黑**和白色服裝是絕緣的,其實不然,帥氣健康的黑膚美眉穿上白色服飾更能顯出與眾不同的個性風采。

簡單的白色短袖t恤加上藍色翻邊牛仔褲,平淡中穿出灑脫與自信;若以迷彩色上衣配穿白色七分褲,詮釋的又是一種甜美與清純。

此外,略帶淺藍、深灰二色,配上鮮紅、白、灰色,也是相宜的。穿上黃棕色或黃灰色的衣著臉色就會顯得明亮一些,若穿上綠灰色的衣著,臉色就會顯得紅潤一些。

黑膚美眉穿紅色也會十分好看,但應注意不可大面積使用。一件紅色背心、一雙紅色短襪,或者一枚紅色發卡、一條點綴紅色石榴石的項鍊,往往能起到畫龍點睛、出奇制勝的效果。

不宜:不要穿大面積的深藍色,深紅色等閒的灰暗的顏色,這樣會使人看起來灰頭土臉的。

如果**較黑,那麼衣著主色最好採用冷色,裝飾色可採用較暖的顏色。此類女子衣著以深紫、灰綠、棕紅、棕黃以及黑色為佳。如果以黑色作為主色,那麼裝飾色宜採用紫羅蘭色、黃灰色或灰綠色。

作為黃灰色的補色,可採用紫羅蘭色。作為藍灰色的補色可採用淺棕色。作為綠灰色的補色,可採用櫻桃色。

此外,黃棕色的補色是灰紫。紅棕色的補色,則是灰綠。裝飾色一般可採用白色和黑色。

白色是永遠的主調。不要以為黑就不可以穿了。**較黑的人穿上白色會顯得你乾淨利索不少。

男生可以選擇白一點的襯衣,加點暗花紋的那種比較不錯。顯得人很精神。還有就是不太亮的蘭色,不要很耀眼,那種深藍,或者是發白一點的藍色。

記住:不要穿黑色了,那樣顯得人更缺乏光彩,很慵懶的感覺啊。還有那些亮色盡量避免。穿的素雅一些也很漂亮。

5樓:會飛的鯨魚

哪個顏色毛衣才能顯人比較白,搭配衣服比較方便?

6樓:ojoy醬

我個人**偏黃色,一般不敢穿有顏色的衣服,請問什麼有什麼顏色搭配方案可以顯白嗎?

7樓:融芳生映雪

各種應酬或者聚會等又會使我們經常熬夜,這對**是乙個考驗,所以保養是至關重要的

8樓:蒯懿靖迎夏

夏天的顏色可以很燦爛啊,我也是偏黑的**,大家說藍色比較合適一點,見父母的話最重要的還是女孩子的態度啦,加油~!

9樓:衛培勝佼鸞

**黑白不是自己能決定的

但黑的人也不要灰心

只要穿著得體就能掩蓋你**的不足

記住**黑的人白色千萬不能穿

**黑的女生適合穿粉紅和藍色等色調的衣服

盡量不要去選擇比較深的色調

10樓:銀清雅金蒼

穿粉紅色,淡藍色的不錯。不要顏色太艷或太淡的衣服。另外拼身的也可以。指甲油要與衣服與膚色相配才會顯得好看。

11樓:海祺宿彤蕊

綠的橙色的,盡量穿得亮一些,暖一些,因為**比較黑的女生穿淡色衣服會更黑,穿暗色衣服會顯得人很陰鬱,很暗,穿得亮一些,暖一些會使**看上去亮一點,而且白**的人穿綠的橙色之類的衣服不比**比較黑的人穿的好看.或者將打扮弄得野性一點,巧用黑**的優點,不要刻意的掩飾,看上去會很奇怪

12樓:彌豔卉和遠

深色的比較好點,白色也不錯,淺色的顏色也會顯得膚色很健康。不過不要穿深色的衣服哦。要不看起來就不好看了,不過最主要的還是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相信自己是最好的,只有自信的人才是最漂亮的!正因為你自信了你穿什麼都會讓整個人看起來很有精神也會很靚的!

