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繼續尋找,還是講究的找人結婚算了

時間 2022-03-12 11:10:12

1樓:車裡哥夫

千萬不要馬虎,結婚是一生的事,雖然現在離婚很正常,如果以後過得不好,會害了那個女的,因為你們男人七八十歲離了都會可以再結,而女人不行.離過一次,就完了.

認真一點找個自已愛的,愛自已的,有感覺的.這很重要.

我是個女人,不要象我,我已經很後悔了.因為對父母的反叛,隨便找了乙個把自已嫁了,現在過得很苦!

2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很大啊,,不要急,會遇到你的那個她的

3樓:難隨緣亦惜緣

你的家人都在著急那你呢?如果你也不急別人又能做什麼呢?如果你自己也著急那你就努力的尋找啊,緣隨願生!

4樓:貓的掌紋

男人30~40是最有魅力的時刻,怎麼能輕易就隨便選擇一段婚姻呢,你現在最需要的是事業。

這麼說吧,即使你隨便找乙個人結婚了,你婚後也會在外面包養別的女人的,這樣的婚姻對於你和你結婚的物件都不公平

父母的壓力再大,也不能選擇乙個沒有感情的婚姻吧

5樓:遲來的愛

隨便 婚姻這東西時間久了和誰都一樣了,也許你挑來挑去挑了個最壞的,如果你隨便找乙個也許就是最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28可以繼續找:~

7樓:臺壤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不能馬虎的,才28歲嘛,再等等看,也許你要等的人就要到來了~千萬不能放棄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啊,是男的的話 我覺的根本不用怎麼急啊 一般父母都會催的..如果是女的話.又稍微有點些姿色的話 現在最好盡快加緊步伐尋找,,,但是身邊如果有比較合適的話就嫁了吧 人品一定要好啊..

女人再漂亮年齡一大也就不值錢了啊...哎,

9樓:郵集隊

就要成鑽石王老五了,一定要找到合適的.

10樓:知道你就說

結婚不是終點站,婚後的日子還很漫長,所以為你和對方的幸福,要慎重結婚

如果找不到自己喜歡的人,你會隨便找乙個結婚麼?還是繼續尋找或者等待,或者找乙個喜歡你的。

11樓:鄭毅未滿

找乙個喜歡你的吧!這樣比較幸福

12樓:a比翼雙飛

找個喜歡你的,踏實過日的,再等等吧,有緣千里來相會,愛你的,疼你的女人,這樣不會離開你

13樓:我能給大家致富

要找就找兩個人都愛彼此的人結婚,人生苦短不能帶著遺憾走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喜歡你你也喜歡的很難,不過喜歡你的人值得珍惜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事實證明,沒感情的婚姻很容易出事,還不如乙個人過!

16樓:苦澀的藥片

繼續等待和尋找,寧願孤單也不願意將就

17樓:藍曉藍

要找自己合的來的,不然就算結婚了也是互相折磨

18樓:故人心聲

如果是我 我會隨便找乙個 因為我是獨生子 要讓爸媽高興一點

19樓:真誠對待自己吧

可能會隨便找乙個差不多的

是找個合適的人結婚,還是繼續等下去??

20樓:安徽愛之侶婚戀中心

人生天地間,忽如遠行客

讓我們抓綱治家,告別單身,牽手永愛吧

工作三年的曉玲在今年倍感單身的壓力。身邊的同齡女性都紛紛傳來喜訊,不是喜結良緣了,就是生兒育女了,自己唯有做伴娘道賀的份。曉玲分析了下自己從大學至今仍然單身的原因:

1、大學的時候不著急談戀愛,覺得現在的生活很好,不需要乙個男朋友;

2、在大學就沒有戀愛過,進入社會以後,不知道如何或者說通過什麼方式來進入戀愛狀態;

3、周圍讓自己心動的異性比較少,沒有合適的;

4、性格比較內向,身材不好。對自己相貌身材比較自卑的人,比較不容易被男孩子接納;

5、本身對愛情存在一種幻想。想象過於美好,現實過於殘 酷,使得很多生活在童話世界裡的人,一直沒有辦法去接受現實中的愛情;

6、由於父母、房子等原因,使得已經有戀愛狀態的人,後來迫於現實,分開而成為單身。很多時候,父母家庭的作用,會令很多獨生子女變成單身。

曉玲的單身情況雖然是個例,但多少能反映出現今想擺脫 單身的剩男剩女們心中的難言之隱。當時間一天天過去,周圍的人漸漸都成雙成對,但你還是孤影單身,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只有你還單著?也許你努力尋找過,也許你耐心等待過,也許你為之爭取奮鬥過,但還是擺脫不了單身的境況。

