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講究是好話還是壞話,647484算好話還是壞話啊?有什麼含義?

時間 2021-09-19 21:47:49

1樓:端木吟天

什麼是“窮講究”?

客觀點講這並不是一個褒義詞,而是說這個人一直按照超出他社會地位和經濟水平的要求生活。這種超出現實標準的高標準要求就是我們所說的“窮講究。”

心理學發現,那些愛“窮講究”的人,有些是因為虛榮心作祟,有些則和一直以來的生活環境有關。

他們眼中的“窮講究”其實是一種生活方式,一種對於日常的講究態度。

夫妻兩個人相處,我們認為“窮講究”是一種很有質量的生活。

同時啊,我們也建議夫妻相處,永遠不要嫌棄對方的“窮講究。”

2樓:漆衣小寶貝呀

當然是壞話。講究勉強算一箇中性筆。窮怎麼也帶走了貶義,或者本身大家就不怎麼喜歡窮。窮講究和龜毛相類似吧。都是指過分的吹毛求疵。是壞話。

3樓:安居樂業葉葉

窮將就帶著一點貶義的味道,就說一個人窮卻還要講究這樣講究,那樣做不切實際的事情的意思。但是我認為不管是窮還是富,講究一下是對生活的態度。難道窮就要穿著髒兮兮的衣服嗎?

難道窮我就要省一根兒皮筋兒的錢,整天披頭散髮的嗎?在我有能力的情況下,講究我覺得無可厚非。量力而行。

647484算好話還是壞話啊?有什麼含義?

4樓:破名的

你好,647484是一個好畫,因為它特殊的數字代表著特殊的含義,或者是有日期,還有什麼紀念日什麼的。

5樓:sh毛毛雨

數字表達的意義很豐富,其實沒有好壞之說,只要看主要是看那個人是怎麼想的。

中二是好話還是壞話?

6樓:果子小可耐

當然是中二的好話要好聽一點啊,因為中二的好話一般都是比較看的,比較白痴的話,這樣的話他這個話說出來是沒有壞處。

7樓:子玉求索

中二不是好話,他也不是壞話,這只是一個普通的話,沒有什麼特殊的意義,是個中性詞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字的話,我覺得應該是個綜藝詞的,如果用在哪個情景劇裡面,我覺得可能有一點不同

9樓:不願以心為形役

看說這話時的語境和當時所處的環境。

中二作為一個舶來詞,形容的是處於叛逆期的青少年的某些異於常人的舉動。

被人說中二,這個詞能作為貶義詞,約略等同於“二”,也能含有褒義,說你有少年人的心。

怎麼理解要參考你和那人的關係遠近,熟悉程度,判斷是諷刺你還是單純的開玩笑。

10樓:瑛島金屬

這個無所謂,好話壞話應該是比較適中。

11樓:樵夫劉海哥哥

中阿這是壞壞老師,人家是中250了,傻子變傻了。

12樓:火曉蕾

我覺得中文是一句不是很壞的話應該還。

13樓:助聽器平原連鎖

初中二年級的意思,非想歪那也沒辦法

好話還是壞話

14樓:還是我這個好

這樣說你應該是褒義的,有點喜愛的語氣,說你所謂的傻實際是指你樸實、無心機。如果真正說一個人傻就不會這樣了,會說這人傻的可以,一字之差,意義截然不同。

15樓:冰雨夢悠悠

還真是第一次看見這樣說話的,也許是陶醉的意思吧,陶醉的人是不是要閉上眼睛。

16樓:敏銳無敵

有點色的男子,在描述胖女人**,常用肉感。

17樓:肥亭晚僧珍

讚美的話能夠滿足內心自信的渴望啊

能舒活人的神經

就像人在看到美的事物會不自然的微笑一樣

批評的話

總會覺得是針對自己的

誰都不喜歡被針對

不過也要是針對誰的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是那樣

我有一個朋友就不是那樣

很優秀的一個女生

對別人的意見總是很重視

18樓:蒿素枝茅緞

記得我參軍的時候我的一個指導員講過這麼一句話:“說話並不在於講話人的方式溫不溫柔,而是在於他講的話有沒有道理。”其實我個人覺得,對於自己而言要多聽一些批評的話,所謂“有則改之,無則加勉”至於別人的批評有沒有道理那是次要的,關鍵還是心態,承認錯誤需要一定的勇氣,面對批評最好的方式就是自己持之以恆,理要清,目標要明確,但是由於考慮到自尊心之類的問題,對於別人儘量避免直接批評的方式,可以委婉地指出,那是一種處世之道,因為人總是渴望被人肯定的,在管理和工作效率上我們有時很難做到一個平衡,那就看你的人格魅力了,相互追捧總比相互指責要好,你要告訴別人他錯了,但又不能明說,對於自己只有嚴於律己才會有進步,切不可因表揚而沾沾自喜,讚美聽多了會模糊我們的視野,因此,我贊成~~少說對不起的話,多做對得起的事,嚴於律己,寬於律人

別人說你老實是好話還是壞話呢

19樓:喵喵噢噢

這個得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一般都覺得你人老實或者你處事太死板

20樓:鷹潭徐**

應人,應時,應地而以。

有個人說你這個人有信仰是好話還是壞話

好話。有信仰的人知道約束自己 怎麼找到自己人生的意義? 一夢入神機一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

什麼是老司機到底是啥意思翱好話還是壞話哦

老司機就是懂路的人.在網上找各種種子都懂路.在現實裡知道的多的人也能叫老司機.就是給人做引導 一路大風歌 老司機這個詞以前是很純潔的,就是開了很多年的駕駛員,現在在網路上被用壞了,又多了一層含義,你可以這麼理解,就是浸淫於某個事物或某類事物,對其有很深的造詣或者經驗,這是往好了的說。其實老司機這個詞...

女生對你說不簡單是好話還是壞話,說這女人有故事,是好話,還是壞話

書慧捷 女生對你說不簡單,也可以說是好話,意思就是說羨慕你很有能力的意思 夏錢麗 你不簡單!這句話要從上下文的語境來理解。可以理解是褒義的,也可以理解貶義的。好話,就是你比較厲害,她說不定還是很崇拜你的。壞話,你這個人心眼比較多,很是不簡單,讓人難以捉摸。所以,你可以自己結合情境看看究竟女生是什麼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