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個子矮吃什麼長高

時間 2021-10-19 05:56:38

1樓:春妙之

多吃點含維生素的,有條件的話可以吃鈣片,然後就是要運動,適量運動。

2樓:董琇雨

多喝牛奶。多多鍛鍊。長很高是不可能了。但是稍微長高一點點還是我可能的。

3樓:亦挺精品套裝**

女生在生長發育期為了想長高的話,就應該攝入充分的營養,尤其是含有鈣元素、蛋白質和維生素的食物,這樣才能保證長高。另外,除飲食了之外,也要保證合理的運動,在青春期一定要多運動,比如說做一些跳高、跳遠以及打籃球運動,這樣可以刺激骨骼的生長,使人體長高。除此以外,女生還應該保證合理的睡眠,青春期每天至少應該在八小時以上,不能熬夜。

只有以上三點都能做到,才有可能長高,並不是說僅僅注意飲食就完全可以長高的

4樓:由靚影

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及牛奶等含維生素和鈣比較多的食物,還要勞逸結合,早睡保證充足睡眠,多運動。

個子矮的女孩應該怎麼搭配衣服,個子矮女孩怎麼搭配衣服顯個高圖片

餘生 個子矮的女孩子呢穿衣服其實是很容易搭配的,如果你身高不是很高你可以選著短褲配寬鬆上衣,這樣既不會顯得你個子很矮,也能凸顯出你的大長腿,而且上身服飾儘量不要選著暗色,因為只有亮色才能讓人的眼球自上而下的去看你。還有一種就是下滲休閒長褲加上身緊身衣服,這樣會顯得異常的幹練,長褲本身就是修身的,搭配...

女孩發育時吃什麼長高個子,女孩發育期吃什麼長高

人的身高一般由先天因素和後天因素影響,先天就是遺傳因素,這個沒辦法控制,後天因素就有很多了,包括生長環境,生活習慣等,想要長高,需要補充31種營養,它不是藥品,不是保健品,是促進骨骼生長營養元素,口碑還不錯,同時不要熬夜,不要抽菸,不要sy,早睡早起,加強鍛鍊,尤其是對腿部有拉伸作用的運動,還有一點...

矮個子怎麼才能長高,個子矮的女生怎麼長高

西貝 想要擁有迷人的身高我來告訴你 矮個子怎麼樣能長高?目前長高是很多人想的辦法,需要多運動配合磁利高助長貼,網上買一些,長骨骨端的軟骨成長腺必須增長,才能長高。這條成長腺是軟骨,長期揹負重物或做劇烈運動 強力扭轉 身體 反覆跳躍等,都會抑制長高。我們為你推薦的世界上唯一一套以增高為目標的力學增高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