你有沒有想過,讓你擺脫不了單身的阻力是什麼?為此,我們發起了一則「你為什麼單身?」的話題,引起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你為什麼單身?」問題一丟擲,如一石激起千層浪,網友的回覆各種各樣。安徽愛之橋婚戀中心情感心理諮詢老師余帆歸納主要有以下三種型別:

1、單身快樂論:「單身快樂,快樂單身」「太愛自由了」「單身很好,可以過光棍節,過節可以買新衣服」,從網友的回覆可以體會到,原來單身也不是一件很糟的事情,所以談不上要去擺脫;

2、宿命緣分論:「命中註定還沒出現貴人,有什麼辦法呢?」「也許是緣分還不到吧,茫茫人海,兩個人能遇到並相愛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所以在爭取的同時還是順其自然比較好些」, 既然單身與否都是宿命和緣分決定的,個人想擺脫也是沒轍的事情;

3、愛情完美主義:「最大的阻力是對美好愛情的嚮往! 始終相信有那種magic love,就像《西雅圖不眠夜》裡的annie和 sam!

所以在現實中也選擇等待!」也許會有完美的愛情存在,但不要把等待變成「多戈的等待」。以上三種單身人群應該算是最幸福的單身族,因為他們沒有具體的擺脫單身的阻力需要去解決。

除了以上三種單身人群,不少網友也具體分析了自己擺脫不了單身的阻力,主要有三個方面:交際圈太小、性格問題、太挑剔。阻力找到了,解決起來說難不難,說容易不容易。

只要你願意,對症下藥,或許收穫愛情甜蜜的已為期不遠。正如蝸居的作者六六在一篇「什麼樣的女孩才值得擁有幸福?」的文章裡寫到的,「你如果踏踏實實生活,努努力力工作,尋求真愛而且願意付出的話,愛情自然會敲你的門扉的,無須嚷嚷得滿世界皆知。

你始終要堅信一點,乙個好的聰明人,或者聰明的好人,肯定會被另乙個聰明的好人找到的。這就叫匹配。」

21樓:匿名使用者

哎,就像很多人說的你的結婚物件不一定是你最愛的,但卻是最適合你的人。愛的人不一定能和你一起走到最後。

其實,我也在等我的真愛,如果沒有感覺的人,我也是不願意去跟他結婚的。如果真的碰不到這樣的人,亦或是自己曾經錯過了,我會不會屈服,我也不知道。

不管怎麼樣,能跟你結婚的人一定是跟你有緣的,也許她才是值得你珍惜的人~

22樓:陳理力

你問問自己為啥兩次都失敗了?原因何在?

如果是她們另攀高枝,紅杏出牆,那說明你選的人有錯。

如果你是事業狂,大男子主義。就是你的不對。女人都是感性的動物,也許你認為在事業上是成功的同時,卻少花了時間陪著女友的身邊。贏了事業,輸了感情;或者不太注意她的意願。

總之,多在自己身上總結總結。

我身邊就有些,相貌一般,家境貧寒,辦事能力一般的男人,身邊有大量美女赴湯蹈火地去追他;更有大把自認高明,家境富裕,事業小成的「單身成功人事。」

好好,想想其中的奧秘。

23樓:西北人

依我個人的觀點是找個合適的人結婚。因為據你所述不管是為人處世,還是事業工作算是乙個優秀的男人,所以導致你有些自負,因此導致你期望過高,所以失望越大。如果你把自己的目光稍稍放低一點,你會發現好女孩也不少,對她好一點,以心換心。

你一定會找到你的另一半。

祝你早日喜結良緣!

24樓:匿名使用者

柏拉圖有一天問老師蘇格拉底什麼是愛情?

蘇格拉底叫他到麥田走一次,要不回頭地走,在途中要摘一棵最大最好的麥穗,但只可以摘一次,柏拉圖覺得很容易,充滿信心地出去。

誰知過了半天他仍沒有回去,最後,他垂頭喪氣出現在老師跟前訴說空手而回的原因:「很難得看見一株看似不錯的,卻不知是不是最好,不得已,因為只可以摘一次,只好放棄,再看看有沒有更好的,到發現已經走到盡頭時,才發覺手上一棵麥穗也沒有。」

這時,蘇格拉底告訴他:

「那就是愛情---愛情是一種理想,而且很容易錯過。」

******

柏拉圖有一天問老師蘇格拉底什麼是婚姻?

