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追家境比自己好很多的女生可以嗎

時間 2021-05-24 21:38:5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但是怕你最後會自卑,所以你最好準備,不要到時被一些外在條件打倒

2樓:黑白控詠

都可以 追不追於她 無關家境

3樓:情感瑣事

明白這兩點,你也可以

男生喜歡上了乙個家境比自己好很多,個性開朗熱烈又漂亮的女生,一直在克制自己的感情,努力忘掉這個女生 50

4樓:侯老七

男生喜bai歡上了乙個比自己各方面條件du都zhi好的女孩,自己已經意dao

識到了危機感,既然不敢

內面對,那就徹底忘掉容吧,早點從這個困境當中走出來,再去重新選擇,既然女孩家境比你家好的很多,性格還開朗,長的還漂亮,你認為不可能的事吧,幹嘛心理還去喜歡呢?快點把他忘掉,不屬於你的東西,不要去想,選擇乙個各方面都適合你的,再去交往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ai男的應該是很自卑,感覺du自己配不zhi上這個女孩,所dao

以才會用前任女朋友

回為藉口來逃避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這個男生是想和前女友復合,因為他一直忘不了前女友,但是前女友並回沒有表達出來答

還在愛著他,也沒表示出來有復合的表現,愛情是雙方的,單想思是沒有用的,所以開朗的女生沒有必要再追他了,因為他已經拒絕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上了乙個不該喜歡的人,由於自卑不敢去追,反之女生卻是開朗大方又漂亮,善於表達感情,既然兩個人的性格不合,門不當戶不對,男生已經拒絕了女生,那就算了吧,兩個人都各自去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感情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時間來證明要不要繼續,不要卑微的追求別人,因為你也是家裡的寶貝又不是沒人喜歡,男的委婉的拒絕了這個女的,說明不討厭也不喜歡這個女孩

9樓:哈呵的人

1,感覺自己的家境,比不上這個開朗女生的家境。2,自己曾經有過一段愛情。而這個女生卻沒有。3,害怕自己追求,會被女生的其他追求者找他麻煩

基本上男人願意娶比自己家境好得多的女孩嗎?(學歷同等情況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也是我們家家境比我男朋友家好很多,談戀愛的時候他倒沒說什麼,只是覺得羨慕。但是慢慢牽涉到結婚了,他就開始鬱悶,畢竟現在的社會家庭觀念都是男生強大女生弱小,雖然現在女生很多也很強,但是男生多少心裡還是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家之主,比自己的老婆強悍的。

我覺得,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不會介意,會努力去提高自己以配得上你,或者去適應你們家比他家好這個事實。如果對你還沒那麼深的感情,那他多少會介意的。

當然,那些想藉著女生家的錢財少奮鬥幾年的男生除外。

11樓:0絕對零

如果是我,我不介意女方

的家境。

因為我也有自己的事業追求,我更希望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幸福的現在和未來給她。

為什麼要扯上家境?

乙個男人因女方家境而決定是否跟她在一起,就等同於乙個女人接受乙個男人是用他錢包的「厚度」做決定一樣。拜金,過於現實。

這種看家境才愛對方的人,不管男女,一律不要。

上面有人說少奮鬥幾年,那麼只能說那個男人情商、智商、能力不行,真正的男人,成熟的男人,有能力的人,完全不會指望靠女人的家境來援救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不一定,那需要看你們是否把愛情建立在一種平等的心裡基礎上,很多男人是不會希望自己的妻子用良好的家境而欺壓男人的尊嚴的,如果是沒有尊嚴的男人,我想你也未必會喜歡,或者說那種沒有尊嚴的男人說不定圖的並不是你而是你身後的某些東西。如果愛上了比你家境差的男人,一定要好好看看其心裡和性格是否健全,如果值得你託付終身,那就更需要你用平等的愛去經營這個婚姻

13樓:穎川堂

只能說有一部分吧!

我就不這樣認為,關鍵是自己喜不喜歡!不喜歡的話家境好又怎樣呢!

