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的女生值得追嗎,如果花心的男生追一個女生沒追到,會不會很痛苦?

時間 2021-09-19 21:47:49

1樓:生財財精

從你的描述來看,很明顯這樣的女孩子不值得你追。

首先她是有男朋友了,再加上他自己都說自己很花心,很明顯他的心定不下來,所以不建議你追。

2樓:農村阿克

花心的女生肯定不值得追啊,你追得了一時,你追不了一次她可能會變心的

3樓:水果莢心糖

我覺得花心的女生那是因為他沒有遇到真愛,她,如果你真愛她的話可以追的他們一旦愛上就會死心塌地。

4樓:嬋小小小

不值得,這樣的女孩子三心二意很難馴服的,就算跟你在一起以後她還是會去撩別人,建議你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這樣的女孩子身上

5樓:泥清妙

花心的女生是不值得追的,不管是花心的女生還是男生都不值得你為他付出,吃著碗裡想著鍋裡的人,最好別要。

6樓:冒巧夏侯

這是一輩子的事,最好還是不要追這種花心女,也有可能是渣女,所以人生大事別亂來!要考慮清楚,畢竟她是要和你白頭偕老的。

7樓:雨辰

我覺得值得追,花心的女孩一般都很單純,只是沒有準確的目標,所以才會覺得女生花心。

8樓:洪荒吉祥

女人太花心不好,做女人,起碼的道德底線應該有的。

建議你考慮好,以後的生活會很長,帽子綠了就不行了!

9樓:小娟娟

我覺得如果這個樣子的女孩子還是不要追了,她這種受原生家庭影響的女孩子性格不太好。

10樓:

這樣的女生,還是敬而遠之的好,如果你覺得你有這個能力駕馭這樣的女生,可以追,如果你不能駕馭,還是不要惹她得好

11樓:

你怎麼知道他是花心的女生呢?如果是知道了那肯定是不追了,追一個花心的女生幹什麼呀?如果是沒有追過那你也就別追了,既然是明白他是個花心的了,那就沒有必要再追她你怎麼知道他是花心的女生呢?

如果是知道了那肯定是不追了,追一個花心的女生幹什麼呀?如果是沒有追過那你也就別追了,既然是明白他是個花心的了,那就沒有必要再追她了

12樓:豐韓餘暢

網戀一個物件,生活經歷比較多,母親逝世,出車禍,幾段失敗的戀愛,封閉了自己的世界,屬於感情淺薄對待感情不上心的女孩子,一直說自己花心,有男朋友還來撩我,這種女孩子還值得我追嗎

13樓:暖清風

最好遠離,如果你不想和別人共享女友,或者頭頂一片綠的話最好還是遠離。

14樓:書慧捷

花心的女生不值得你追,就算你把她追到手了,她也不是你的

15樓:庚虹星

花心的女生比較愛慕虛榮,喜歡喜新厭舊。

16樓:開心點哦耶

這個感覺,這個感覺都我感覺還是可以的,用你的真心去打動對方

17樓:水晶包

值得!相信自己你 可以改變她!或者你的出現可以讓她改變呢? 不是一個人出生就是花心的!她可能讓一段很美好的感情去傷害了吧!

18樓:鳳行天下520梅花香

你說她很花心,你也是來者不拒。這說明你兩個都有問題。你倆過都可能只是玩玩而已。談不上追,只談得上曖昧。

19樓:biu歷史

你好。這種不值得你去浪費時間

20樓:別永新

為什麼要追花心的女生?花心的女生你最看也沒有用,他還會花別人的

21樓:無名

當然不知道啊,這種人你知道說的話,以後會也會給你帶來很大的麻煩的。

我正在追的女生嫌我花心怎麼辦?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生在撩妹的過程中,可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你喜歡的女生說,你花心回這個時候我們該怎麼辦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一般女生最

討厭對愛情不專一的人了,他們往往對人的感覺是沒有安全感,回女生最答忌諱就是沒有安全感了,所以你需要注重一下自己的態度。你可以試著改正自己的花心情況,所以現在人家對你的態度很正常,你要改正自己的態度比較好。

24樓:彼愛

沒辦法,愛情要專一,只能一條路,痛改前非,關鍵是真能做得到嗎?就算現在不嫌,將來東窗事發,還是會出問題的,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表現得你不是那種花心的人

26樓:你弟弟牛

那就別追了,先入為主,她很難改變對你的看法的

27樓:夕陽無限美好

你改掉花心的毛病就好了

如果花心的男生追一個女生沒追到,會不會很痛苦?

28樓:悠悠寶寶豬

痛苦不太會,最主要是挫敗感,這種男人都很自以為是,覺得自己要的女人沒有得不到的,所以這種追,沒有太多愛的成分,只是強烈的征服欲而已

29樓:聆聽感情

即使讓他追到了,也只是他想征服的人。不是他喜歡的人。 喜歡一個花心的男人,很辛苦!!

30樓:旁紫桖

會~因為花心他會認為他的每次行動都成功

傷心只是因為他沒成功

31樓:蜜兒蜜兒

既然是花心..要把心分成好多份..

傷心的程度當然很低啊..

我覺得談不上傷心..只是一種失敗感..

就是被拒絕的失敗感..跟傷心是不同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呢?你會為10秒不呼吸而難受嗎,頂多一會,不是嗎?

33樓:真髓

痛苦沒有 失落感會有一些

3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花心怎麼會痛苦呢?

35樓:飄留的風

痛苦說明你心裡有她吧

36樓:江湖大

你怎麼知道不痛苦!

我就花心

我就痛苦!!!!!!!!!!!!!!!!!

花心的女人值得去愛嗎,乙個花心的女人值得去愛嗎

真是讓我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天秤座的女生花心嗎,天秤座的女生花心嗎?

十二星座第二名 花心 第一名 雙子座女生 雙子座女生性格陰晴善變,有時你會覺得你認識的她好像偷梁換柱的變了個人似的,你完全會摸不著頭腦,雙子座就是個萬花筒速變速度極快,做事三分熱度,愛情保質期也是速來速去,所以花心指數佔第一名。第二名 天秤座女生 天秤座女生由於骨子裡透著猶豫不決的因素,對於異性不捨...

花心是男生的本性嗎,還是說女生也會很花心嗎

一隻木頭魚兒呦 我覺得不能說男生就一定花心吧,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花心的吧!只是說我們在一段感情裡,好像經常有看見男生劈腿,比較少見女生去腳踩兩隻船的。我不是說沒有,而是相對於男生來說,女生會少一些。其實這只是一部分男生做了些這些事,給社會大眾留下了這種不好的映象,然後就被人貼標籤了。人們就會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