蘇格拉底叫他到杉樹林走一次,要不回頭地走,在途中要取一棵最好、最適合用來當聖誕樹用的樹材,但只可以取一次。柏拉圖有了上回的教訓,充滿信心地出去。

半天之後,他一身疲憊地拖了一棵看起來 直挺、翠綠,卻有點稀疏的杉樹。 蘇格拉底問他:「這就是最好的樹材嗎?」

柏拉圖回答老師:「因為只可以取一棵,好不容易看見一棵看似不錯的,又發現時間、體力已經快不夠用了,也不管是不是最好的,所以就拿回來了。」

這時,蘇格拉底告訴他:

「那就是婚姻---婚姻是一種理智,是分析判斷,綜合平衡的結果。」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輩子還很長,爸媽當然希望你能看到你成家,早點開枝散葉,乙個人可以過,兩個人也可以過,但是父母畢竟會老,總有一天會離開你,到時候只有你乙個人了,而且對的起自己的父母嗎?等年紀更大點還沒結婚,別人怎麼看你,兩次失敗的戀情就讓你失望了。那人家兩次失敗的婚姻那不是更慘了。

那個女人背叛了你,也讓你看清了她,但是也不能隨便找個,以後天天吵架不合那更痛苦,還是找個適合結婚的女人吧,如果以前給理想物件條件定的太高不好找,就適當放低點吧,但一定要找個適合結婚的物件,好女人還是有的,看你能不能碰到了!

26樓:魔鬼的宣洩

我和你一樣,只是經歷不一樣,我現在也在想這個問題,我是不敢愛,害怕別人對我不好,當家庭暴力看多了以後我就害怕了,結婚已經在耳邊響起了無數次,但還是沒有勇氣面對,這可能就是現實吧!我覺得結婚就是盡乙份職責,如果覺得乙個人累了就再說吧!

27樓:鄒平小弟

早點結婚 你會幸福的 因為在我們父母那一代都是先結婚 後培養感情的 也都很幸福啊 女人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樣 你還不夠了解女人 等你明白過來你會發現我說的是對的

28樓:鞏彩玲

哈哈,我補你的空缺的心的位置吧!是你的心已經掏空了的,你沒有資本再去愛乙個人了,即使這個人好好愛你,你也沒有心了。學會放下自己的過去,重新選自自己的未來,不要以為再沒有感情了。

你不把自己的心開啟沒有人會走進去的。捨得有捨才有得!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內心依然浮躁。你應該長時間的冷靜自己。只有冷靜狀態下你的思考才最真實最接近自己。你的問題也很浮躁,目前為止,你只能等下去。不是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不要害拉另乙個女孩。如果你要結婚,豈碼要跟人家說清楚。不過我覺得不要勉強自己。要不可能不幸福

3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既然是找個合適的結婚,你還有什麼不滿意的?

你打算等什麼呢?等乙個不合適的?

32樓:無心之過望風

別猶豫了,找個合適的把自己交出去吧,有什麼兩人一起分擔、分享。在等久一點,你就會想當年我怎麼沒有早結婚了,以至於更加懊悔。你年齡不小了,應該區分找女朋友和找愛人了

33樓:稀罕寶兒

不等了,找個合適的結婚

34樓:星翰奉長

也許你是好的 也許你是不還的 不管你對愛情還相不相信 至少你曾經擁有過 不管家裡人多急 請不要對你的婚姻兒戲 不管你最後是否接受了不是自己的決定 請好好對你的妻子

渴望愛情,又害怕愛情,是該繼續尋找愛情還是找個好人就嫁了呢?

找個好人就嫁了,在婚姻裡不存在愛情,只有在正確的時間遇到正確的人,就嫁了,才是正確選擇。愛情也就是一種感覺,真正的婚姻生活不需要愛情,也可以婚後培養愛情。看自己的年齡吧。如果還是二十多歲,就可以再繼續等一等,尋找幾年。如果已經三十歲出頭,再等就是老姑娘了,就適可而止的找個能搭伙過日子的結婚吧。我認為...

這樣的我們是該繼續還是分手,這樣該繼續還是分手,我好累

既然你和她在一起會覺得累,就說明她給不了你想要的那種幸福,偶爾的幸福是有的對吧,做個普通朋友是最好的,我想你不忍心這麼做吧,畢竟還愛著,這對你來說是痛苦的,何必呢。如果你想堅持,就慢慢的去教她這個社會的醜和美,教她學會分辨是非,這個可能很麻煩,能堅持下來的話,對你來說不是最好的嗎,小事情的時候你可以...

這樣的男人是繼續還是放棄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相互包容和理解,多溝通,減少猜忌,用好的心態和技巧去經營愛情,這樣的愛情才能走的長久。我告訴你乙個堅定愛的決心和穩定心態的好方法,建議你去 眾心塔 參加他們的 真愛考驗 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 愛情考驗 的過程中,不但能幫助你見證你對ta的愛有多深,還能記錄你的愛情之路能走多遠,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