14樓:阿

如果男的家底沒有很差 只是比女的差的話 他應該可以接受的 如果家底清貧如洗 女方富甲一方的話 然後他自己又還在創業中 生死未卜那種 那麼他會自卑死 那如果事業有成的話 肯定接受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出息的都會這樣,

沒出息的現在太多了,所以就成了基本都會這樣,

我家境欠款,中專學歷,我老公是牛津畢業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願意了,現在男的也不那麼傻,自己少奮鬥幾年不挺好嗎,很多人都這麼想

該不該追求家境比自己好很多的女生

17樓:無法設的心情

呵呵噠,果然對方也喜歡你的情況下才能好不,別人不喜歡你都不正臉看你一下,你說你有機會?

男生喜歡上乙個家境比自己好,個性熱情活潑的漂亮女生,但不敢靠近,不敢肩並肩坐,甚至躲避,卻經常偷看 50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躲躲閃閃,喜歡就大膽的去追。暗戀是一種機會的浪費。家境比你好,其他條件不一定比你強。你應該有信心。追也可能追不到,但不追永遠也不會到手。

19樓:你的

那就是沒有忘記前任

一直愛著前任但又不敢上前

因為差距,因為自卑,因為自尊心和面子

這段感情只能成為彼此的過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自卑,因為女生家境好,家窮總覺得矮人一等,特別是對女生,不敢去接觸。還有乙個原因就是沒有忘掉前任,畢竟初戀是最難忘的,從失戀的痛苦中還沒解脫出來,暫時沒勇氣交新朋友。

對於喜歡乙個家境比自己好的女生有什麼建議?

21樓:北久原

會激勵自己努力賺錢,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能夠配得上她,喜歡本身並沒有錯。

22樓:愚樂說娛樂

我覺得對於喜歡乙個人家境比自己好的女生這並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在愛情裡我始終認為只要雙方彼此相愛就足夠了。

23樓:人不認同

不應該摻雜這些物質上的東西,喜歡就勇敢的去追求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自己的智慧型也給她創造乙個更好的家境。

25樓:精彩影視基地哦

你是喜歡這個人還是喜歡她的家境,你先搞清楚,最好找個門當戶對的,不然以後容易出問題

26樓:樽酒話歷史

提公升自己,建立信心改變原有的差距,大膽的追求她吧!

27樓:名

你可以問一下女方的態度,如果她也喜歡你,你就要為了她而去努力縮短你們之間的差距。

28樓:名

你先正視自己的心,倘若你真是喜歡她,就應該為她為而奮鬥,不應該介意她的家境,不應該因為家境問題阻擾了你對她的愛。

29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足以配得上她,富家女更喜歡上進的男孩子。

30樓:銘刻

會有自卑的感覺。但還要付出行動,通過自己的努力,告訴她和她的父母,我可以給她美好的生活。

31樓:夏侯星菱

也沒有什麼建議,如果如果要去女方家裡的話,注意自己的言談舉止,勇敢的去做就行,不管結局怎麼樣,最起碼自己努力了,

32樓:夢痕論娛樂

其實只要兩個人互相喜歡的話,沒什麼太大隔閡,不過自己要很努力的讓自己配得上她才好。

33樓:銘刻

那就得更加努力工作,讓自己快點變得更優秀點,增加自信心,讓自己更配得上她。

34樓:康小寧

喜歡乙個人,不要考慮太多,要大膽的表達出來自己的愛,如果條件差很多,那就要好好努力,讓對方及家人知道你是個負責的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你就應該努力工作,努力讓自己配得上自己所喜歡的人,更讓對方看到你對她的愛。

36樓:幹君93011倥邑

就算她家境比你好,那又怎麼樣呢,你可以勇敢的去追求她,我覺得只要你們倆真心相愛,其他的問題不大。

37樓:猴35417贗破

這樣很難結婚,因為女生家境好,不好上去提婚啊,彩禮你可能都不好拿的出來,也會被丈母娘嫌棄。

有家境比自己好很多的男孩子追求怎麼辦? 50

38樓:潛詩雙

男生喜歡上了乙個比自己各方面條件都好的女孩,自己已經意識到了危機感,既然不敢面對,那就徹底忘掉吧,早點從這個困境當中走出來,再去重新選擇,既然女孩家境比你家好的很多,性格還開朗,長的還漂亮,你認為不可能的事吧,幹嘛心理還去喜歡...