13樓:茅巨集富姓一

穿顏色淺一點的,像黃色,粉色白色或者藏青色都不錯,千萬不能穿橘紅色,這個顏色的衣服**白的人穿看起來會更百黑的人則顯得更黑

14樓:傅詩翠系皛

其實呀不用太注重顏色的,

如果你會搭衣服的話大部分顏色都可以的!

不用太擔心但是切記不要穿螢光粉和螢光綠色的衣服,會顯得更黑的!

你是很黑的那種麼?還是不算太黑

其實穿一條綠色的小短褲上面搭一件腰可以系起來的中綠色黑白格的汗衫就挺好

15樓:笪安晏書白

應該穿些亮色衣服,有助於提亮膚色,最好不要穿黑色,紅色會顯得更黑,那個是誤區,以為穿深色衣服就可以顯得白,是非常不可取得,可以嘗試裸色系的衣服

16樓:諸葛翱前蕙

穿白色會顯得白一點,我其實都很想穿紅、黃、黑色的但我**很黑,還是穿白的好看些,紫色也還可以的

17樓:

要是你膚色均勻健康 那麼 什麼顏色都還好 避開太花裡胡哨或者和**在一起顯的沒有重點 不健康的顏色·

要是不是很黑 就是有點小麥色 或者黃 建議白色 樣子簡單的最保險

18樓:太尚手機攝影

**很黑的人適合什麼衣服**黑搭配衣服的技巧杏色是白色中夾雜了一些黃色,穿衣搭配伀眾號是『』 aircloset 『』

像忌廉黃一樣淡淡的顏色,給人溫潤親近的感覺,這種顏色的飽和度適中不怎麼挑**,**黑的女人也能穿的很好看**黑的女人穿衣服的時候總是有許多的顧慮,很多漂亮的顏色都不敢穿,管它今年什麼顏色是流行色,衣櫃裡總是一溜的白色、黑色、灰色,單調又乏味;其實黑**的女人除了那幾種經典的顏色外,不妨試試奶茶色系,其中比較百搭的杏色、公尺白色、燕麥色都可以算是奶茶色系,就算是黑黃皮也可以輕鬆hold住。**黑的女人,冬天多穿奶茶色系,顯白有氣質,打造溫婉淑女風如果不敢大面積的穿偏黃的杏色不妨試試杏色的上衣或者裙子,然後搭配白色提亮一下整體的穿搭,百搭又顯白,整個人看起來溫婉可人

面板黑穿什麼顏色衣服好看,面板黑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我覺得單一在這裡紙上談兵說不清楚的,其實並不是人黑就不能穿各種顏色的衣服了。主要是看搭配怎麼樣。大家都知道膚色深的人穿艷麗的衣服會容易讓人覺得更黑。但是總穿深色 灰色的衣服又讓人覺得太灰暗。我個人的經驗就是,可以選擇主色調比較清爽的衣服,底色是黑 白 灰 這個是最最容易搭配的顏色,所有色彩都可以和這...

男孩面板黑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面板黑的男孩穿什麼顏色衣服好看

黑的人穿衣服時,顏色方面不要選擇顏色過於鮮明的本白 紅 黃 綠 藍 紫等顏色,這些顏色會把人的眼球集中在衣服上,而顯得 更黑 過於灰的,也不能選擇,因為過於灰的顏色,讓人顯得沒有精神,透不出靈氣來 最好選擇公尺色系列 粉色,但切不可有粉紅。穿較深藍色 黑色會好一點 盡量避免穿一點鮮豔的顏色,如 粉紅...

面板黑的妹子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love美美的春天 膚色偏黑的女孩怎麼打扮的呢?衣服是怎麼搭配的呢?其實很簡單,膚色偏黑的女孩理想情況是穿深色系或淺色系 深色系顯得大方綺麗,淺色系顯得健康陽光。恰到好處地運用色彩的兩種觀感,不但可以掩飾膚色偏黑的的不足,而且能強調突出的大方陽光的優點。方法 步驟 1 膚色黑原則上要避免穿用深褐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