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遇到挫折的時候是該放棄還是繼續努力

時間 2022-09-19 11:15:05

1樓:詛咒哥

應該繼續努力!~ 俄支援你!

2樓:儨善

我想真愛是不會懼怕挫折的。在愛情的路上有了挫折,日後彼此也會更加珍惜對方。

3樓:浩星半芹

挫折上天對你們情感的考驗,只要心中有堅定的信念,其他的什麼都不算。

當愛遇到挫折的時候

4樓:手機使用者

與乙個不吝給予溫暖的人,共同經營起乙個屋子的親情。有理解和信任,有尊重和欣賞,有真誠的關懷,有道德和情操。給彼此以獨立的空間,卻能於苦難來臨之時不離不棄。

愛情受到挫折,是放棄,還是繼續努力,我也無能為力,我該怎麼沒面對!?拜託各位了 3q

5樓:鏡音雙子

真正的愛情沒有距離!我們做事不能因為一點點小小的障礙而半途而廢!繼續做你該做的!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哪只能說你們有緣無份或者說是你的一次經歷!這時再放棄也不晚啊!

因為你盡力了!好多事不是我們乙個人說了算的!你說呢?

加油!祝你成功!

如果愛情遇到了挫折,你們是選擇放棄還是堅持?

6樓:阿顏

愛情不是童話,愛情是生活中的生活。真正的愛情是經的起考驗的。如果愛情是一凡風順的,就像生活是一杯白開水,看起來很純淨,喝起來卻沒什麼味道。

所以,愛情應該具備人生中的酸甜苦辣,那樣的愛情才是你最大的幸福。

麻煩採納,謝謝!

7樓:咎古

我會堅持的,沒有什麼事是一帆風順的,你堅持下去說不定她會感到你的堅持而答應你,一遇到挫折就放棄反而覺得你懦弱,更別說得到她的芳心了!但是感情的事誰也說不好,如果她明顯不喜歡你你還堅持,那就不叫堅持了,叫強求!所以堅持也要看情況

當愛情遇到挫折時,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遇到挫折的時候多如牛毛?我想問您會怎麼辦?是遇到挫折就放棄還是堅強的走過這段挫折?

希望您 越挫越強!一生平平淡淡豈不是很沒意思!!有點挑戰才是人生!

不要遇到挫折就迷茫!!記住挫折過後就會一片晴朗!然後等待另乙個挫折的到來!!

加油吧!!呵呵

9樓:12蔚藍雪

面對,問自己到底這愛情值不值得付出,值得那就不顧一切的克服一切衝過去

10樓:區丹

問你的心……是否值得堅持

11樓:

如果是我,我會堅持我的愛情,直到生命的終止。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千萬不要在快老死的時候還有任何遺憾,特別是愛情。

當遇到困難時是否應該放棄?為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困難時有的,但是辦法是多的,人是活的,面對困難我們只有永往直前。不能因困難就放棄,那樣我們將沒辦法解決所有的困難,放棄不是明智的選擇,面對生活我們只能笑對人生,開心就會明白道理,困難就容易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困難了,不要急!凡事都有解決的方法的!也許方法很簡單,只是你把它想複雜了!越是急的時候越不能急!自己靜下心好好思考一下!也許問題就解決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遇到困難會想辦法解決如果真的沒辦法才會選擇放棄

當遭遇挫折的時候,我們該怎麼做呢

15樓:巨集利學校

我們活在世上,就一定會受挫折。遇到挫折,我們要理智地面對。我們要分清哪些需要堅持,哪些需要放棄。不要過於死板,一根筋。江湖險惡,不行就撤。路見不平,繞道而行。求採納

16樓:破城曉霧

冷靜面對,尋找解決辦法

面對自己選擇不如意的時候是堅持還是放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那選擇對自己有沒有好處 或者是有意義的

人生遇到挫折怎麼辦,當人生遇到挫折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不管人遇到什麼事,只要不是錯誤的決一定要堅信自己的信念振做起來,不要被一點點挫折就心灰意冷。平靜而樂觀,相信自己有很強的抗壓能力和抗擊打能力,就象一棵筆直的參天大樹,深深地向下扎根,向上伸展,非常有生命力,枝繁葉茂。冷靜地總結經驗教訓,平靜地找事做,至少有成就感。不要空下來,容易悲觀消沉。照顧好自己...

當痛苦大於愛的時候該怎麼辦,堅持還是放棄

戀愛無非是想要快樂,兩個人如果不能快樂,不如讓一個人快樂,兩個人都痛苦,倒不如成全一個人快樂。愛,就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也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得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相信命運嗎,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也許是就是傳說中的有緣無分。...

當遇到了挫折,遇到了不順心的事的時候該怎麼辦

晁思珈藍 活得真累,有些時候我們會禁不住的這樣感嘆,那些不順心的日子,我們也總感覺活得真煩。在尋找了千百種理由之後,當我驀然回首曾經走過的那些歲月,我驚然的發現,其實生活賜予我的,並沒有與別人有什麼的不同,呈現在我視野裡的生活,每個人其實都一樣,不同的僅僅是我們的胸襟中缺少一份 坦然 當看見那些假日...