男生怎樣追比自己家境好的女聲? 20

39樓:火影網王迷

女生在乎的是對方真不真心,你要多做點另她感動的事.

40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你自己學業搞好了,你感覺你也有點看重她們家的條件

41樓:匿名使用者

1樓很強悍,不過很有效

42樓:永遠戰車

先上了 有孩子 在說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卑不亢,品質上感動別人才行啊

喜歡上乙個家境比較好的女生

44樓:佘瑞林

樓主你好!

像你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們現在的狀態倒在其次,無論她現在接不接受你,誰也不能保證你們將來也能在一起,所以說,人要有長遠的打算,所謂『人無遠慮,必有近憂』,作為男生,有時必須要比女生想得更多些,按照你說的,你們很快要分開,那你想過沒有,或者說你覺得分開之後,你們還能在一起的機率有多少?你對這女孩了解有多少?她會不受更多的**而堅持選你嗎?

即使你不在身邊,你的愛也能像陽光一樣照在身上嗎?人們常常說『時間產生愛情,距離產生美』,可是也不要忘記,時間也會讓愛情死亡,距離也會讓愛情消散,就像那句笑話說的『在你愛上乙個女孩之前,我勸你先分清品種。』『追女孩怎麼分品種?

』『就是仙人掌、蒲公英和玫瑰花。』『什麼意思?』『意思就是說,有的女孩像仙人掌,對愛情無比堅貞,寧可乾死在沙漠,也絕不丟掉身上的刺;有的像蒲公英,本身缺乏主見,但是落地就生根,這樣的女孩是先到先得;而玫瑰花是需要在溫室裡儲存起來的,雖然看著更美麗。

』那麼你喜歡的女孩究竟是怎樣的人呢?你想過沒有呢?

4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慢慢來的。不要著急。見招拆招。留有後路。

46樓:黃沙

不要患得患失的,平常心,對她盡量好就行了,結果怎麼樣,她自己清楚

47樓:楚楚動人

表白要趁早,所以別等了,話說開,你就不糾結了。家境是次要的,重要的是她的 意願。

48樓:匿名使用者

趁勝追擊 趁熱打鐵 生公尺給她燜熟嘍!!!

有男生追了我很久,我該不該接受,有一個男生追了我很久,我該不該接受?

粉色 首先請問你多高呢?你們兩個站在一起協調嘛?如果協調我們是不是就不用太過介意他到底是多高呢?其次就是你對他到底是什麼感覺?女孩子大多都會有點小虛榮,喜歡有人喜歡自己,有人在乎自己,喜歡被追的感覺,但是我們也要分清楚我們對他到底是什麼感覺。不要錯失一段緣分。如果你喜歡的只是他追你不是他,那麼清楚的...

以前上中學時有男生追我

父母的愛是無私的,父母的愛也是霸道的。不能否認你媽媽窢耽促甘詎仿存溼擔濺是愛你的,只是方式方法欠妥。其實換位思考一下也可以理解,她也是學著做母親,在你身上發生的一切,對她來說,也是第一次經歷。嘗試著和她溝通,互相理解了,矛盾也就化解了。我告訴你個好辦法,你嫁遠點不是可以了麼找個遠點的男朋友,來讓我做...

男生追女生一般能堅持多久,男生追乙個女生一般能堅持多久

男生追求女生到底可以堅持多久 這個沒有什麼規律 都是需要看具體的情況的 要看男生有多麼喜歡這個女生 以及男生自己的耐心 同時也需要看追求的希望到底有多大 這個得看喜歡的程度了,要看對方的決心和毅力,因人而異的有些人可能追不到的話,他就會去選擇其他的獵物有些男生的話,他就比較堅持追不到她就死命的去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